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闹的菜场
哇!我不禁大叫一声。菜场里真是人山人海,热闹非凡!三百六十行,好像各行各业都在菜场里了。
我们刚进入菜市场就觉得我们不是走进了菜场,而是踏入了蔬菜水果博物馆,来到菜场的各个地方,各个角落,都可以看见琳琅满目的新鲜蔬菜和水果的踪影。
蔬菜水果博物馆里的蔬菜品种也特别多,有的是叶子像巴掌形一样的蒲子;有的是红红绿绿的,像红绿灯一样的辣椒;有的是吃了就觉得像泡在蜜瓶子里的哈蜜瓜;有的是深蓝色的聚合在 一起像大海一样的蓝莓;有的是
海鲜区里也挺热闹的,有的是小虾在一蹦一跳,在空中表演艺术体操动作,在水中溅起美丽的水花;有的是小鱼儿在游来游去,好像在向我们问好;还有的是小鱼儿在神鱼摆尾,在水面上画出 一圈又一圈的波纹。
这真是一个非同一般的早晨,这真是一个热闹非凡的菜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