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试考完了,试题倒是很简单,可是我觉得考得并不理想。
生物卷纸里的题,大部分都是《学检》上的,可是我考前并没有认真复习,对自己太自信,也太过于轻敌了,并没有发挥好,虽然成绩还没有下来,可是我猜,这成绩差的也不敢让人相信。
至于语文,我更可以肯定,我的成绩有多么糟糕,数学我现在就知道自己已经错了两道题了,英语,也好不到哪去。总之,每科考得都不理想。
班主任王老师说了,小考小教训,大考大教训。这次教训可不小啊。是该努力了,刚入学,当我们还感慨着初中和小学的区别,期中考试都已经考完了,当我们在感慨期中成绩时,就已经快期末考 试了。真是百川东到海,何时复西归。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