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坐飞机
我有过许许多多的第一次,第一次自己叠被子,第一次自己洗衣服,第一次。而第一次坐飞机让我非常难忘!
这是一个难得的暑假,每个暑假我都要去看望远在山东的爷爷奶奶,这个爸爸妈妈让我独自一人坐飞机回家。
那天我们买的是八点半的机票,那天的天气好像很了解我似的,天气很晴朗,瓦蓝瓦蓝的,晴天飞行我可以看窗外的风景了!知道这天对我是非常重要的一天,好像知道我要去坐飞机似的!
我们提前那一个小时到达机场,机场的叔叔给我了一块无人陪伴儿童的,的牌子挂在胸前。机场的叔叔把我送到飞机上,飞机的空间好大啊,能装100多个人,飞机上的座位绵绵的很舒服,要起 飞了让我们系好安全带,飞机的的马达声很大,感觉耳朵被什么东西堵住了一样,感觉飞机在地面上跑的很快,忽的一下,我们飞起来了,透过机窗,我看见白云就在我的身边飘来飘去,每飞行一会 儿,我就观察,那朵白云是最高得,白云一会儿变成骏马,一会儿变成雄鹰,好壮丽哦。
一会儿阿姨就给我送饮料和早餐来了,饮料的品种有咖啡,果汁,矿泉水等等,而且都是免费的哦,我要了一杯咖啡,咖啡苦苦的,回味起来却很香。早餐有面包,饼干,水果,我都喜欢。
吃完早餐,我就睡着了,梦中我梦见了孙悟空,在窗外和我打招呼呢。
等睡醒了,也到了该降落的时间了,降落后,空姐阿姨把我送到了等待着我的爷爷身边,我高兴极了。
这就是我第一次坐飞机的经历,同学们你们坐过嘛?是不是也和我一样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