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冬天
冬天,虽然不像万紫千红的春天那么美丽也不像绿树成荫的夏天到处充满生机,也不像果实累累的秋天那么吸引人,而它却因银装素裹、冰雨晶莹而动人心扉。
清晨,我醒来的时候,看见玻璃窗上结了一层洁白的冰花。我惊奇的叫着:妈妈,快看,窗户开花了。呀!真漂亮,它像宽大的树叶,像柔柔的小草,像丰姿的牡丹,一朵朵晶亮洁白。我知道,这一定是冬爷爷送给大地的礼物。
太阳公公偷懒了,他可不想起太早,所以7点的天空仍然是黑乎乎的一片。还好,他没有忘记自己的职责。磨蹭了一会,还是懒洋洋的把温暖的笑容洒向人间,尽管这样,大人也会缩在被窝里想方设法去找个借口不愿去上班,小朋友们也好不倒哪里去。早上起床是件最痛苦的事情,一直拖到迫不得已,这才飞速起身,咬着面包,拿着牛奶,冲向学校。
可爱的小动物们在冬天也收起了自己的顽皮。爱唱歌的小鸟躲在暖和的巢穴闭目养神。聪明的小青蛙挖了一个深深的洞。不再开paty,他一定睡着好香好香。蛇也不再出来吓人了,蜷成一盘,流着口水做美梦呢!
春天固然绚丽,夏天着实热情,秋天的丰满,大多数人都想和他们一样,清纯、阳光、稳重而我却喜欢冬天的那份冷静、那份无私、那份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