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有四个性格各异的孩子:美丽的春姑娘、调皮的夏娃娃、丰收的秋阿姨、冷清的冬伯伯。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小草偷偷地探出了脑袋,仿佛在迎接春姑娘这位美丽的使者;柳树长出了嫩芽儿,风儿轻轻一吹,高兴地跳起了舞;桃树绽开了花苞,像一张张迷人的笑脸,还对着路人打招呼呢;小河解冻了,溪水欢快地流着,像是在弹奏优美的乐曲。
夏天到了,世界沉浸在一片炎热之中。小狗在树荫底下热得直喘气,知了在树上直叫唤:热死了,热死了,我讨厌夏天。池塘里的荷花可不怕热,依旧绽放着她的美丽,犹如一位美丽的仙子,让人赞叹。中午时分,一只小青蛙在圆圆的荷叶上正舒舒服服地睡着大觉。傍晚,江里多了许多鱼儿,那是会游泳的人们为了去掉炎热而纷纷跃入江中,欢快地游着
丰收的秋天终天来到了,大地充满了丰收的喜悦。果园里,苹果露出了笑脸,橘子像一盏盏红灯笼,你撞我,我撞你,开心地做着游戏。树林里,叶子一片片地落下来,像一只只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花园里,桂花散发着淡淡的香味,一阵风吹来,它的香味便随着风儿飘向远方。眺望田野,那就是一片金色的海洋,高梁像一个个火炬手,举着一把把燃烧的火炬。
冬天踏着轻盈的脚步不知不觉来到了我们身边。雪没日没夜的下着,像一个个小精灵从天而降,大地上积满了厚厚的雪,变成了一个银装素裹的世界。小朋友可开心了,打起了雪仗,堆起了雪人。公园里的树啊,花啊,草啊都像盖上了厚厚的被子,暖暖地睡着大觉。
这就是我眼中的四季,它带给我们繁华、美丽、丰收和欢快,我爱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