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盒的自述
我文具盒,穿着黑色亚麻的外衣,用红色的棉布包住边,就像那黑马王子。两粒大大的黑色尼龙扣下,显眼的英文字母好像在跳舞,主人还给我的拉链买了个小小的迷你鲜橙多。帅气的外衣加上挂饰,又给我添加了几分色彩。
拉开我的拉链,超大号房间是给修正点、自动铅笔、水性笔和笔芯住的。这真是个最温暖、最大的房间。
解开红色尼龙扣,大号房间供两个大家伙住,是双面胶和透明胶。虽然有点孤独,但能为主人工作,我就开心。
中号房间给蓝笔和勾线笔住,因为它们太调皮了,所以才给它们住。
小号房间是小刀和剪刀住的,它们害怕伤到伙伴,才到这儿来住。记得有一次,主人正在考试,做着做着,遇到了难题,就开始发愁。接着开始乱涂乱画,还是做不出。主人从超大号房间中拿出自动铅笔开始演算,不一会儿就做出来了。我真为主人高兴。
我还记得我是怎样出生的:开学时,主人要个新的文具盒。走了半天也没有看中一个文具盒。主人走进商店,看见了我,他欣喜若狂,坚决要买下我。我就这样出生了。
我爱主人!主人也爱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