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盒的自述
你好!我是一个粉色的布料文具盒。我可漂亮啦,下面,我就来自我介绍一下。
我是一款适合女孩的公主文具盒。从正面看,粉色的布料上面有玫瑰花的花纹;左边是一个爱心形状的装饰,上面是三位迪士尼公主的画像。她们都打着漂亮的太阳伞,脸上挂着微笑,让人一看就会觉得心情很舒畅!爱心装饰的边边上,用粉色的亮片点缀,亮片一闪一闪,很漂亮;右边是迪士尼的标志:上面用桃红色画了一个城堡,下面是用英文写成的Disneyprincess意思就是迪士尼公主。旁边还有菱形的小星星在点缀呢!
正面的上方还有一个银色的扣子。你会问:这是什么啊?别急,由我亲自告诉你:只要把这个扣子一打开,就可以往里面装笔了!打开以后,你会发现有插笔的地方,旁边是两个扁扁的小兜,可以放卡片。
现在,来介绍我的实力用具可以装很多文具的笔袋!在有扣子的附笔袋下面, 用拉链一拉开,就能装笔了!有一次主人装进去了3支钢笔、2块橡皮、3支自动铅笔、2管铅心、1支红笔和1支黑笔都是没问题,对我来说,我是文具盒肚里能撑船,那些东西只是小菜一碟!
下面介绍我自认为最可爱的东西了!在实力用具的拉链上,绑着一个没有掌心大的粉色小熊!小熊的脖子上绑着纱巾,系成一个蝴蝶结。本来主人只是觉得可爱,就随意绑在了我的拉链上,结果发现很配我!就留在了我身上不再去掉了。我真开心,身上挂着这般可爱的小熊熊!
在小熊的旁边,是一个钻石外形的装饰物。它是本来就带在我身上的。有阳光的时候,钻石就金光闪闪,可美了!它还能发出像彩虹那样五彩斑斓的光线,还有点点荧光,好漂亮的!
主人可喜欢我了,在她的多个文具盒中,她总是用我呢!主人也很爱惜我,不小心把钢笔水弄到我身上了,就心疼的不得了。她隔上两个月就要给我洗澡。我真爱我的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