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姑娘穿着花裙子飘了过来,小花见春姐姐来了,马上抬起头,舒展着身体,然后用最美的姿态在春风中亭亭玉立的摆动着。草儿们从土里钻出来长出嫩芽和花儿一起跳舞。河里的冰,融化了,鱼儿欢快的游着,一会蹦出水面一会钻进水里,好象在跟春姐姐玩捉迷藏。
不知什么时候,夏天到了,中午太阳晒的睁不开眼睛,人们便打起遮阳伞,花花绿绿的,从上面看漂亮极了。晚上,微微的有些风了,但还是热风,老人们拿着扇子出来凉快,小狗也不例外,它站在大树底下伸出舌头。叫着,好象在说:好热呀。
秋天一眨眼就到了,秋天是一片多彩,金黄的稻田,红彤彤的苹果,紫红的葡萄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人们辛勤劳动的成果。
天渐渐冷了起来,那就说明冬天已经到了,下雪了,六角形的雪花纷纷飘落下来,天地间一片白茫茫,孩子们不顾冷,他们穿上棉衣带上手套,出来堆雪人打雪仗,寂静的城市里有了他们的笑声变的热闹起来。
其实,生活中并不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只有用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开带世界,去发现周边的事物,你的心灵才会更加纯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