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坐飞机
这个暑假,我和妈妈。舅舅。姐姐等一行七人去云南玩,去的时候是坐飞机,乘坐的是南方航空的CZ3491航班,7:50从郑州新郑机场出发。我们4:30就到达了牡丹广场,坐机场大巴到新郑机场,真是很辛苦 呀!
7:25才到达新郑机场,我们急忙去办登机牌,排队准备安检。安检是发生了一个小插曲,妈妈带的一袋奶让安检挡住了。妈妈直接扔了,没有像王宝强那样喝了。
我们终于上了飞机,机舱很大,很幸运,我的座位靠近舷窗,妈妈坐在我的身边。我就要和天空亲密地接触,心里又高兴又紧张。飞机开始慢慢在跑道滑行,后来速度越来越快,离开了地面,飞向了天空。看到 飞机的翅膀轻轻地抖动,我的心还是有点紧张。在飞机离开地面的时候,耳朵也有点不舒服,按照妈妈教我的办法,我把嘴张开,这样就感觉好多了。很快飞机就平稳了。原来需要仰着头才能看到的白云,慢慢地 在飞机的四周游逛,又慢慢地飞在了飞机的下方。白云就像特大号的棉花糖,白白的。软软的。真想揪一块吃;白云还像洁白的小白兔,在不停地奔跑着。这时飞机下面的楼房也越来越小,像玩具积木一样,行人 和汽车根本看不到了;还有一些黄色的。绿色的方块,妈妈说那是整齐的农田。
两个多小时后,飞机降落在昆明机场。妈妈问我:‘坐飞机感觉怎么样?’我说:‘没有那么刺激!’大家一听都笑了,妈妈说没那么刺激,这说明今天天气好,也说明飞行员加上技术高呀!
我真想再坐一次飞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