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试反思
期中考试刚刚过去,但是学生身上的问题也逐渐的浮出水面,通过这次考试,反映出的问题很多。
最大的原因就出现在粗心上,很多同学明明可以避免,像在看拼音写汉字上,赵凤康,一个聪明又大意的男生,由于自己的疏忽白白的失掉3分,虽然分数不高,但是足以看出他是多么的粗 心。姚家辉,很聪明的一个学生,同样的错误也让他没有考一个好成绩。还有很多同学都是这样,怎么样才能改掉他们粗心大意的毛病呢?当然这也有老师的责任,总之,希望这次考试能给我们敲个警 钟,在不断地反思中不断地成长,希望下次考试能够考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