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的启示作文范文
夏天的一个星期天,我到公园里玩,发现有许多蝴蝶在哪飞着,我想:他反不漂亮,还对人类有着不小的贡献呢。原来,蝴蝶的身上的波纹给了人们很大的启示,在二战期间,德军包围了列宁格勒,企图用轰炸机摧毁其军事且标和其他防御设施。苏联昆虫学家施万维奇特根据当时人们对伪装缺乏认识的情况,提出利用蝴蝶的色彩在花丛中不易被发现的道理,在军事设施上覆盖蝴蝶花纹般的伪装,因此,做了迷彩服。大大减少了战斗中的伤亡。
我也想发明一件东西,我想发明一个变色手表,有三个按钮,第一个是变色按钮,只要想变什么色就变什么色。第二个按钮的飞行扭,可以像蝴蝶那样飞;么三个是按扭,不管是变色还是飞行,按一下,功能就消失了。我想未来一定能发明出这样的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