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胡思雨,今年9岁。我有一双机灵的眼睛和一张圆圆的脸。奶奶常说:我圆圆的脸,像一个红彤彤的苹果,非常可爱。
我是一个活泼可爱、开朗的女孩,我也喜欢帮助别人,我的爱好是画画、看书、跳舞。记得有一次我和同学发生了不愉快的事,我也不记恨,妈妈说我的心就像一潭泉水。
有一次我走在回家的路上,看见一个老奶奶提着一些很重的东西,我急忙跑过去,对老奶奶说:奶奶我来帮您,奶奶满头是汗,有气无力地说:好,谢谢你,好孩子,我提着那些东西把老奶奶 送到家了,老奶奶笑哈哈地说:谢谢,你真是一个懂事的孩子,我听了老奶奶的话,心里甜蜜蜜的。
我的生活习惯还行,老师每天布置的作业,我能认真按时完成,早睡早起,专心听讲,但有时我注意力不集中,我会改正。
我有一个美好的理想,长大后我要当一名医生。医生可以拯救病人,让他(她)们健康,让他(她)们快乐!
为了这美好而远大的理想,我现在要好好学习,努力实现我美好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