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的学校里,柳树发芽了,梅花开放了,柳树在春天里慢慢的发芽了,发出的芽是多麽的鲜嫩,我走近一看,发出的芽多磨像母亲刚刚生出来的孩子,梅花长在树上多磨像一颗雪树,玫瑰花 长在发芽的小草上,多磨像一个人躺在绿色的小草上,我拿起梅花闻了闻,好香啊。
今天我走在放学的路上,看见他们抓起地上的梅花片,撩起来,撩在自己的头上,把自己当成新郎官,特别的搞笑,我继续往前走,快到家了。妈妈在家里等我回家吃饭,我一到家就喊:妈妈 ,我把所有的事都告诉了妈妈。
我又问妈妈,说:妈妈,为什么柳树,梅花,小草都长得这磨快?妈妈说:我不知道,我去查电脑,我在百度上输了这几个字,查到了,我惊呀得叫道,原来是这样,因为每天早上都有 露水在树草花上,所以才长得快。
我非常喜欢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