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夸我自己
我叫武XX,今年9岁了,在XXX小学三年六班上学。 我长得瘦瘦高高的,全班都说我叫瘦子。我虽然瘦但是很健康,我有一双明亮的眼睛,它每天帮助我看书,观察新鲜的事物。
有一次,老师带我们去公园仔细观察。我一进公园就瞪大了眼睛,看到了天空上飞着一只大雁,还看见了树丛里有各种各样的果子因为我养成了认真观察的好习惯,才能写出好作文。
我不光有一双明亮的眼睛,还有一双灵巧的手。
有一天,妈妈在家包饺子,我拿了一点面,一会就做成了一只可爱的小兔子,后来,我从柜子里拿了一小块辣椒,切了两小片给小兔子做眼睛,我又拿了一截葱叶给小兔子当围巾,我看见了这只小兔子 高兴地又蹦又跳的,我把我做的小兔子给了妈妈看,妈妈说:谁做的小兔子呀?我说:我做的!妈妈笑着说:你真聪明。
我的家里是一个好孩子,在学校是个好学生。
我在学校认真听课,积极举手我在学校还考了100分呢!我和别人比觉的自己很了不起,因为我总是每天自己上学,从不用爸爸妈妈接送。
我喜欢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