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纪储鑫,今年9岁了。瘦瘦的我长着一双细而有神的小眼睛。虽然我有很多缺点,但是,我的优点可比我的缺点多多了。今天,就让我来说说我的优点之一吧!大家可别笑我太不 谦虚了哦!
我是一个勤劳的小男孩,每逢节假日,我都会帮妈妈做一些事情,比如:洗碗、洗衣服、擦地板、擦桌子,我会做的事情可多了,虽然我没妈妈做得那么快,但是多少还能帮上一点小忙,妈妈常 常夸我是她的小助手呢!记得有一次,妈妈身体不舒服,但她还是坚持做家务,看着妈妈那难过的样子,我心里难受极了,我接过妈妈手中的拖把,让妈妈休息休息,我擦完地板,又去洗碗,忙得满头 大汗。妈妈看着我那忙碌的样子,笑得开心极了。
怎样?我很棒吧?嘻嘻,小小地臭美了一下,别笑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