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啦
春天,它是一个万花齐开的季节,但也是一个传染病散发的季节。
春天把冬天赶走啦,而自己却轻轻悄悄地来啦,绚丽的阳光照耀着大地,大地一片绿色,一切都像刚睡醒的样子,欣欣然睁开了眼睛。枝头上粉红色的梅花像小姑娘的脸羞涩地打着朵儿;茂盛的冬青 树上不知什么时候悄悄地盖上了一层新绿。桃树杏树,梨树,你不让我,我不让你,都开满了花。红的像火,粉的似霞,白的如雪。大自然披上了新装,万物显现出无限生机。使人不禁想起韩愈的诗句 :最是一年春好处,绝胜烟柳满皇都。大好春光中到处都是生机勃勃。而有些人却不这么认为 ,因为他们都染上啦传染病。
它们一丝丝,一股股地把温暖送进人们心中。春天是一年的开始,人人心中都孕育着新的希望。种田的希望五谷丰登,创业的希望事业有成,做工的希望增加收入,上学的希望成绩优秀。让我们一起 在大好的春光里为心中的希望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