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桂花
世界上有许多美丽的花;牡丹花;菊花;梅花我最喜欢的还是小巧玲珑的桂花。
秋天,走在校园小径上,一阵阵桂花香扑鼻而来。桂花树可精神了,远远望去,就像一个战士立在那里。桂花的叶子是浓绿的,新鲜的叶子在微风的吹拂下随风摆动,像是在给我们扇风呢!桂花 有四篇花吧组 成,是淡黄色的。如果一阵风吹过,桂花就掉下来,轻轻地,轻轻地,落到了小朋友衣服上了,落到了小虫子的家门口,一阵阵香气在天空中飘过,在马路边飘过,使走在路上的行人驻足 观赏,整个城市弥漫着规划的香味。桂花香味引来了勤快蜜蜂和漂亮的蝴蝶,使桂花树变的更美了,从远处看,只能看见茂盛的树叶,桂花就隐藏在那茂盛的树叶里。我轻轻地扒开一片树叶,看见桂花 害羞地躲在树叶间,不和其它花争美,它们聚在一起特别团结。
桂花的用处可大了。它可以泡桂花茶,喝一口,可香了;还可以做桂花糕;还可以做酸甜渴口的桂花酒,喝一口,心情不好时只要喝一口,心情立刻变好了;还可以做药。
我爱这美丽的桂花,爱这充满芬芳的桂花。更爱默默奉献的桂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