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独睡觉
昨天放学后,我发现家里有了一个很大的变大床,还有许多布娃娃,我和妈妈分睡觉了,我心李高兴地跳起来,我终于长大了,要离开妈妈,自己单独睡觉,妈妈笑着说:你要好好睡觉,我点点头也 说:妈妈要慢慢走好好睡觉吧!
昨天早上,妈妈叫我快起床,拿衣服和裤子穿好了,我拿去刷牙洗手间我去拿毛巾擦脸,我洗手间:我妈妈在沙菜给我拿盘子放在桌子,我们一起吃饭吧!我准备好到学校上学。
自己睡觉
去年爸爸妈妈让我和他们分床自己睡觉,我想,我是男子汉,自己睡就自己睡呗,有啥了不起!开始我睡不着,我看到衣架上挂着像老虎一样的东西在发光,我有点害怕,但又十分好奇,于是 ,我壮着胆子用手电一照原来是我的虎皮衣上的东西在发光,我长出了一口气。
刚要躺下,一阵风吹来我又看见有东西在动,我赶快又爬起来,在用手电一照,哎,原来是窗帘在动。
我又往地上看,有隐隐约约看见两条船,学习桌的柜子上还有人在钓鱼。我想:不对呀,家里怎么会有人在钓鱼呢?我再次打开手电,原来那两条船是我的拖鞋,柜子上不是有人钓鱼,而是钥 匙在晃。
忽然听到嘀嘀嘀的声音,我以为是妖怪给我放的定时炸弹,我立马把床上的定时炸弹扔了下去。可我仔细一听,哦,原来是妈妈洗完衣服洗衣机发出的声音,再往地上一看,嗨!我扔的是我 的小枕头呀,真是虚惊一场啊!我不敢再睁开眼睛了,迷迷糊糊地就睡着啦。
自己独自睡觉真刺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