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夸我自己
酒香也怕巷子深,时代不同了,不打广告谁知道,黄婆卖瓜,自卖自夸,今天,我也来夸夸我自己吧!
我是一个聪明活泼的小男孩,我最大的优点就是喜欢动脑。
前不久,妈妈从商场买回了一个布衣柜,我告诉妈妈让我来组装衣柜,妈妈答应了我的要求,我拿过组装图纸用心地看了起来,图纸有点复杂,我认真地分析后,终于按照图纸的说明一步一步地把 布衣柜组装好了。
因为我喜欢动脑,所以我最喜欢做奥数题。做奥数题时,我从来不会照搬书上的解题方法,我总是喜欢自己动脑筋,尽可能地让自己去思考能否发现一些更为简单的方法,在学习倍数问题,植树问 题及等差数列那部分内容时,我自己总结出的方法比书上的解题方法要简单多了。
我爱动脑也曾经闹了一个笑话,六岁那年,有一天,我和我的一个小伙伴在我家后面玩泥的时候,我发现从地里挖出来的泥里有许多小贝壳,贝壳不是只能在海里才有的吗?我突发奇想,难道这里 以前也会是一片汪洋大海吗?接下来的几天里,我带着小伙伴在附近的其它地方仔细地进行了地质勘探,结果发现其它地方也有很多这样的小贝壳,由此经过我的仔细分析后得出一个结论:这个地 方以前肯定是大海。回到家后我把我的研究成果告诉了妈妈,妈妈忍不住笑了,她告诉我那些贝壳只是田地里常见的一种螺丝。虽然我的研究失败了,但妈妈却夸奖我真是一个爱动脑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