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坐飞机
下午,我、妈妈、奶奶、爷爷和爸爸,从亲戚家到机场,一到机场我格外兴奋,觉得坐飞机是我人生中一大趣事,一切准备就绪后,再过一会儿就登机了,我乖乖的坐在候机室等候。
不一会儿,我们登机了,那些站在飞机门口的阿姨和叔叔们礼貌的向登机的人问好,而且还欢迎我们的到来。大家都登机后,飞机就开始滑行了,飞机大约滑行了二三十公里就起飞了,坐飞机 就像在坐我们家乡青蛙跳一样,但是跳了不到五下,我就有点晕了,我一下子就倒在了妈妈身上,不一会飞机就直飞了。
阿姨们来发吃的了,但是,我睡着了,爸爸叫道:刘凌轩快,起来吃东西了,快起来,吃牛肉了。我听了差点一蹦三尺高,我急匆匆的把牛肉打开,吃了起来。我又喝了一杯水。
光阴似箭,说的真不错,我觉得过了五分钟,但是实际却已经过了一小时了!阿姨们又把吃的给我们发来了,一个盒子,里边儿有两个面包、一包花生和一片烤肉,甜甜的,我吃的津津有味。
吃着吃,到南通了,飞机在慢慢得往下降,穿过云层,我看到下面的人,只有大拇指那么大,哦,不,还没有大拇指大呢!
飞机又在地面上滑行了,五分钟后,我们下级了,一次飞机旅程结束了,我心里默默的想:坐飞机真过瘾,下次会家乡,我一定要坐飞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