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一年四季的美
春天,万物复苏。田野里的野花真多啊!有迎春花、油菜花、桃花争奇斗艳。春天的使者雨,轻轻地落下来。为大树添了第一抹碧绿、为荒山涂了第一抹翠绿、为百花画上了第一抹颜色
夏天,荷花开了。碧绿的荷叶上滚动的一粒粒晶银剔透的露珠,再配上那粉嫩的荷花,真是让人大开眼界啊!微风吹来,阵阵清香袭来,真是美极了!我喜欢夏天的幽静之美!
秋天,一片片枫叶如同蝴蝶般飞舞着,慢慢落下来,为秋天添加了一道华丽的风景线。
在森林里,松鼠在寻找着过冬的食物,而狗熊却在大吃特吃
冬天的使者雪花,正在悄悄地降临在这个小地方,使它变成了一个冰雪王国。
来到公园,你会发现许多花儿已失去往日的光彩,只有那顽强地傲立枝头的梅花点缀着冬天。
我喜欢一年四季的美!
四季之美 田育硕
呀!呀!呀!山高高,水迢迢,美丽无处不在。一美让人身心陶醉;二美令人欢天喜地;三美让人目不暇接;人们无不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啧啧称奇。
四季之美,美不胜收。看!春之生机勃勃;夏之烈日炎炎;秋之果实累累;冬之白雪皑皑。
美丽NO:1春
春天来了,春天的脚步近了,它轻细无声,轻的像雪绒花一样从天而降。一夜之间,原本藏在褐色的土地中与大地伯伯朝夕相处害羞的小草,一听说春姐姐来了,立刻破土而出,伸长着脖子看望着,不知不觉的长出了嫩绿的叶子。小花露出笑脸,乐呵呵的,开出了1,2,3,4,5,片可爱的小叶子。令人心旷神怡,连大树伯伯也穿上了新衣,戴上了新帽,出来迎接春姐姐。太阳公公在东方露出了鱼肚白,一下整个世界容光焕发,生机勃勃。令人心花怒放。
美丽NO:2夏
夜,终于来了,繁星点点,高挂天空。一声声蝉叫映入耳帘,人们坐在一起有说有笑,翩翩起舞,一切美好的事物令人目不暇接,一声声欢乐令人心花怒放。呀!真美呀!我们开心的躺在草坪上欣赏星星那是多么休闲,多么开心快乐呀!
美丽NO:3秋
随着果实飘香,秋来了。不信你站在果林里望眼四周,秋风习习,徐徐吹来。夹杂着果实的香甜,饱满的果实,高挂在枝头把树压弯了腰。我既开心又欢喜。田野上一片金黄,谷穗随着微风翩翩起舞就像金色的麦浪一般,美丽,漂亮。真想和小伙伴们一起在麦浪来捉迷藏,那是多么快乐呀!
美丽NO:4冬
冬天来了,小朋友们穿着厚厚的棉大衣像一个个小飞行员一样,可爱聪明。一个个穿新衣戴新帽,合家欢乐喜呀么喜洋洋。小朋友们用地上厚厚的积雪在门前堆了一个可爱胖胖的小雪人,是多么美丽。一进门满带微笑的小雪人就给你挥挥手。
山高高,水迢迢,美丽无处不在,到处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