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之美
我爱春天的生机勃勃,我爱夏日的热烈奔放,我爱秋天的成熟之美,我爱冬天那冷酷,轻轻的风仿佛吹过了世界。
春天,大地复苏了,小草从土里钻出来了,柳树爷爷仿佛换上了新的柳枝。仿佛又比以前年轻了许多。小草又换上了新的枝叶,仿佛又比以前更加美了。春风吹鼓了花苞,露出洁白而又美丽的花蕊。春天鸟儿们又重新回到往日的家园。鸟鸣、溪声、大地之声,合成了一首新的生命之歌!
夏天,烈日炎炎,骄阳似火!知了热得扯着嗓子乱叫、大黄狗热得躲在树荫下直喘出气、青蛙热的夜不知如何是好到处扯着嗓子喊:热情的人们,谁能给我一台空调啊!鱼儿沐浴着阳光,骑车的人们也都加快了速度,天上火辣辣的,太阳的光茫都使人们戴上了墨镜,他么多想在家中,吹会空调,凉快一下啊!树下的老人也在下棋,好像在说:为什么天气这么炎热,使人下棋都下不好了。
到了秋天,秋高气爽,天气一天比一天凉快了,许多枝叶慢慢地变黄了,许多枝叶也渐渐的落了下来。这是农民伯伯也笑开了花,因为庄家快要大丰收了。动物们也都纷纷准备着,准备接受冬天,寒冷的洗礼。
小城的姑娘们都还在肆意绽放着青春的时髦,可冬天却已不可逆转的架势阴森森地扑了过来。也就阴沉沉的几天时间,骑车的人们也越来越少了,豪华的街道铺着光洁的瓷砖,人们都沉寂在白色的世界里。
这就是四季,有的给人带来生机,有的耕耘生机,有的让生机成熟,有的让生机随雪即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