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坐飞机
2010年7月15日,妈妈带我去香港、澳门游玩。想着即将要坐飞机,我心情好激动,因为这是我从出生以来到现在第一次坐飞机。
中午11点整,我们坐上了开往南京禄口国际机场的车子,车子在宽阔的马路上行走,我在心里想着禄口机场的样子。一个小时后,我们到达了机场,人好多啊,我们在那等了一会儿,然后就去托运行李 。托运完后,就等着登机了。我在登机口等着的时候,看到外面机场上停着很多飞机,有上海航空的、东方航空的、还有一个港龙航空的大飞机,它正慢慢地滑向跑道,我激动得都要跳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