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的时候,数学试卷发了下来。
我正在和同学一起聊天,试卷刚好发了下来,我一看吓了一跳是C,减了37分。我心想:天哪!这次肯定完了,居然考这么差,回去,不被爸妈一顿暴打就怪了。那一点下午我魂不守舍,心里有一块 巨大的石头放不下。放了学,我要去学我学屋,学屋门口有一段楼梯,我摔在地上,我赶紧起来了。回了家,我不好意思的拿了出来,并把考了多少了爸爸。
爸爸并没有说我,只是说考得这么差不要紧,只是现在快要期末考试了,下次要好好考。
我笑了,因为爸爸没有打我骂我。
爸爸对我真好,我要好好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