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一天晚上,我去卫生间拿毛巾的时候,发现了一个大黑口袋。
我好奇地掀开口袋一看,一只鸭子出现在我眼前。我仔细打量着鸭子,那鸭子好象很久没洗澡了,还散发出一阵阵臭味儿。那鸭子一见我就气呼呼的瞪着我,还嗬、嗬、嗬的叫,好象 很生气的样子。我想:它一定是怕我把它杀死了。于是我就试探它,拿起一个衣架,挥舞了一下。那鸭子一见就叫得更厉害了,还不停地伸长脖子,好像很不服气的样子。吓得我风似的去找外公、外婆 ,我说:卫生间里有一只鸭子。我说完就学着鸭子的动作做了起来。做的可真像,平时不怎么爱笑的外公也乐了,外婆更是笑得哈哈的。而我还是一本正经的说:真的!不信你们去看看。那 鸭子真很可怕!外婆说:鸭子都怕!于是外婆和我一起去卫生间,拿到毛巾,我用最短的时间洗完脸,冲出了卫生间。
如果多待一会儿,我担心鸭子会跳出来和我比试。到现在我还是不明白鸭子为什么气呼呼的伸长脖子瞪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