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难忘的事发生在2008年12月20日,你知道那是什么日子吗?没错,那就是我的生日。我在那时正在睡觉。起床了,大宝,生日快乐啊!(弟弟出生后,妈妈爸爸叫我大宝,叫弟弟小宝。)生日快乐!哥哥!弟弟说。真乖!我说。
上午11点,我正和弟弟玩,突然,弟弟问我:哥哥,你喜欢过生日吗?我回答:还行,只是能吃个蛋糕而已了。弟弟见我不喜欢过生日,就对我说:哥哥,你一定要喜欢生日。我啥?我有气无力的说着。因为生日你就自己从妈妈肚子跑出来了。哈哈哈哈!我大笑着,对弟弟说:怎么能从肚子跑出来呢?你真笨!哈哈哈,你才被骗了,你不喜欢过生日,怎么会笑呢?哈哈弟弟说。啊!我大叫,我竟然被弟弟的小聪明给耍了!
从此,一想起这事我就会笑的前仰后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