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考试
这次的考试来的太突然了,我都没有好好准备。其时,我很早就想让一个金光闪闪的100分来到试卷上做客,让爸爸看看这100分,为我竖大拇指。
考试中,我开始还挺仔细的,后然就很粗心大意地把第一题的一组打成了二组。这时卢老师刚好从我身旁走过看了一眼,语重心长地说:一定要仔细呀!说着,就走了。我想:我肯定那里 错了,但是在哪儿呢?为了不做超时,我又赶快写下面的题。做试卷就像经历一次探险一样,只要你一粗心,准会掉进猎人的陷阱。我飞快地把试卷写好后,返回看第一题,发现打的其中一组有错字, 就改回来了,保住了这一分,轻轻地松了一口气。然后就不知不觉地到了收卷的时间。
当试卷发回来时,我在心里等着100分的到来。打开一看,马上傻眼了,我只考了91分,一边看一边想:这儿扣了分,那儿扣了分,太不像话了。
这真是一次难忘的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