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去领期考试卷,本来很高兴的心情一下子变糟糕了。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我的考试成绩太糟了:语文97。5, 数学95,特别是英语,才得了92。5。
发了成绩之后,我很害怕,因为我知道,这种成绩肯定被骂了。
果然,一回到家,妈妈先是说我:看见没,我说的没错吧,我就说你有一科不上95分,没错吧!接下来她又慢慢对我说:孩子,不是每一个人都是完美无缺的,也没有人没有失误,你也是一样,你知道你为什么你不得高分吗?我边流泪边回答:不知道。就是因为你平时太散漫,不爱学习!还太骄傲,所以才这样子。你懂了吗?嗯,我懂了,我一定改掉这个缺点!嗯。妈妈满意地笑了。
经过这次考试,我明白了妈妈对我们的期望有多大。我将来一定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