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蚂蚁
小蚂蚁是一种可爱的小动物。它们虽然个子不大,但是却非常聪明。
有一次,我看到了一只小蚂蚁。于是我把去一小块饼干放在小蚂蚁附近。不一会,它闻到了食物的香味,就来搬食物啦。可是一只小蚂蚁的力气太小啦,搬不动,怎么办呢?于是这只小蚂蚁走啦。 开始,我以为小蚂蚁放弃了呢,但后来,它找来一群蚂蚁一起来搬运食物。最后,它们一起努力终于把食物拖到蚁巢。可是,食物太大啦。怎么办呢?这些蚂蚁就把食物分成小块,然后再一块块运到洞 里面。就这样,不一会食物就全部运到蚁巢里面去啦。
小蚂蚁真是一种聪明的小动物!大家千万不要小看这些小生命,有时候它们的举动会让我们大吃一惊!它们的智慧和集体团结精神值得我们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