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闹的菜市场
菜市场里真热闹!阵阵吆喝声响不停,各种蔬菜一应俱全,有穿红衣服的西红柿,有穿五彩衣服的五彩椒,有又细又长像少女的长发的豆角,有穿着紫砂裙的茄子姑娘一个卖西瓜的中年男子一 边扇扇子,一边大声吆喝着:又甜又大的西瓜,便宜了啊,走过路过,不要错过。不一会儿,来了很多人挑选,他脸上乐开了花。在卖西瓜的不远处有一位老大爷,一边微笑着敲着梆子,一边等待买 主,那又白又嫩的豆腐像人的皮肤一样光滑,惹人喜爱。而卖烧饼的中年妇女满脸微笑地一边忙着做烧饼,一边忙着买。市场上买菜的人也是形态各异,有的在讨价还价,有的在精心挑选着,还有的边 走边看,偶尔会停下来摸一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