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夸我自己
大家好,我叫刘佳楠,今年9岁,是三年级七班的学生。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我也不例外,下面我就来夸夸我自己。
首先我来说一说我的长相,别看我小鼻子小眼小嘴巴,但是我搭配的非常匀称,很秀气,好多人都叫我小美女呢!
再来说说我的唱歌吧,我有一副百灵鸟似的歌喉,爸爸妈妈都叫我小百灵,我一听到爸爸妈妈叫我小百灵,我心里就会不断的涌起一种自豪感。告诉你吧,我还在学校里唱《童心是小鸟》这首歌时,获 得过第一名呢!羡慕吧!
说完了唱歌,就来说一说我的体育吧,你别看我长的有点胖,但是我跑很快,有时我还能跑过一只大狼狗呢!有一次爸爸给我记时,我一分钟差不多能跑出400米,我跳绳也跳得不错,一分钟能跳210个 ,惊人吧!
我呀!还喜欢画画,老师说:一些小动物在我的笔下是那么的活灵活现,我的画还常常被贴在展示墙上呢!
我还乐于助人,记的有一次,上数学课的时候,丁雨晨忘带中性笔了,大豆般的汗珠顺着丁雨晨的脸颊流了下来,我发现我还有一只中性笔,就马上借给了她,丁雨晨说了声:谢谢!这句话在我耳 边围绕着,让我心里感到暖滋滋的。
我有这么多的优点,你有吗?我以后会发扬我的优点,让我做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