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难忘的经历
暑假里,我和爸爸去了祖国的首都天安门,这次天安门之旅,最难忘的要数玩索道滑沙了。
这天上午,我们乘车来到了北京旅游滑沙活动中心。我买了票和爸爸一起坐上了车,向那高高的金黄色沙顶驶去。
站在那高高的山顶向下望去,啊,我的妈啊太高了!我不禁吸了一口凉气。沙顶距地面少说也有六层楼那么高,几乎是直上直下的。要从这么高的地方向地面飞速地滑下去,我还真有点胆怯呢! 望着前面滑下去的人,有的半截来了个大翻车,有的干脆从边上的梯子下去,当了逃兵。望着他们我不禁两腿发软,心跳加快,手里 的滑板也开始拿不住了。爸爸看见了说:我同你一起去。
我们在滑板上刚刚坐好,工作人员就用力一蹬,顿时,滑板就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快地向沙底冲去。我害怕得紧闭双眼,屏住呼吸,只听见耳边的风呼呼地作响,滑板还不时地颠簸着,使我心惊肉 跳。
我从滑板上站起来,拍拍身上的沙粒,又在衣服上蹭了蹭手上的汗,好紧张啊!我心有余悸地说。这时,爸爸走了过来,拍了拍我的肩膀说你滑得挺不错,算得上是一个勇敢的胜利者!
如今,我回想起第一次滑沙的情景,乃是记忆犹新,这一次滑沙我永远也忘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