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夜晚作文400字
美丽的夜晚,缕缕轻风令人清爽,思绪随着心儿不停的跳动,亲爱的人儿,你卸下了白天工作的疲惫,忘情的投进夜的怀抱,想必这夜的怀抱一定给你超然的美感。
我独坐窗前,把白天的一切繁杂事收起,放飞夜的思绪,把一颗完整的心交给了他。
落日经历了一天的跋涉,载着满满的收获,跳进了灰色的山谷,去休息了,劳累了一天的人们,都已躲进了梦中的世外桃园。月儿披着轻柔的晚霞,爬上了天空,看着眼下的宁静,她的心在乐,天 空敞这星星的小窗,哼着优美的歌儿,声声令人心潮激荡。
今夜无眠,往事如那缕缕的轻风飘来,在柔和的灯光下,展开了一幅美妙的画面:想起和他一起去踏青,踩着晶莹剔透的露珠,心中只有一片纯情;想起还是个美丽的月夜,稀稀落落的小星星,害 羞似的,眨着眼睛凝视人间,月光洒在茂密树林里,给树叶披上了一层轻纱,和他依偎在这美丽的月夜,是多么的温馨!又想着朋友牵挂的话语,此时便有了从未有过的心动。
思念化作轻风,飘向美丽的夜空。今夜,我的柔情随指尖在键盘上跳跃,留下我一生最美丽、最永久的回忆。
哦,夜美!心美!情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