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姑姑邀请我到上海去玩儿几天,我高兴的一蹦三尺高,要知道这可是我梦寐以求的呀!
只可惜爸爸、妈妈都有事儿,不能陪我去了,我只好自己坐飞机去。唉,别看我平时大大咧咧地,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子,其实那都是装出来的。我胆小如鼠,一有什么风吹草动,我就像一 只被猫追的老鼠一样,哧溜地一下就钻到了妈妈的盾牌之下。事后还是胆颤心惊,左瞧瞧,右瞅瞅,确定没事后才敢慢慢走出来。可是,现在让一个胆小的人独自坐飞机,那,还不把那个人吓 晕了。那个可怜的人就是我。可是事到如今,姑令难违呀,没办法,咬咬牙,硬硬头皮,从我嘴中吐出两个我极不情愿说的两个字:我去。
终于,那可歌可泣的一天来到了。妈妈把我送到机场,我的心里一直忐忑不安:我一个人坐飞机,飞机误点了怎么办?今天上海还有台风,飞机到了,有台风无法降落怎么办呢?我被拐走了怎 么办?被绑架怎么办种种猜想,让我掉了一地的鸡皮疙瘩。
这时工作人员让我十二点去前台。刚到十一点,我就在前台晃荡,不管妈妈让我去哪儿我也不去。终于,十二点到了,工作人员把我带上了飞机,刚系好安全带,飞机就开始跑起来,唿地 一声,飞机冲进了云霄。白色,好像弥漫了整个天空,到处都是白色。云,白的刺眼;天,蓝的诱人;我,紧张的吓人。忽然,飞机钻出了云层,飞机又飞高了,脚下的云像山,像海,像牛羊。看着窗 外的风景,我把刚才的紧张抛到了九霄云外。不知不觉,飞机开始下降了。当地一声,飞机着陆了,空姐把我带到了出口。一到出口我就看到姑姑,我扑到姑姑怀里,心满意足地轻声说:这下可 安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