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夜晚
天色慢慢地暗下来。出现了数不清的星星,闪烁不定,发出美丽的光茫。还有一轮明月悬挂在天空。
我走在乡村的大堤上,两排整齐的大树像是一群群士兵在列队欢迎我检阅。一阵凉爽的秋风送过来,两旁的大树在微风中跟着风的奏音跳起了舞。平静的河面上漾起了一道道波纹,在皎洁的月光下,波 光粼粼,明亮耀眼,像是城市中的路灯,照耀着我通向城市中去。
城市中,马路上灯火通明。原本黑漆漆的马路就变成了金色大道,好似披上了一件金外套,川流不息的车子也都变了颜色。不远处,有一只巨大的飞碟在天空中发出强烈的白光照射着整个广场。这里像 是白天,人山人海,有的在跟着欢快的音乐节奏跳着祥和的舞步;有的在练习中国传统武术太极拳;有的相互追逐嬉戏,热闹非凡。
美丽的夜色越来越深了,车辆、行人也逐渐少了。热闹的夜晚又开始宁静了,准备迎接明天的灿烂朝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