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盒的自述
大家好我是可爱的文具盒小姐,我有四个可爱的妹妹,我是大姐:粉儿,我是二妹:朵儿,我是三妹:紫儿,我是四妹:娇儿,我是五妹:美儿。我有七个哥哥和两个弟弟,我的外表是我和我四个可爱的妹妹的照片漂亮极了。我有两层旅行箱。第一层住这我的四个哥哥他们分别是大哥:钢笔、二哥:圆珠笔、三哥:自动铅笔、四哥:水性笔,你看它们多和谐,谁有困难就帮忙。第二层我有三个哥哥它们分别是红色钢笔、一个钢擦和橡皮擦。
有一次,小主人带我出去散步时,她们的同学杨雪丽,忘带了文具盒,我想我不就是吗?
接着 杨雪丽就用我写字,杨雪丽说他非常谢谢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