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桂花
莫言三春桃与李,桂花成实向秋荣。金秋八月,正是桂花飘香的季节。
你看,那满树的墨绿色的叶子,宛如一叶叶小舟,漂浮在桂花树上,那光滑的叶面仿佛涂了一层蜡,在阳光的照耀下光亮光亮的,好看极了。形态各异的桂花有的还是花骨朵儿,有的刚展开一两片 黄色的、小小的花瓣,有的花瓣则全展开了,像小姑娘的脸蛋
你听,一阵风拂过,一树的叶子就沙沙作响,像在演奏一首美妙、动听的乐曲。
你闻,桂花那股沁人心脾的香味,一定会让你放慢脚步,去细细品尝那香香的、甜甜的味道。
我爱那美丽的桂花!
桂花
在去学校的路上,有几株桂花树。秋天来了,那几株桂花树开花了,在微风中散发出淡淡的清香。
远远的望去,那几棵茂密的桂花树好像一把把撑开的绿伞,还能闻到微风中那淡淡的清香呢!走近了,仔细的看看,茂密的绿叶中有米粒般大小的桂花。桂花的颜色有米黄的,有橘黄的,一簇簇地 开在树丛中,香气浓郁怡人,我不禁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啊!真香!
看到那米粒般大小的桂花,我想:虽然桂花很小,但是它在悄悄地散发着淡淡的香气,美化着我们的环境和生活。我想起了我们的老师,他们和桂花一样是平凡的,但他们在默默地付出着,换来了 桃李满天下。
我爱桂花,我更爱我们的老师!
桂花
八月桂花遍地开今天我们一家人去公园欣赏桂花。
刚走到公园门口,一股诱人的香味扑鼻而来。走进去一看,里面到处都是桂花树。桂花树矮矮的,枝干并不粗,枝叶却很茂盛。仔细一看,桂花正躲在枝叶之间呢!桂花的花瓣淡黄色的,就像米粒 那么大。它们一簇一簇地抱成一团,三个一群五个一伙,分散在枝叶里。妈妈告诉我这是金桂,还有一种白色花瓣的,叫银桂。
我凑上去闻一闻,啊,真香!那香中带甜,叫人恨不得抓一把塞进嘴里。爸爸见我闻得舍不得离开,笑着说:桂花不仅可以供人欣赏,还可以食用呢!
桂花的作用真大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