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盒的自述
我是小主人书包里的文具盒,长得可漂亮啦!
我的身体是长方形的,全身上下都粉红色的。最上面有一只名叫美妮的老鼠。她戴着一个非常大的蝴蝶结,身穿金黄色的连衣裙,还穿着粉红色的鞋子,趴在红色的地板上笑得甜甜的,像是在招呼客人,在美妮的旁边还有一个粉红色的爱心。我的身体跟别的兄弟可不一样,有三层,而且不是那种一打开三层都出来的,所以我在文具盒大家族还算特殊、高档的哦!
打开我最上面的盖子,你就会看见几根细细长长的家伙,这就是铅笔,他们总是戳地我肚子生疼生疼的。再打开我的第二层,你会发现一个方方正正的东西,这就是橡皮。在橡皮旁是五大三粗的钢笔,他可真胖,怪不得我经常犯老胃病,原来他就是罪魁祸首。钢笔的底下是被他压得喘不过气的尺子,他的作用可真大,能让小主人画出直线。再打开最后一层,里面有水笔、圆珠笔、自动笔,各种各样的,五花八门。他们经常挤来挤去,害得我一边揉肚子,一边大声地呻吟着:救命呀,救命!我心里默默地想:亲爱的小主人啊,你能不能把我肚子里一些不用的东西拿掉,好让我喘口气,轻松一会儿呀!
这就是大名鼎鼎的我,如果你们没有了我,那你们的文具就只好哭哭啼啼地走在大街上找不到自己的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