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夜晚
月亮很好,大大的,圆圆的,像好吃的月饼,还像好玩的魔镜。
小朋友不当乖乖娃,疯子一样得跑,园子里的虫子也不当乖乖虫,它们正举行一场热闹的晚会。
蛐蛐儿就站在那个高点的石头上,摆着优美的舞姿,唱起歌了。萤火虫们也想听听歌,提着灯笼给蛐蛐照亮。花儿还没有等蛐蛐唱完就鼓起了掌。月亮上还有个嫦娥姐姐,她和小兔子一起,也听 起了蛐蛐的歌儿。
蛐蛐表演完了,大家都欢呼起来,该萤火虫上场了,谁也猜不着她要演什么,只见她们的屁股撅着,向空中猛地冲去,看到了,看到了,萤火虫在放烟花!欢呼声比刚才更猛烈了!
哈哈,真好玩,我喜欢蛐蛐,也喜欢萤火虫,更喜欢这个美丽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