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姑娘来了
你听,你听,春姑娘的脚步近了!轰隆隆!轰隆隆!的春雷,吵醒了整个大地。小草探出了脑袋,害羞地向人们点头问好;柳树抽出了新芽,芽儿不紧不慢地往外钻;天空中,燕子扑棱着翅膀从南方飞回来你看,你看,春姑娘真的来了!她肯定带着魔法棒,挥舞之间,金黄的迎春花在路边怒放;五颜六色的梅花在阳光下微笑;粉色的桃花在田间开成了灿烂的云霞
春姑娘来了,大地披上了五彩缤纷的新装,万物焕发着勃勃生机,人们迈着轻快地步伐走进崭新的一年!
春姑娘来啦 曾朗程
春天来了,小草探出了脑袋,柳树扎了长辫子,桃花笑弯了腰。春天多美啊!
星期天我和妈妈来到白云山桃花涧看桃花,真是又是一年春草绿,今年桃花别样红。在春风的吹拂下,漫山遍野的桃花竞相开放,红的似火,白的似雪,粉的似霞,真是美不胜收啊!
浓浓的花香招来了成群结队的蜜蜂蝴蝶,它们在桃花中翩翩起舞,孩子们在花间追逐,传来了欢快的笑声。
春姑娘给人间带来了欢乐。春天真美啊!
春姑娘来啦 黄奕郗
春姑娘悄悄地来到了我们的身边,她就像一位神奇的魔术师,把广州变得万紫千红,惹人喜爱。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寻找这位美丽的春姑娘啦!沉睡的小乌龟被春姑娘唤醒了,正在小河里做操呢!柳树的头发随风而动,好像正在跳舞呢!草地上长满了五颜六色的鲜花,漂亮极了!
其实,关于春天的东西还有很多很多,只要你仔细观察,就一定会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