铅笔盒的自述
我是一个粉红色的铅笔盒,上面镶嵌着漂亮的小星星。有一天,我被一个漂亮的小女孩买走,她就成了我今后的主人,她可喜欢我了。在工作中陆续增加了一些家庭成员,他们有刀子小弟、铅笔大哥、钢笔爸爸、胶棒妈妈、修正液爷爷、修正贴奶奶。有一次,我被主人的妹妹玩耍时,丢在一个特别大的玩具箱里,小主人非常着急,翻箱倒柜还是没有找到我,最后她的妈妈找到了我,我真高兴又见到了小主人,小主人给我好好洗了个澡,我变得像以前一样漂亮,小主人更疼爱、珍惜我了,我一直陪伴她上到四年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