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小女孩,今年九岁,上小学四年级。她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苹果似的脸蛋,笔直的鼻梁,扎着一个长长的马尾辫。她不但长得漂亮,而且有很多优点:乐于助人,爱看课外书,爱劳动等等。下面我 就给你介绍介绍 她吧!
她很喜欢帮助别人。记得在小学三年级的时候,她的同桌是一个小男孩,总爱丢三落四。有一次,教室里很安静,同学们都在写作业。只有她同桌在焦急地翻找着什么,原来同桌又忘了带语文书和笔记 本,她赶紧把语文书放在两人之间,把妈妈给她新买的笔记本又送给了同桌。为了帮助同桌改掉这个毛病,她每次放学都要提醒他,下次课要带什么书,还把要带的书用纸条写给同桌装在兜里,第二天 或者下午还要打电话提醒他。每当上课的时候,同桌都会悄悄地对她说:谢谢,她却说:这点事,小意思。
你也许不知道吧,她每次帮助完别人,总爱说这句话,这也许成了她的口头禅了吧!
他还很喜欢看课外书,是一个十足的书呆子。记得有一次,妈妈有急事外出,让她看着锅,免得把饭煮糊了,结果,她忙着看富尔摩斯怎么探案,无意间闻到了一股饭糊的味道,结果被妈妈 狠狠地批了一顿。当妈妈知道知道是因为她看书着了迷,还表扬了她呢!
你愿意和她做朋友吗?你知道她是谁吗?她就是我,一个爱帮助别人,爱看课外书的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