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很美,不管在什么时候都很美。到底美在那里呢?那就让我来给你当导游,带你去看看吧!
春天,一走进校园就看见冬天那光秃秃的树已经长出了嫩嫩的,绿绿的新芽了。我们顺着走廊来到操场上,操场上那红绿相间,外加一点白色的塑胶。操场上十分干净。再走到花台前一看,花台里开满了色彩斑斓的花儿,有红色的、黄色的、粉红色的和白色的春风姐姐轻轻哼着一只小曲,于是鸟儿们更欢快地跟着合了起来,花儿妹妹和小草弟弟也伴着乐曲舞了起来。
夏天,原本只有嫩嫩的小树芽的树枝如今已经长得枝繁叶茂了、同学们可以在大树下嬉戏,玩耍或者乘凉。那些花儿妹妹和小草弟弟呢?原来它们正在花台里的树下遮阴呢!有时候下起了倾盆大雨,可那些大树也不会屈服于雨神的魔爪之下,它们傲然地挺立在校园里。雨停了之后,它们动一动身体,站得更挺拔了。
秋天,大树上的叶子开始脱落了,一片、两片、三片就像是一只只枯叶蝶正赶去墙角开会呢!花儿也有一些累了,要知道它们从春天一直到秋天都在展示自己了,这既季节也该让它们休息一下了。此时菊花正是绚烂的时候,都尽情地怒放着。
冬天,光秃秃的树枝上只剩下那么一两片倔强的黄叶还在停留着。花儿们也已经处于熟睡之中了。偶尔降下了一场大雾那更是妙不可言。浓雾中,站在离你几米远的地方,喊你一声,但你却看不见叫你的人身处何方。于是你一边走一边喊,没想到那人也跟着你的声音走了过来,两个撞了个头可还开怀大笑,而且乐此不疲呢!
怎么样,我的校园一年四季都很美吧?欢迎你常来领略它的美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