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胜利油田第十五中学三年级四班有一个胖胖的小男孩,他是班里个头最高身体最壮的大块头。他远远的脸蛋,浓眉大眼。他为人热情、热爱集体,他有一副好心肠,最喜欢帮助同学。
有一次下课了,同学们在一起玩游戏,突然班里的程山同学不小心摔倒了,他的腿磕破了,鲜血直流,疼的程山龇牙咧嘴。这可怎么办呀?同学们有的说:我们赶紧把程山送到医务室吧。又有的说 :不行,程山已经腿疼的不敢走路了。大家七嘴八舌的说着,都不知道该怎么办好。这时候这个男同学走过来说:咱们送他去医务室吧,我来背着他。大家异口同声的说:好好好,咱们走吧 。于是大家帮把程山扶到了这个男同学的背上,男同学把程山背到医务室。医务室的阿姨帮程山包扎好后,他又把程山背了回来。程山感激的对他说:谢谢你。他却不以为然的说:不用谢,我 有的是力气,以后有事就找我吧!
这就是他,一个虎背熊腰浑身是劲、热爱帮助别人的小男孩。看了这个介绍你肯定在想这个男孩是谁呀?
他就是我,三年级四班的大力士张骁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