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考试考砸了
没想到的是,缺了一天课的丫头在上午的数学考试中翻了船,正如丫头所料:因为感觉到有许多题目不会做,所以考得很差。放学回家的CC一脸的不快,这是周五才教的新课找规律,周一时,老师又上了一节课时,下午进行了复习和提重点,周二上午第一节课就考试了,而CC刚好因为生病没去,本来周五的新课,丫头就掌握得不够好,从周六做的题目看,总共六题就错了四题,爸爸就知道丫头没有好好的理解透彻,讲解错误时也是一知半解的,果然,考试彻底失利。
数学老师要求家长打电话,妈妈因为面子问题怎么也肯打,爸爸没办法只好付之于行动,好的是,数学老师对CC还算比较认可,只是认为丫头太胆小,又太粗心大意,按理说以CC的数学成绩,平时考试成绩应该在97分左右,可妈妈回想整个四年级,好象丫头从来都没有考到过这分数
俗话说不以成败论英雄,可这丫头考成这样,还是让人心中感到非常的郁闷!
期末考试考砸了
这一学期,期末考试让我记忆犹新,因为我考砸了
老师在我们返校时念期末考试的成绩单,我眉头紧蹙,心里紧张的像十五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呼吸变的困难,手里还攥着汗。可是,过了很久,袁老师还没报分数,我的心里终于掉了一块石头。可是,在放学时,我去看了看成绩单,没想到我考了语文98。5,数学90,可英语更差83,看了这些分数,我一阵晕眩,晕眩过后,便是目瞪口呆,我的成绩怎么这么差?我原来可是很好的呀!这一次怎么一下就落后这么多呢!扪心自问,我的英语可从来没有下过90分啊!可怎么算了,面对这个事实吧
在回家的路上,我看到的一切都是黑色的,身子感觉头重脚轻,身不由己。回到家,不情愿地说出了我的成绩。话音刚落,妈妈就把我拉进了房间修理我的脑子,妈妈说:你怎么能这样?我辛苦地去买来练习本给你做,想要你大考取得好成绩,可是我现在的心血全没用了!83,83连90分都没有,你看看人家鄢琪芮,她考得这么好,都能取得双百分 听了妈妈的话,我对自己更失望:为什么我会考得这么差,妈妈给我做的练习为什么没起效果呢?我忽然又像是明白了:妈妈给我做练习时,我都是老大不情愿,都是在妈妈地喊叫声中进行着。由于我的态度不对,才造成这样的结果,我真不该呀,如果认真学习的话,大考也不至于考得这么差。
然后,老爸进了房间,就对我说:别灰心,女儿!失败乃成功之母,何止一次小小的失败!老爸一本正经地拍着我的肩膀,鼓励我说。
对,我不能因为一次考试失败就丧失了信心,迷失了自我。我要站起来,奋起直追,追求我的梦。因为凡事不可能次次都成功,我要学会在失败中体会,在成功中明白。只有不怕失败,百折不挠地一次次站起,才会享受到成功的喜悦!
考砸
今天是我们去学校领试卷的日子,我又紧张又激动,心怦怦的跳个不停。
发试卷啦!我在想我一定能考满分当我看到发下来的试卷后吓了一跳,我只考了80分!我在想天啊!我怎么才考这些分呢!这下可惨了,我怎么面对我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呢
回到家后我哭了,因为我考得不好,我的爸爸跟我说:这次考得不好新学期一定要更加努力才行!然后就跟我分析我这次错的题,很多题我并不是不会而是我太粗心才错了!我一定要把粗心这个毛病给改掉,以后好好学习!
考砸了
前天考数学我以为我能得100分,今天发卷子发现分好低,妈妈说我考砸了,妈妈就不奖励我了,妈妈让我一回去就写作业,改错、写生字、做每日一思、等等作业,我都得做,有点难做做了好长时间。
我终于写完了,妈妈给我改一出一,我写完了就让我做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