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闹的菜场
在一个阳光明媚,天朗气清的早晨,我和妈妈去菜场买菜。刚到菜场门口就听到了吆喝声和讨价还价的声音真是热闹极了!人们一个挨着一个,摩肩接踵,在挑选自己需要买的菜呢!听妈妈说菜 场分为三个区:第一个区是蔬菜区,第二个区是水产区,第三个区是鲜肉区。我们在拥挤的人群中先来到了蔬菜区。琳琅满目的菜各式各样,让我们看得眼花瞭乱。那红红的西红柿如同火一般。紫盈盈 的茄子长长的,像一轮轮紫色的月牙儿。圆圆的土豆像一个个刚从泥土里钻出来的胖娃娃,真是可爱极了!然后,我们又来到了水产区。一个个螃蟹挥舞着大钳子好像在说:别看我小,厉害着呢! 一只只小虾在水中欢快地游来游去,好像在玩捉迷藏呢!我和妈妈买了一些小虾和土豆就开开心心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