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姑娘来了
春姑娘送走了冬爷爷和北风 ,不知不觉中,春姑娘踏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我们的身边。春姑娘来到田野里,拿起绿色的画笔,轻轻一挥,刷的一下,田野变绿了。春姑娘来到大树旁,草坪里,挥 一挥绿色的衣袖,把大树、草地挥的充满生机。春姑娘又来到小溪边,拿起蓝色的画笔画呀画,鱼儿在小河里乱跳,小河里的冰全化了。春姑娘来到桃树旁,拿起粉色的画笔一画,桃花的小花苞长出来 了。春姑娘来到我们的校园,画下了欢声笑语。只要你细心观察,就会发现;春姑娘无处不在。
春姑娘
春姑娘美美地睡了一天觉。她醒来,发现怎么到处光秃秃的。
春姑娘请来太阳公公,慈祥的太阳公公给大地带来了温暖;春姑娘又请来了春雨姑姑和春风妹妹来帮忙。一会功夫,大地上到处都是嫩绿的草儿和五颜六色的花儿。
忽然,天空中出现一道美丽的彩虹,彩虹姐姐姐也来了,它们蹦啊跳啊,春姑娘开心的笑了!
春姑娘
春姑娘把冬爷爷送走了,她悄悄地来到了人间。
而春姑娘却悄悄地来到了我们的身边,春姑娘一来,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来,春姑娘一来万紫千红的花开了,春姑娘一来,树儿长出了许多嫩芽。
春姑娘看见柳树姑娘在照着自己梳头发,她说:柳树姑娘你真美,柳树姑娘高兴的笑了,春姑娘看见路旁的花儿,一个个都开得那么美,对她们说:你们这么美,怎么不比比谁最美呢?春姑娘你 的画真美,你先画似棉花的云,再画似小朋友脸上的红太阳,最后画似骆驼蜂的山,画万紫千红的花儿,春姑娘,你真是诗情画意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