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着数学卷上那鲜红的分数,不及格,心里别提有多难受。那是一次小学的数学毕业考试。
零零,考试铃响了,每一位同学都争先恐后的坐到位子上,准备这考试,考场上静静的,连呼吸声都听得到,啪啪啪,监考老师拖着鞋走进考场,只见老师娴熟地数着试卷的张数,数好张数后发了下来发下来后我随随便便的看了一下试卷,心中想:这些题目真难,还有六面,咦,应用题我都做过,太好了。接着就狼吞虎咽地做了起来,一会儿,我就把第一面的题目全都做完了,心里正高兴着,可是后面又来了一大堆难题,我就拼命地做。做了一段时间,监考老师说:还有30分钟。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一般,飞快得往下做。零零零,考试结束了,大家都成群结队得把考试卷交上去,然后对答案,我此时此刻,我就好像掉进了万丈深渊一样,怎么也爬不上来,我冲出了教室。朋友看见了我,对我说:怎么了?我伤心地说:时间不够,后面应用题全没做。他又问:为什么?因为我拼命在做前面的难题,却没有注意后面的大题!我说完便放声大哭,朋友赶紧来安慰我。
望着这张试卷,我的心里只有后悔。所以,我要吃一点长一智,下次不要犯同样的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