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的夜晚
除夕,好热闹的节日!人们忙得不亦乐乎,贴了对联又挂年画;噼哩啪啦的鞭炮声就像在锅里炒芝麻似的接连不断;各种五颜六色的礼花,像无数朵绽放的花朵,穿过了大街小巷,穿过了高楼大 厦,把漆黑的夜晚照着得亮堂堂的。家乡的除夕之夜到处洋溢着一派喜气洋洋的景象。
夜幕降临了!等候多时的我和朋友高兴地拿出了万花筒。我兴冲冲地拿了焰火和打火机,准备实施我除夕之夜的第一个计划放焰火。我们放的第一炮是焰花朵朵,只见随着一阵响声,接着 出现五颜六色的火花,好漂亮哦!紧接着是天女散花,所谓天女散花,顾名思义,那一定是非常漂亮的场面。你看,果真不出所料,仙女们在天空中把一篮子花毫不怜惜地撒向人间。那些花在空中 飘飘悠悠,美丽极了!刹时,空中成了五彩缤纷的世界。我和朋友高兴得手舞足蹈。随后,我们又放了 降落伞、七仙女、百花奔放
我除夕之夜的第二个计划,根本不用想,当然是看春节联欢晚会了。我们一家子坐在电视机前,兴致勃勃地等候着春节联欢晚会的到来。高兴之余,联欢晚会就开始了,全家人的眼神一下子投向电视, 精彩的联欢晚会开始了。第一个出现的是宋祖英唱的歌时间光阴似箭,转眼间十二点到了,全家人又开始放起了鞭炮,欢乐声和鞭炮声一起洒满了整个院子。
美丽的傍晚
放学了,我独自走在回家的小路上。
忽然间,我发现这里的傍晚非常迷人,月亮格外皎洁,星星眨着逗人的眼睛;人们有说有笑,还有的小朋友在月光下玩耍。月季花在月光下显得非常纯净!远处隐隐约约传来几声蟋蟀的叫声。
我不禁想到:我是第一次知道夜晚有这么可爱。
美丽的晚上
今天晚上真高兴,我和爸爸妈妈姥姥姥爷去了市文化宫,那里有好多人,非常热闹,但是没有摆灯,所以我们又回到了中原文化宫。哇,这里真漂亮,到处都是美丽的花和用花摆成的各种造型。 有五星红旗,天安门,和平鸽,红灯笼,小桥流水,秋千爸爸妈妈给我照了照片,我也给他们照了照片。在这国庆六十年的喜庆日子里,我真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