炎热的夏天伴随着第十周的到来,我们也测试了期中考试。
当试卷发下来时,我惊呆了。我的语文才考95分,数学也只考了94分,英语也才考了98。5分。我的成绩一下子滑了下来,我不由得想起了考试时的情景:考语文时,因为我觉得试卷很简单,就掉以 轻心,不重视这张期中试卷,所以就很简单的去写,导致了分很低的原因。数学,大部分是因为没看清题目,看一半就写了答案,还有就是应用题写错数字,导致了整个题都做错。英语,有一题是因为 我在写两个美术教室在我学校。中的两个美术室后面应该加s,而我却没有加,所以扣了0。5分,还有一题是因为我自己理解错了意思,所以又扣了1分。在这些错的中,我最不该错的就是数 学,数学既不用听录音,又不用写很多字,就是简简单单的几个数字,我都要错那么多个。
我们的人生虽然偶尔会有一些错,但我们要去改正。那个错就像是一个坑,一个小坑,你可以从上面跨过去,不用填它,可是你后面面对的坑就会越来越多,越来越大,到你想去填那些坑的时候, 就已经晚了。所以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努力向上,用行动去证明自己能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