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于助人的我
我叫林润,今年十岁,是实验小学三年级的学生。我个子中等,鹅蛋脸像百合花般雪白,一双水灵灵的眼睛像一颗星星一样,眨呀眨,挺挺的鼻子像滑滑梯,鼻子下长着一张小嘴巴,可爱极了。
我性格活泼开朗,我喜欢跟同学们做游戏,喜欢跟爸爸妈妈讲笑话。
我是一个乐于助人的女孩子,每次同学遇到困难的时候,我总是第一个伸出温暖的手去帮助别人。记得有一次,在学校,天空突然乌云密布,下起了倾盆大雨,同学们个个都争先恐后地跑出校门。这时 ,我看见全班只有小丽正在认真地打扫教室,我二话不说,拿起扫把扫了起来。我俩把教室打扫得干干净净,虽然累得气喘吁吁,但心里仍然甜滋滋的。小丽对我说:谢谢你!你为班里做了一件好事 !我说:不用谢,这是我应该做的。说完,我俩开心地笑了。
这就是我,一个乐于助人的女孩子,你愿意和我交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