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难忘的经历
每个人的一生都会经历许许多多的事,有的回味无穷,有的苦涩难咽;有的早已忘却,有的记忆犹新。
那是上2年级时的一次经历。有一天,我忘了带作业本,因为我忘了带作业本,全班同学都要多做一些作业。上课的我一声不响在坐在座位上写作业,不知不觉下课铃响了,我突然觉得这铃声是那么的美 妙,望着别人快快乐乐的样子,我感到非常孤单。因为我一个人连累了全班同学,我恨不得这件事情不要发生。这时,一些同学的骂声、抱怨声、吵闹声一起挤进我的耳朵里。霎时间教间里乱成一片, 大家叽叽喳喳、七嘴八舌地争吵着。有的人瞪着我,恶狠狠地说:你记性太差了,是不是得了健忘症呀!。还有的人无可奈何地叹了口气:唉!怎么天天都有不做作业的,害得我们每天都要多做 作业。这时有一个走进教室,看到很多人围在我的座位旁,就猜到这些人是为作业的事指责我。就当我情绪不好的时候,他就过来跟我说没是的就当是复习啊。
我一定要记住这个教训,彻底改掉丢三落四的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