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难忘的经历
今天,妈妈和爸爸带我去富尔沃玩。到了三楼的游乐场,我们见到了一个房间门口写着鬼屋,我很好奇,想进去看个究竟。于是,我征得爸爸的同意,由他陪我进去看看。
进到屋里,一眼就可以看到墙壁上的画,是一个长着四只眼睛、吸血鬼的牙齿、嘴角边还挂着血迹的人,看着就觉得恐怖。屋里还有一张桌子,桌子上有很多个耳机,桌子旁边有椅子,我和爸爸 分别找了个椅子坐下,并把耳机戴好。然后屋子里的灯被熄灭了,黑漆漆的,伸手不见五指。这时,耳机里开始有声音传来,有一个男声在讲一个故事,大意是我们在一个城堡中,在这个城堡里曾经有 一个幸福的家庭,后来发生了奇怪的事,死了很多人。然后我们听到有个穿高跟鞋的人,走过来给我们倒茶,还有许多孩子的嬉戏声,还有风雨雷电的声音,甚至还有好似鬼的叫声,感觉好像真的身在 其中,因为看不见,摸不到,所以听起来真的有些毛骨悚然,有点害怕,好像做了一个噩梦。
进去前,阿姨说只有五分钟,但是我觉得好像经历了很长的时间,出来时,我还问阿姨,是不是记错了时间。真是一次难忘的经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