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独自睡觉
记得那天吃过晚饭,我对爸爸妈妈说:今天晚上我自己一个人独自睡觉。爸爸说:哎呀,你好象长大了,你自己不怕吗?我胸有成竹地说:当然不怕啦!我是男子汉嘛,再说我还爬上了 长城哩,这点小事,还能难得倒我?看我的表现吧!
说得倒简单,做到可难多了。我在房里左看右看,把窗户关得严严实实地,我开始看我的小说书,看了一会儿,我的上眼皮就跟下眼皮打起架来了,我跑去关灯,房间黑得伸手不见五指,我感到有 无数双眼睛在盯着我,我赶紧跑上床,结果被凳子拌倒了,正好扑上了窗台,凳子啊凳子,你竟然敢拌我?我伤痕累累地爬上床,可我怎么睡也睡不着,外面的树枝摆来摆去,象个妖怪。我准备数 绵羊,结果越数越恐怖,那么多羊,招来了狼怎么办?我想叫妈妈,可是,我在他们那里夸下了海口,怎么办呢?于是,我捂进被窝里,没想到这下睡着了。
第二天起床后,我继续向爸爸妈妈吹牛:怎么样,厉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