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盒的自述
从外形上看,我是一个长二十五厘米,宽九厘米的长方体。我的外衣可漂亮了,上面画着一只身穿蓝色T恤衫,灰色短裤的米老鼠正溜冰,瞧它那傲气的样子像天底下就它会溜冰似的。
我可以分成三层,打开第一层,长元帅和三角兽躺在为它们特制的大床上。打开第二层,五枝敢死兵铅笔静静地躺在里面,旁边还有一块又白又胖的改错上校橡皮。打开第三层,二技喷墨大将钢笔和一个毁证将军透明胶在一起和谐相处着。
这些文具各有各的用途:每当我的小主人做数学题时,我就会派长元帅或三角兽出来为小主人画线,但画线是少不了敢死兵 铅笔的,所以小主人一打开第二层,我就会让它跳到小主人手里,给小主人使用。小主人如果写错了铅笔字,改错上校橡皮就会飞到最前面,三下五除二,把错字擦掉。每当小主人写习字册时,喷墨大将钢笔就会挺身而出,帮小主人写出无数美丽的字,如果写错了,毁证将军就会负责把错字粘掉。
我文具盒的任务是让小主人的文具不被遗失或损坏,所以小主人非常喜欢我,每天都把我擦得闪闪发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