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于助人的我
我帮助了许多需要帮助的人,他们都夸我乐于助人,我听到了非常开心!一天,我去公园的路上看见盲人叔叔左看右看想过马路,我想:盲人叔叔看不见怎么过马路呢?我马上跑过去扶叔叔。我把叔叔 扶到马路对面时,叔叔夸我是个又懂事有助人为乐的小朋友。我听了高兴地不得了。我继续往公园走去,半路上我又看见一个白发苍苍的老奶奶穿着大衣提着两袋苹果走一步停一下,走一步停一下,慢 吞吞地回家。我见了立刻去帮老奶奶提苹果,老奶奶也夸我是一个乐于助人的小孩子。我走到公园坐在公园的椅子上想:今天可真开心呀!这个经历告诉我们什么道理呢?告诉我们要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要助人为乐,这样别人开心,自己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