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考试
最近,我们进行了一次语文考试,这是我们开学后的第一次语文考试呢!
老师发下试卷后,我们就提起笔来开始做试卷。教室里非常的安静,只听见同学们的笔在试卷上写字的声音。做题目时,有的同学做试卷时,是胸有成竹的,还下笔如有神呢;而有的同学是经过略加思 考以后才做的;还有的同学做起试卷来是愁眉苦脸的,一点儿头绪也没有。
一开始,我还是信心满满的,可是越往后做就越难,我的眉头就渐渐的皱了起来。到了最后的五分钟前,老师提醒了我们一下。那时,我正做到了最后一题阅读理解的倒数第二题,这道题让我思考了好 久也没有做出来。眼看就要收卷了,在老师的再三催促下我只好无可奈何的交了卷。
后来我才得到消息,因为我们的作文还没有写,所以下午第二课接着考试,我大大的吁了一口气。我想;作文对于我来说可不是问题,只要我早点写完就有机会把前面的题目做完。考试考完后,老 师就立刻评讲,这次评讲也与众不同。有些题目,老师也没有标准的答案。
经过这次考试,我总结出了一个经验:考试的时候要沉着冷静,当遇到不会做的题目时先放一边,到最后再认真的思考,这样才不会来不及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