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桂花
到了九月,桂花前前后后地开了。我每次放学都会忍不住支桂花树下呆上一会儿,享受一下桂花带给我的快乐。
你可别小瞧它那小小的身体,它的香味可浓了。每天早上一起床,闻到的倒不是早餐的香味,而是桂花的芬芳。
那些桂花星星点点地长着,每朵花有45片花瓣。它们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一个劲儿的往树叶底下藏。它们好像挺喜欢揍热闹的,哪儿花多往哪长,生怕没人和它说话。
有一天,我放学回家时惊奇地发现,天上竟下了桂花雨!我马上跑回家放下书包,匆匆忙忙地跑到桂花树下,小心翼翼地踩着桂花铺成的地毯。一阵风吹过,桂花像一只只小蝴蝶,在空中翩翩 起舞,缓缓地飘了下来,有的桂花落到了我的头上,有的落到了我的手上,还有的落到了我的肩膀上。总之,桂花落得我满身都是,我简直就成了一个桂花人!我看着自己的模样,忍不住咯咯 直笑。
秋天的桂花,它带给老人的是芬芳的气味。而它带给小孩子是却是快乐的玩耍和永远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