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姑娘来了
春姑娘来了,她带来了一只只大雁,一只只小燕子,还有一只只雷鸟,朱鹮等等。这一只只小鸟在傍晚时分,它们披着日落的霞光,像一只只神奇的凤凰,在宽阔的天空翱翔。
春姑娘来了,它走到青蛙的家门前,轻轻的敲着青蛙的门,说青蛙,青蛙!快七点起床了,我带你们一起去池塘里玩吧!他又走到黑熊家的门前,也是轻轻的边敲门,边说大黑熊, 快起床了,我们一起去那小溪边钓那美味可口的小鱼吧!
春姑娘来了,它走到小树边,对小树下的小花说你快睁开眼睛吧。我带你去看看外面的世界。这时小花张开了花蕊露出它那可爱的小脸,春姑娘带着花儿,洒一路花香的,走遍了青山碧 岭,春姑娘走进了我们的世界。
春姑娘无处不在,它在河边,在田野,在山上,在海面上也在我们的心里。
春姑娘来了 叶馨宁
春姑娘踏着轻快的舞步来到了我们的校园里。
瞧,春姑娘来到操场上,用嘴轻轻地贴在小草的耳朵上,说:小草,你该起床啦!外面的世界很暖和哦!小草伸了伸懒腰,探出头来,它立刻感到自己来到了另一个世界。她对春姑娘说:谢谢你,春姐姐,谢谢你把我叫醒,让我看到了这五彩的世界!
春姑娘又来到了花坛里 ,她用她那双有魔力的手,轻轻地抚摸着紫玉兰的小脸蛋,轻轻地说:紫玉兰,醒醒吧,这个世界很光明,快快睁开眼睛吧!紫玉兰睁开了她那双水灵灵的大眼睛,脸上立刻绽放出了比吃了蜂蜜还要甜的笑容。
春姑娘来到司令台后面的菜园里,她轻声呼唤着小菜菜们:菜儿们,醒醒呀,这个世界很暖和。菜儿们醒来了,争先恐后地说:春姑娘,谢谢你,让我们来到了这个光明的世界。
春姑娘还来到了后花园,把花儿们都唤醒了。花儿们都和春姑娘说:我们一定会开出最美的花报答你!
春姑娘走遍校园的每一个角落。瞧,现在我们的校园哪儿都有春姑娘的踪迹!花儿们可以作证,小草们可以作证,因为它们都感受过春姑娘的呵护,都感受过春姑娘的温柔。
春姑娘来了 曾恬
第二年三月,春姑娘又悄悄地来了。
这次,她带来了一根七彩魔棒。春姑娘先把魔棒调成了绿色,轻轻地刷在小草的身上,小草抬起了头,直起了腰,好象要炫耀一下自己的新衣服似的。
春姑娘还把绿色的颜料小心翼翼地点在了柳枝上,柳树骄傲地摇摆起了身子,和风婆婆一起跳起舞来。
春姑娘又把魔棒调成了彩色,看!魔棒在草地上一点,花儿就绽开了笑脸,有红的、黄的、蓝的、白的等等五颜六色,美丽极了
春姑娘把雨婆婆和雷公公也叫来啦!雨婆婆把春雨洒到各个地方,雷公公打响了第一个春雷,人们欢呼着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小笋芽们喝足了水,像火箭一样往外钻,竹子妈妈赶紧给笋娃娃穿上一件又一件衣服,生怕自己的宝宝着凉了。
春姑娘马上去叫太阳公公,太阳公公伸了伸懒腰,让雨婆婆和雷公公退下。顿时,大地上充满了阳光,到处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小鸟在天空中跳舞,鱼儿在水中嬉戏,小朋友们也脱下了棉衣换上了美丽的春装
春姑娘,春姑娘来了,她把世界装扮的更加美丽、漂亮。
春姑娘来了 张萧雨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呈现在眼前。小草探出了脑袋,柳树抽出了嫩绿的枝叶,桃花绽开了美丽的笑脸春天像个美丽的小姑娘,来到了我们身边。
春天,小河里的冰融化了,小鱼小虾在水里快活地游来游去,好像在说:谢谢春姑娘给我们一个家。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加入了春天的盛会。田野里,有一群小朋友在放风筝,他们有的在拿着风筝试风,有的已经放起来,看着自己的风筝在天空中自由地飞翔而笑逐颜开,心里一定像吃了蜜一样甜。
叽的声,从哪里传过来一阵轻微的声音?噢,原来是几只小燕子正贴着河面做掠水的游戏呢。看,它们那么的轻巧,一个接一个地从水面上疾飞而过,荡漾出一圈圈波纹。
啊,春天真美呀!
春姑娘来了 王玉明
春姑娘是最漂亮的。你看,桃花是她的笑脸,小鸟是她的歌喉,柳条是她的发辫,花草是她的衣裙
春姑娘是最勤劳的。你睢,她给山坡穿上了花衣,她为小溪弹响了银铃,她把希望的种子播在地里,她把温暖与甜蜜化进了风里
可春姑娘也有一个不好的地方她总是那么爱哭鼻子。当她流泪的时候,我们小伙伴可就无法放风筝了。当阳光明媚的时候,春姑娘就会将那暖暖的风儿吹起,我们就可以将那可爱的风筝放起了。那长长的风筝线就是我和白云间架起的电话线,喂!我的风筝美吗?仰望晴空我大声呼喊,远远地飞来了一行大雁,那嘎嘎的鸣叫声好像在替白云回答:真美,真美!就像这美丽的春天!啊,那行美丽的大雁不也正是一行春天的诗吗?
春姑娘给我们带的永远是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