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盒的自述
大家好,我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的文具盒。
你们知道我是怎么来到小主人身边的吗?一天,一位小朋友来到文具店,当时我正和同伴在睡觉,我们被一阵摇动惊醒了。原来是一位小朋友把我们拿到了柜台上来,那位小朋友左挑右选,结果偏偏看中了我,就这样他把我带回了家,从此,我们就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我的用处可多啦!小主人如果上学的时候不带我,小主人的文具就会散落在书包里,那样,小主人就很难找到他心爱的文具。如果带上我,他的文具就不会散落一片啦,小主人会把自己的文具整整齐齐地摆放在我的嘴里。
我的反面也可以打开哦!所以小主人可以把一些铅啊、剪刀啊放进我的第二张嘴里。
我有一个非常特别的功能,就是我中间有一个可以抽出来的东西,里面有一枝特别的笔和一个特别的橡皮,小主人可以在上面打草稿、画画
我可漂亮啦!上面有青蛙王子的图形,还有飞机的图形,小汽车的图形等等。
我是不是又能干,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