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坐飞机
今天,我们就要去云南旅游了,这次是来回双飞,这是我第一次坐飞机,我非常的兴奋,我们来到机场,首先先换了机票,然后,我们就过去进行安检。到了安检口,我把我身上的东西都放到一个筐子 里,然后经过扫描,过了安监口。我们找到了20号登机口。我们要从这里登记。听到广播里说我们乘坐的航班开始登机了,我们通过摆渡车开始登机了。等了一会,飞机准备起飞了,刚开始的时候,慢 慢的,慢慢的,后来就越来越快,突然之间飞机就飞上了天空,我的心一下子就提了起来。这时我从机窗里向外观看,天空一片漆黑。经过2个小时的飞行,当我看到飞机下面点点的灯光,我们终于抵达 了这次旅游的目的地昆明长水国际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