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试成绩已经发下来一周了,我现在看看我的分数,真是不满意!
先说说数学吧,成绩98。5分,全班100分5人,99分2人,我只考了10名左右,虽然是我考的最高分,但是,却让我看着最不自在!一道应用题的结果,我把10米写成了100米。原因是考场上我花了很大一 部分精力去抄试卷,想回家就让妈妈看看我们的考题,结果考试答案只是草草检查一遍,以致这么粗心的错误都没有看出来!
再说说英语吧,我一直自认为是全班英语学得最好的学生,这次却只考了92分,原因主要是考试的第一大题,我压根就没有读懂题意,于是就慌慌张张地自以为是地答题,结果问东答西,扣了8分。俗话 说:磨刀不误砍柴工。以后我一定要认真审题!
最后说说语文,语文98分,分数虽然不及数学高,但,我对这个分数还是挺满意的。全班最高分99分一人,98。5分一人,我是第三名。扣分主要是查字典的有一个音节应写成大写,而我,写成小写了。 唉,如果不粗心这点,我就是第一名了!
这次考试感觉很奇怪,考的最高的分数数学感觉最糟糕,主要是数学高分的人很多。而英语发成绩的时候我心里很害怕,当有些同学拿到成绩对我说:金佳薇,你的英语成绩还没有我高呢!我真是 惭愧极了,心里真不好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