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夜晚
今天是元宵节。吃完晚饭,妈妈说带我去他们单位看放烟花,出了门外面可真亮啊,月亮又圆又亮的挂在天上。到处都是噼哩啪啦放炮和放烟花的声音,可真热闹啊!妈妈骑车带我来到中原 路上,路灯被装扮得很漂亮,树上都挂着五颜六色的星星灯,一闪一闪的好看极了,天空中一团一团彩色的火花散落下来,真是太美了!
到了妈妈的单位,已经有一些人在那等着看了。过了一会,终于开始放了,一束火光冲向天空,噼啪一声响然后看到彩色的火花像星星一样落下来,烟花一个接一个的放着,各种各样形状的彩色火 花从天空落下来,真好看!看了一会,我觉得有点冷不想看了,妈妈就带着我回家。走到我们家楼下,我看见我的好朋友刘东晖和他妈妈在楼下放炮,就跑过去和他一起玩,他放一个,我放一个,我们 玩得可真开心,一直把炮都放完了才回家。
美妙的夜晚
有一天 ,我梦见我来到了夜晚的天空,我看见一弯明月我试着坐了上去,我还看到有许多星星在向我眨眼睛,我还听到虫子在鸣叫,灿烂的星空下我和小伙伴们快乐的玩耍!
突然,我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是妈妈在叫我起床,这原来只是一场梦啊!
真希望我的梦可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