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啦
虽然清晨还会感到丝丝寒意,但看到窗外满枝头的绿芽,我知道春天来啦,我不喜欢冬天,我害怕冬天的冷,害怕冬天的空旷,冬天的无聊会让我感到迷茫,而在绿意盎然的春天,即使是闲来无事的早 晨感觉也会不一样,打着米糊等儿子醒来这是幸福,穿上漂亮的衣服是期待今天能与大自然有个快乐的拥抱,而此刻我敲出的文字都好像在指尖欢快跳跃
在冬天我曾写道:看看走过的路,一串弯弯曲曲、或深或浅的脚印难以抹去。生活就像时光一样不可倒退,我们想要在生活中尽情演绎自己,要在自己的生命中活的淋漓尽致,却总是被世俗所囚困 ,被现实所掩盖
的确,曾经一段与生活抗争的日子,天是灰色的,人们的表情是虚假的,每一片树叶是枯萎待谢的,心情就总是那样郁闷无比,无论怎样努力,僵硬的面孔挤不出半点微笑,我以为我是最倒霉的那个 ,偶尔看到了一句话:受到上帝眷恋的时候,你要相信自己是幸运的,受到上帝捉弄的时候,你更要相信自己是幸运的。因为,上帝在换另一种方式去磨练你的意志,令我的生活明亮了起来,我想 上帝一定在某个角落看着我,坚持、坚定的接受上帝的捉弄,我会变得更强。其实有时候,在当时看来天要塌了地也要陷了的大事情,等过去了以后再回头看,却发现它并没有当初想的那么要死要 活。
一直想要活在理想中,但是那毕竟不太现实。一直想要活在美梦里,但是梦总是那么容易醒来。我们得不到世界上最大的自由,就像我们成不了世界首富,也不会沦为乞丐。虽然我们身边的很多事我 们无法左右,但我们一定要珍爱生活,让每一串笑容化成光彩耀眼的珠帘;让每一份真情的付出换来他人会心的微笑;让每一场与生活的挑战经历都受益终生以感恩之心,去拥抱每一个阳光明媚的 日子!
春天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