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成长过程中,我有很多的毛病,其中最大的毛病便是粗心了。
说起粗心,那就像是我成长过程中的一块绊脚石,让我时时刻刻都可能跌倒。粗心总是像影子一样跟随着我。让我吃了不少亏。
记的那一次,我和妈妈一起坐公交车回奶奶家,妈妈让我拿一本书回奶奶家看,我高兴的答应了,我本来要拿的书是《简爱》,谁知妈妈在一旁催我:快点,不然就赶不坐上公交车了。我也顾不 上别的了,只想着赶车要紧,于是看都没看,从桌子上抓起一本书就风风火火的走了。但是就当我在门口换鞋的时候,感觉到手里有一点重,我在看那书呢,封面是红色的,上面还用金色的字体写着《 现代汉语词典》。
天啊,我竟然拿了一本词典,怪不得这么重。周一帆啊周一帆,你的脑袋难道进水了吗?怎么这么粗心呀!我拍着自己的脑袋问了起来。
我赶紧溜回房间,把词典放了回去,把《简爱》拿了回来。
哎呀,粗心这个毛病真是太害人了。
粗心,粗心,粗心。这个烦人的名字。我要把你彻底甩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