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坐飞机
五岁半那年,爸爸和妈妈要带我去云南玩,听到这句话,我顿时欣喜若狂,因为这是我第一次离开河南的一次旅程。
那一天的下午,我带着兴奋的心情欢蹦乱跳地来到了坐车的地方。不久,车来了,我迅速登上车,很快就来到了郑州。当时我满脑子的疑惑,我们不是要去云南吗?怎么来到郑州了?我便带着疑惑问 妈妈:我们不是要去云南吗?怎么到郑州了?妈妈说:傻孩子,我们来郑州坐飞机去云南呀!我一听要去飞机,吃了一惊,顿时脑子里想起了很多问题:飞机起飞时会怎么样?飞机会失事吗? 坐飞机会头晕吗?飞机下降时会怎样不过我知道,等一会我就能用钥匙打开一个个锁那样有答案了。
我们登机了,我兴奋不已,登上了飞机,我坐在了靠窗的位置,这可是观赏风景的最佳地点。很快飞机起飞了,哇!太爽了!就像坐了一个八十度的滑梯往上爬,认识仰在座位上的。慢慢地,飞机飞 到了云层上面。我往下看,下面的人、车、动植物就像蚂蚁一样大小,真酷!我们伴随着迷蒙的云彩看着如画一样的风景,哇!我感觉像是在仙境里面,我继续欣赏风景也不知道看了多少漂亮的风 景和迷蒙的云彩,飞机开始下降,因为我看得太着迷,一开始还不知道。过了一会儿,我注意到了下面的房子、街区在慢慢变大,就知道飞机在下降。我开始破解最后一道锁,所以不再观赏风景, 很快,我感到好像在滑梯上往下滑,那感觉真爽呀!
不久,飞机着陆了,我们下了飞机,开始我幸福的云南之旅啦!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