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盒的自述
小朋友,你知道我是谁吗?我告诉你,我就是轻巧、精美、神通广大、大名鼎鼎的文具盒。我可是小主人的掌上明珠。如果小主人没有了我,那简直就寸步难行了。
瞧!我长得漂亮吧!我可是文具盒国里的公主!我浑身紫得发亮,爱打扮。上面还有一只我非常喜欢的动物小猫。这只小猫头上带着粉红色的蝴蝶结,可漂亮了。它爱劳动,看!它正在炒菜呢!别看我外表时尚,内涵可丰富了!一打开文具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只铅笔。这只笔十分纤细,足尖就像一位小姑娘在跳着芭蕾舞。笔上面有一个银色的盔甲,还画着好多弯弯的条纹。除了铅笔,还有一个爱帮人指出污点错误的橡皮。橡皮身穿一件淡黄色的外衣。写错字时,总能用到它。当我看见尺子和圆规时,我就想起一句古话:没有规矩不成方圆。
自从两年前,我就与我的小主人成了形影不离、亲密无间的好朋友。我一直默默地为她服务,我希望我的小主人学习进步,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