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难忘的经历
说是难忘,其实不过是本人心惊肉跳了一次而已。
上个星期,我听说要打预防针,心里不免有些害怕,但我的自信程度很高,也就不怎么害怕了。但是,当那一天真正来到时,我真是吓的够呛。
第四节课,老师带着我们来到了接种室。看着闪烁着银光的针头时,我真的要晕了,我极力克服自己,我搓着手,跺着脚,心里像有块大石头似的,沉甸甸的,压的我都喘不上气了!快 临到我了,心里的大石头顿时变成了一只小兔子,跳来跳去。我真的快紧张死了。到我了。我战战兢兢的走上去。闭着眼,咬紧牙关,伸出胳膊。豁出去了我在心里默念。就像是即将牺牲了似的。 针头冒出的寒气顿时间充满了我的整只胳膊,就像刺骨的寒风向我吹来,我不禁打了个冷颤。但在那一刹那间,打完了。我睁开充满恐惧的眼睛,像一场大难过后,轻轻的走开了。出了门,我才知道, 原来打针那么简单,我是那么坚强。然而心中的小兔子也消失的无影无踪,我又变回了那个快乐,充满活力的女孩子。
打针只是生活的一小部分,也是生活中的一个小坎,只要我充满信心,坚强起来就一定能战胜一个个大困难,相信我是最棒的,最勇敢的!
生活中重要的一小部分,也就是这次打针,必将是我记忆最深刻的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