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坐飞机
上学时,我常听同学们说坐飞机感觉很好。我很好奇,就梦想有一天,我也能坐一次飞机,没想到梦想成真了。
今年暑假,我们全家准备去深圳旅游,小姨帮我们买了机票。7月1日凌晨4:00我们就坐上民航的大巴,赶住新郑机场由于我是第一次坐飞机,坐在飞机上我心情非常激动。7:10分大巴车到达机场,我们 的航班是8:00起飞,到达之后,我们就提前办理登机手续,准备登机。首先,我们先经过安全检查们,我看见检查员拿着检查器在我身上探来探去,检查完以后,我就跑向侯机厅,一会儿,我们就可以 坐飞机了。
一踏进飞机,我就感觉又激动又紧张,心里像兔子在打滚一样。飞机里面很宽敞,坐了很多人。我走到座位上,见到一位漂亮的空姐走了过来,她看见我对我微笑地点了点头,说:您好!我心里就 不紧张了,因为我知道有这样的空姐还能不放心?飞机要起飞了,广播里传出空姐甜美的声音,提醒大家系好安全带,关闭手机。机舱里面还配有小电视,起飞之前给旅客讲解安全知识。飞机开始起飞 了,在跑道上缓缓地滑行着,突然加速上升,我感到身体向后慢慢地倾斜,我的心好像提到了噪子眼上。耳朵边有一种嗡嗡声,耳朵胀得不行。飞机慢慢平稳下来,飞到白云上面去,象小鸟一样在蓝天 上飞翔。这时,漂亮的空姐开始给旅客发送饮料和甜点。
我从飞机窗口往下看,看见的不是肥厚的土地,不是田野,而是一朵朵洁白的像棉花糖,像雪山一样的云朵。云在天空中可以随时变化,也可以飘移。云绘出了美丽的图案。有的像一只正在奔跑的骏马 ;有的像一位仙女在下凡;有的像可爱的小狗。云还可以变成花束,脚,手等许多形态各异有趣的形状。我觉得云最漂亮,虽然摸不到云,但是我从心里想,云是世界上最美的。
不知不觉,2个小时的行程就过去了,飞机马上就要到达深圳。这时,飞机开始缓缓下降,我的心也开始下沉。不一会儿,已下降到半空中,现在向下望,一片绿树,一片大海|、飞机着陆了。飞机在滑 道上滑行了一会儿,停了下来。安全到达深圳机场,我恋恋不舍地走出了机场。
我真的不敢想像,2个小时前我们还在郑州,2个小时后,我们竞在深圳。现在高科技真发达,这次坐飞机将成为我最美好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