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盒的自述
大家好,我叫文具盒,很高兴见到你们。
从外表看,我是长方形的,是工人叔叔用铁皮做成的,我是黑色的,上面还有迪士尼电影《汽车总动员》中的汽车马特。他长着尖尖的脑袋,一双明亮的大眼睛炯炯有神。微微一笑,露出两排洁白的牙齿,好像在说:你看,我多厉害,在汽车比赛中我还得了冠军呢。你看,我的外形所漂亮啊。
我有一个大大的房间,第一层可以放顽皮可爱的钢笔弟弟,他可以帮助小主人写好字。爱干净的橡皮哥哥,他可以帮助小主人擦去错题。爱美的铅笔妹妹,她可以帮助小主人完成作业。我的小主人非常喜欢乐于助人。如果那个同学忘记带橡皮了,我的小主人就会借给他。如果那个同学的钢笔没水了,我的小主人也会借给他。第二层是沉默寡言的直尺哥哥的地盘,如果我的小主人画图遇到了困难,直尺就会立即赶到,三下五除以二,就把图给画好了。锋利的小刀姐姐,本领就更大了,一会就把铅笔削的尖尖的主人一打开我,就可以找到所需的学习工具,并可以快速的把学习任务完成!看看我的用处大不大?
就这样,我帮小主人度过了快乐的时光,我是小主人的好帮手,小主人爱护我,关心我,我也喜欢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