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储蓄罐[100字] 姜婧欣
今天,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小熊储蓄罐,我给它取名为都都。
它的身体是白色的,口袋、肚子和袖口都是粉色的,它的身子胖胖的,非常可爱。
它的黄色鞋子上,有两条黄色的鞋带。
这就是我的储蓄罐。
我的储蓄罐 李蕴哲
我的储蓄是一个不倒翁,形状是胖胖的猪。我非常喜欢它,特别愿意看它那对机灵的小眼睛。它身体上部白色,下部蓝色。三角形的耳朵真惹人喜爱,圆圆的肚子,我碰它一下也不会倒,因为,它的肚子里面有沙子。所以,我把它叫不倒翁。这个不倒翁是在跳蚤市场买的。爸爸喂了二百多元也没装满,我觉得不倒翁太能装了。猪好像在说:来,把零钱都存放进来吧!自从有了这精致的储蓄罐,我再也不乱花钱了,把节省下来的钱都放到不倒翁那里。
我喜欢不倒翁,因为,它能给我的生活带来快乐。
一天,妈妈送给小丁子一个漂亮的储蓄罐,小丁子很喜欢。这个储蓄罐是一座房子,它建造在绿绿的草地上。红色的房顶,黄色的墙壁,蓝色的门窗,绿色阶梯,精致极了。小丁子非常喜欢。
储蓄罐后面有一个长方形的小孔,小丁子找来了零钱,一枚一枚地放进去。此时,响起了美妙的歌声,真神奇!
晚上,弯弯的月亮挂在天空。小丁子在想等我存多了钱,我要帮出区的小朋友。让他们背上书包,快快乐乐地上学去。
我有一个储蓄罐,扁扁的圆形,浑身都是红色,储蓄罐的一面有着非常可爱的图案,它是一个生动的脸部表情,浓浓的眉毛,下面有着一双大大的,忽闪忽闪的眼睛,还有一张大大的嘴巴,再配上帅气的手部动作,好像在说:喂,小朋友,你们要吃糖吗?
我的肚子里可是装满了甜甜的糖果嗄!的确,这个储蓄罐里装满了棒棒糖,每天放学回到家,我都要打开先补充能量,然后再做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