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的夜晚
除夕那天夜晚,我们全家正在吃团圆饭,餐桌上摆满了各种各样我爱吃的好菜,有鱼、有肉各式点心等,馋得我只流口水,我狼吞虎咽的大吃起来,此时只听到外面到处噼啪、噼啪的响声不断,弄 得我心里直痒痒,我便赶紧吃完团圆饭,放起了妈妈给我买的烟花。
这些烟花形态各异,有三角的、有正方形的、长方形的
开始放了,只听砰、啪的直响,我开心极了,连忙又进屋拿了一些烟花放了起来,这些烟花太好看了,五彩缤纷,最好看的要数三角形的烟花,只要你点燃引线它就象陀螺似的转了起来,然后它还 会变色,渐渐的便飞了起来,过了几秒钟才落了下来,接着我又拿来一个火箭,你可别小看它,只要你点燃引线它便嗖的一声飞得无影无踪,我一看剩下的烟花里还有我最喜欢的闪光手雷,它只是 一个炸弹壳里加一个爆竹而已。
我玩得真是太开心了,春节联欢晚会的节目又要开始了,我便连忙坐到电视机前看了起来。
今年的除夕玩得真开心,让我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