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考砸了
今天我们期中考试了。上午考了语文,下午考了数学。考语文的时候,我一拿到考卷就感觉很紧张。做考卷时,我认真的答着。看拼音写汉字中我有好几个都写不出来。我想啊想啊,老师让我们要想三 遍,可是我还是想不出来。后来妈妈来看我做题目了,我想我一定要做的更认真。
等我把试卷全部答完,再回头去检查。可是有的题目我想了很多遍还是不会做。收试卷的时候,我特别紧张,有的还没做呢!妈妈拿着我的试卷告诉我哪些地方错了,我很难过。眼泪都快掉下来了。怎 么这么简单的题目,老师都讲过的。我却还是没有记牢。妈妈很恼火,她让我把没写出来的字每个抄一版。我只好听妈妈的话慢慢地写起来。
下午考数学的时候,我一拿到考卷。第一题就是口算,我错了三题。最后智力大冲浪,我没有做出来,扣了12分。妈妈把试卷拿到我面前,我眼睁睁地看着考卷。妈妈叫我订正。
没想到这次考试我又考砸了。数学只考了103。5分。
我想今后我一定要认真地学习。老师说,笨鸟先飞。所以我想,我要花更多的时间在学习上。争取以后考出让老师、妈妈、自己都满意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