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考砸了
从24号上午到今天上午,是我们期中考试的时候,我觉得,我考的好差,政治考的不错,(因为我是政治课代表,政治考不好的话会死的很惨的)估计历史最少80多分,英语大概90多分,120分的卷子啊!!
语文好多题目没有写,地理最差,生物次之。地理不是一般的差,我挺怀疑我有没有及格啊???其它的我不太清楚了
最近死复习,可惜白忙活了不少,看来还是要注重平时的学习啊,临时抱佛脚可不好哦,虽说不亮也光,但也不见得能光多少。这可是我从小学到现在10多次临时抱佛脚的宝贵经验啊!非但光不了多少,还 费时间,费精力,事倍功半。
考的不好,但是考完了,人还是挺轻松的,下午都在玩了,放松放松嘛!明天分数就下来了,估计我挺可能被班主任英语老师批评或是政治课,原因是什么前3名地理不及格,其他科目很差之内的
考的不好,后悔也没用了,只能努力学习了!愿我下次考好些。
今天考试考砸了
今天,我们进行了语文考试!试卷第一面老师是介绍一题我们做一题,我做得还可以!到第二面的时候,老师是几道题一起说的,但我没有仔细听,导致后来题目要求是什么都不清楚,特别是最后两题,我看没有问号,还以为不是题目,做都没有做,结果成绩只有可怜的78分。
回到家,爸妈狠狠的批评了我,在帮我纠正做错题目的基础上,帮我分析了这次考砸的原因:一是我没有好好的复习,今天考试的内容都是课本上或练习纸上出现过的内容,但我平时在读的时候没有好好的去记,导致今天像骆驼的驼是第几声都拼不出来;二是平时在上课的过程中没有好好的去记,在考试的时候都想不起来了;三是考试的题目意思没有弄懂,也没有及时去老师,导致不知道该怎么回答题目。
这次是我考得最差的一次,我想我要加倍努力,迎头赶上,向好的同学学习,争取在下次考试中取得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