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桂花树
十一放假回来时,一进校门,一阵花香迎面扑来,盛开的桂花像一串串火苗在燃烧,我急忙奔过去看。
小小的黄黄的桂花长在叶柄和茎中间的地方,桂花中心有两个圆形的咖啡色的小东西,这是它的花芯,四片金色的小小的像扇形的花瓣紧紧依在花芯周围,形成一朵小不点花儿,这些花儿又一 朵朵密密地串在树枝上,形成一串串花枝,那火红的花枝看起来就像燃烧的火苗,而那桂花的叶子却丝毫没有烧着的动静,绿得像抹了油似的发亮,真实美丽极了。
桂花不但好看,而且很香,走在校园里,到处花香飘溢,沁人心脾。
啊,校园里的桂花树,你给学校增添了一道美景!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