铅笔盒的自述
嗨,小朋友们大家好!我是铅笔盒。
我是长方形的,身上有许多鲜艳多彩的图:有一只猴妈妈带着一只猴宝宝去桃树边采桃子。我的身体里有三层放学习用品的盒子。
我的功能可大了!我身体里放着铅笔弟弟、橡皮哥哥、尺子姐姐、钢笔妹妹和水笔兄弟。数学课上小主人要铅笔弟弟、橡皮哥哥、尺子姐姐。只要小主人画斜或者写错字的话,橡皮哥哥在上面走一走,错别字就逃得无影无踪了。语文课,要写字了,铅笔弟弟写错了字。橡皮哥哥又在错别字上走了走,错别字又逃得无影无踪了。
听了我的介绍你们认识我了吗?对了,我就是铅笔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