铅笔盒的自述
在我的小主人的房间里有许多别具一格的东西,比如一些毛绒玩具、一些书籍和一些游戏机但是我觉得小主人更在在乎我一个铅笔盒。
我有帅气的外壳,是变形金刚的图案,我有很多功能,只要摁一下圆形按钮,就会有一个橡皮槽就会自动打开,并装有橡皮,我的背面还有白板,可以当草稿纸用,我还有削铅笔刀,可比随身携带的大削铅笔刀要方便得多呢!如果有人争议说:铅笔袋,比我好用,那他就大错特错了!铅笔袋还要拉上拉锁,我们很轻松的就被打开,这再次说明了我们的优势。
我觉得我没有游戏机那样好玩,没有像书籍那样丰富的知识,但我却默默发挥着我的作用。作为一个铅笔盒,我感到无比自豪,因为我的作用是盛文具,使每天小主人的必须品,而且我还和小主人一起度过了每一天,这些已经让我很满足了。
在小主人的鼓励下我一定会成为一个‘优秀’的铅笔盒!好了我去睡觉了,晚安!拜拜!呼噜呼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