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桂花
有人喜欢艳丽的牡丹,有人喜欢芬芳的茉莉,而我,却喜欢平凡的桂花。
九月,桂花悄然地展开了自己纯白色的花瓣儿,站在阳光里,摆着一个个迷人的姿势:有的弯着腰,显得笑容可掬;有的仰起身子,让人感到极为浪漫;还有的笔直地站在那儿,但不是精神抖擞, 有点儿象疲劳的士兵。总之,它们美丽,它们迷人。它们既不象兰花那样,高傲地舒展自己的花瓣,仿佛是在向人们示威;也不像樱花那样,畏缩着身子,显得十分害羞,像一双双小眼睛一般注视着你 ,小巧玲珑的。
老远就能看到蜜蜂、蝴蝶成群结队地飞过来,迫不及待地等待着采蜜。站在桂花旁,一阵阵芬芳的清香扑鼻而来,难怪它有十里飘香的美誉呢!
我爱桂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