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知道我的长处是什么吗?嘿嘿,你不知道吧!好啦,我现在就告诉你吧:我的长处是看一本又一本的书。这不,今天,妈妈带我去华盛玩,在那里,我看见了一本《笨狼和它的爸爸妈妈》 ,我非要让妈妈给我买下来,妈妈说:好吧。刚听妈妈说完,就高兴的跳了起来。回到家,我就看了起来,妈妈叫我吃饭,我也不愿意去,妈妈叫了我五遍,我才不耐烦的走了过去。
前天,我写完作业后正在看书,大家吃西瓜了,我不愿意去,因为我正看到精彩的地方,不愿错过,可是过了很长时间,我也没去吃西瓜,因为不管哪一本书,里面讲述的每一个故事,对我来 说,都很精彩,所以,我宁愿放弃吃西瓜,也不愿离开我喜欢的书。有时候,我做完作业已经很晚了,没有时间看书了,真可惜呀!
上个星期一中午,我在姥姥家吃饭,我手上拿着我最爱看的《快乐女孩》,吃饭的时候也在看,妈妈说:别看了,眼睛已经近视了,不能更近视了。我说:可我愿意看。妈妈说:你 一天不看,就能死了呀?我说:对呀,我不看就会死了的。妈妈摇摇头,无可奈何的走开了。
这,就是爱看书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