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的美,无处不在,他们或是繁花似锦的春天,或是蛙声阵阵的夏天,或是花果飘香的秋天,或是瑞雪纷飞的冬天。
春天是个美丽的季节,鸟语花香,生机勃勃,花儿饱含力量,然后花开怒放,青虫在陆地上搞击鼓乐,鸟儿在枝头叽喳鸣叫 夏天是个奇妙的季节,她仿佛是在春天添上了一丝炎热,仿佛是秋天抹去了一丝凄凉,仿佛是在冬天画上了一个温暖的大太阳。 秋天是个诗意浓浓的季节,落叶飘零,异乡人中,秋是游子心中的月落乌啼霜满天,江枫渔火对愁眠,是寻访自然者眼中的明月松间照,清泉石上流。对于秋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我更喜欢唐代诗人刘禹锡的《秋词》: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晴空一鹤排云上,便引诗情到碧霄。 冬天是个洁白的季节,是一个洁白的影子,她袖子一挥,雪花漫天飞舞,大地铺上了柔软的地毯,晶莹剔透,树上抹上了厚厚的奶油,枝条银蛇飞舞,远山,近水都沉浸在雪的海洋,天地白茫茫一片。 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只要你有一双发现美得眼睛,世界每个角落处处都是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