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自睡觉
记得那天吃过晚饭,我对爸爸妈妈说:今天晚上我要脱离你们的监视,一个人独自睡觉。爸爸说:好哇!你不怕么?我拍着胸脯说:当然敢啦!我可是一个勇敢的小女孩哦!这点 小事还能难倒我么?你们看我的表现吧!
到了夜晚,我把门窗关好后,并且巡视了一番,保证自己的安全。然后躺在床上开始看我最喜欢的童话故事书,看了一会儿,我的上眼皮和下眼皮就开始打架了。直想睡觉。我把灯一关, 准备睡觉,可不知怎么搞的,本来很困的我,现在却翻来覆去睡不着。窗外,小树在风中摇摆,那树枝像一个人的影子在张牙舞爪,样子挺吓人的。顿时,我心里发毛。忽然,咣当一声,会不会有 小偷进来了?我急忙把灯打开。跑到窗前一看,原来是妈妈洗的一件衣服被风从衣架上吹下来了。心想:还是到爸爸妈妈那里睡吧,可转念一想:我跟爸爸夸下了海口,现在跑去,爸爸肯定会笑话我的 。我只好爬上床,硬着头皮继续睡觉。闭上眼睛,我又想起电视里的恐怖画面,一个披头散发的妖么鬼怪真让人胆战心惊。我一个劲儿地往被窝里钻。这时,我听见了熟悉的敲门声,原来是爸爸来看我 了。为了不让爸爸看到我害怕的样子,我假装睡着了,没想到,就这样,我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第二天早上醒来,我发现自己睡在地板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