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盒的自述
大家好,我是一个小巧玲珑、新颖别致、结实耐用的文具盒。我长18厘米,宽7厘米,全身天蓝色的,上面还有朵朵白云。
我生来就是长方形,在我的身体上有一群可爱的小鸟,他们经常会在一起做游戏,也会时不时地提醒主人,如果主人上课开小差,他们好像就在对主人说:不要开小差,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如果主人考试考得好,他们好像就会说:不能骄傲哦,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如果主人
如果你打开我内脏,那你会惊奇地发现我还是一幢豪华别墅,因为我里面有三层,每一层都住着我的好朋友。第一层住着文具三剑客,没了他们可就不能写作业了,因为他们就是铅笔、尺子和橡皮。第二层住着笔类大家族,有钢笔、水笔、圆珠笔、自动笔和水彩笔。第三层住着我的许多亲戚,有胶带纸哥哥,剪刀叔叔,笔芯阿姨,卷笔刀姐姐等等。其实,在我的反面还有一个地方呢,那就是地下室,里面住着课程表伯伯。当主人写作业时,我可都会把他们叫出来帮忙哦!
这就是我,一个即漂亮又能方便主人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