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夸我自己
我叫林芝瑶,今年十岁了。
我喜欢扎着马尾巴辫子,走起路来一摇一摇的,我还有一双聪慧的眼睛,看上去很有神。
我最喜欢看书了。一天,我和妈妈去新华书店买书。那里的书籍真是多啊,看上去琳琅满目,使我目不暇接。我随手拿起了一本《高尔基的童年》我看了看里面的内容,对妈妈说:妈妈,就买这本书 吧!妈妈说:为什么呢?我对妈妈说:因为里面的内容很不错,高尔基也很有名气哦!于是,妈妈二话不说就把书籍买了下来。
回到家,准备吃饭了,妈妈喊了我很多次,可我因为看书太入迷,根本就没有听见。就在书快看到一半的时候,妈妈跑到我房间大叫一声,那个时候我才回过神来,生气的说:妈妈,吃饭就吃饭, 不要那么大声音好不好!妈妈说:不行啊,我叫你好多次你都没有听见,我看你都可以将书来当饭吃了。
你们瞧,我是多么喜欢看书啊!一看书就什么都忘记了。
夸夸自己
俗话说:丝瓜花,南瓜花人家不夸自家夸。今天我就夸夸我自己。
我个子高高的,头发短短的,眼睛小小的,嘴巴红红的,脸蛋白白净净的,大人们都说我是一个听话乖巧的小姑娘。
我喜欢画画,从四岁开始,我就跟着绘画班的老师学习,我有好几张绘画作品都获奖了。
我更喜欢弹钢琴。刚开始学钢琴的时候,老师每天叫我练指法,但总是弹不好,我都有好几次哭鼻子了。后来在屠老师的认真指导下,在妈妈的严厉监督下,在我自己的勤快练习下,我的指法越来越好 ,会弹的乐曲也越来越多,比如《星光园舞曲》、《乡村庭园》等等。每次把一首曲子从生疏弹到熟练,心里就美滋滋的,有一种成就感。今年我还要去考三级呢。
在学校里我还学到了很多的本领,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