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美丽的冬季
冬天来了,天气越来越冷,天空也比较阴沉,风吹在身上,寒风刺骨。但我却非常高兴,因为冬天下雪的时候可以玩打雪仗,堆雪人了。
今天早上,像鹅毛般的雪花从天上飘落下来,落在松树上,把松树装饰得非常漂亮;落在麦田上,像给小麦盖上了一层银白色的厚被子;落在公路上,像给大路铺上了银色的地毯。整个世界顿时银装素裹,好美啊!
过了一会儿,雪停了,太阳出来了,世界显得更美了。在太阳的照耀下,雪的世界银光闪闪,闪烁着耀眼的光芒。小伙伴们纷纷跑出来,喊着:下雪了!下雪了!有的玩起了打雪仗,还有的堆雪人,个个玩得兴高采烈。雪地上成了孩子们欢乐的乐园。
冬天的雪不但好玩,它还告诉我们明年一定是个丰收年。有一句谚语说得好:今冬麦盖三层被,来年枕着馒头睡。
我喜欢春天的风,喜欢夏天的雨,但我更喜欢冬天的雪。啊!美丽的雪啊,你给我们的冬天增添了多少乐趣,你就像冬天里的小精灵,冬天因为你的到来变得更加美丽,更加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