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姑娘作文
春姑娘来了!只是她太害羞了了,停在半路上不走了。
春姑娘终于来了!她一来,就把大自然装扮得五彩缤纷,焕然一新。看,她把大雪赶走了,她把大树装扮成了绿颜色,她把花儿染红了。
刚刚出洞的小兔高高兴兴地对春姑娘说:谢谢你把冬天的严寒赶走,把春天的温暖带给我们!春姑娘听了就笑了。
春姑娘把一切快乐的事情告诉给大家,大家都觉得春姑娘
是快乐的使者,都很喜欢她。你喜欢美丽善良的春姑娘吗?
春姑娘
春天到了,天气变暖活了,桃花开了,小草也发芽了,他们两个都想变得更美丽一些。有一天早晨,春姑娘来了,春姑娘把小草变得很绿很绿,把桃花变得又多又香又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