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独自睡觉作文400字
淑锐,你睡了吗?听,这是妈妈的声音。
我猛地一声躺了下来,闭上眼睛,一声也不吭,假装睡着了的样子。
妈妈没声音,就悄悄的逼近了我,就在这时,不知是我憋不住了,还是什么?反正包饺子都包肉馅了。只听扑哧一声,妈妈大笑一场,说:我还以为是老鼠(老鼠指的是我)在笑呢!我 听了不满的说:妈妈,想不到你这只猪仔仔还蛮好笑的嘛!妈妈怒发冲冠的说: 你说谁是猪仔仔?你想气死我啊!我说:妈妈,你别生气,听我说嘛!我说的猪仔仔是
我可真算是白养活你了啊!你长大了真是个不懂事的孩子,
请大家为我做主吧!我在这个世界上真的找不到半点儿快乐。
第一次自己睡觉
童年里,总有一些事情令我们难忘,总有一些经历让我们成长
记得九岁那年的一天晚上,我和爸爸妈妈吃过晚饭后,爸爸接到了一个电话,然后就和妈妈一边穿衣服,一边对我说:儿子,我们有些事情需要办,可能会晚一点回来,你自己在家里睡觉吧。我无 奈地说:嗯。可心里却想:这下完了,我天生就胆小,家里还没有别人,而且还是晚上,要是在我睡觉时有一点动静,非吓死我不可!
爸爸妈妈走后,我看了一会书就困了,便关灯睡觉。我刚躺下不久,就听见卫生间有沙、沙的声音,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糟了,都这么晚了,爸爸妈妈又没在家,会不会是有坏人进 来了?但我转念一想:门一直都没开过,坏人应该进不来。便壮着胆子去卫生间侦查。打开灯一看才知道,原来是卫生间里的那堆有些倾斜的报纸上放了一块小香皂,香皂不太重,偶尔一点 点向下滑落,发出了声音,我悬着的心像一块石头落了地。现在想想,之前的害怕和担心都是多余的。我踏实地睡了一夜。第二天早上,我把昨晚的经历和爸爸妈妈说完后,妈妈向我竖起了大拇指,对 我说:你战胜了胆怯,也战胜了自己。你真的很棒!这是你成长中的一次值得回味的经历。
经历了这一次,我的胆量增加了不少,再也不为自己在家而感到害怕了。那以后,我感觉自己自信了许多,也成长了许多。
第一次自己睡
2009年元旦,我们搬进了新家,我别提有多高兴。我房间可漂亮了,墙上有各种颜色的花,窗帘上也有花。床是粉红色的,书桌和椅子都是粉红色的,我好象走进了一个粉红色的世界。
妈妈说,婧婧,今天你要自己睡觉啦。我爽快地答应了,当时我以为自己睡觉不是难事。
晚上,妈妈把灯一关,四周顿时一片漆黑。我把手伸出去,都看不见自己的手指了。我吓了一大跳,马上钻进被窝,害怕魔鬼出现,心里像装了一只兔子跳个不停。后来我想了一些开心的事,想 着想着就睡着了。
第一次自己睡,锻炼了我的胆量。还让我明白了:一件事看起来简单,但做起来挺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