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的沙滩悠长悠长,我在这记忆的沙滩上奔跑,想找回那难忘的记忆
我和爸爸妈妈去爬山,颇有感悟。
刚开始的时候,我们一行人一起往上爬,我爬的轻松自在,春风得意。我尽情的迈开步子,自如的挥舞手臂。将一行人落得很远。我的身边仿佛有一朵祥云飘着。
可刚跑一二百米,我就不行了。看似很轻松,其实两腿像棉布包一样,使不上力气。我刚想放弃,但转念一想,已经爬那么多了,如果放弃了,岂不是很可惜?虽然很累,但我还是咬咬牙,继续跑了 起来。
又爬了一段,我已经汗流浃背了,两条腿像灌了铅一样,再也抬不起来了。速度慢了许多。到了这时,我又有了放弃的念头,因为我真的没力气了。我真想坐下来,痛痛快快的喝一杯水。可是我没有 停下来,没有原因,也没有理由。
只剩下最后一百米了。这时已经有人停下来休息了。我笑了,笑这些人真傻,就这样与成功失之交臂了。可我也没有了一点力气。而山顶又好像遥不可及。我摇摇晃晃的往前走,竟第一个走过终点。
休息片刻,我站在山顶上,俯视山下,山下的景色一览无余。站在山顶上的我突然悟出一个道理。成功其实很简单,只有一句话,那就是∶坚持,坚持,在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