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之中,有四个季节,每一个季节都特色,都有各自的美。
春
春天,是新年的开头。所以,它也是万物复苏的季节。一阵微风吹到了柳树小姐的长辫子,让柳树小姐变得有一点害羞。微风又把迎春花的小脸蛋吹得黄澄澄,之后,又有许多花开了。白色的梨花显得特别温暖,桃花粉粉的,有一点点小巧可爱的感觉,圆圆的粉红色玫瑰花瓣,还给春姑娘带来了几分气息。
夏
瞧,夏姑娘踩着轻盈的脚步向我们走了过来。夏天它很热情,它的到来,会让你认为夏天之中能有冬天的一丝寒冷那有多好呀!此时,小狗正在吐着舌头。因为,它已经热得不行了。蝉用最大的声音把太阳公公吵醒了,太阳公公一出来就把人们晒得满头大汗。没错,夏姑娘就是这么热情。
秋
秋天的叶子被寒风瑟瑟地吹掉了,形成了一幅美丽的图画。金色的枫叶落在了土地上,给大地添加了几分秋姑娘的生机。秋风吹到了山上的野花经上面,把它们吹得更加美丽。然后,你走进枫林里面去,你会认为枫林时是多么的黄呀!一片片枫叶就像一个闪闪的五角星,秋姑娘就是一个美丽的调色盘。
冬
冬姑娘虽然没有春姑娘那么有生机,也没有夏姑娘的热情,也没有秋姑娘那么优美,但冬姑娘也有自己特别的地方。它有着独特的白,也有独特的雪。它用着它独特的工具雪,把屋檐、草地、树林等等全部笼罩起来,这也是一种其它姑娘无法制造出来的美。
四个季节,如诗如画,真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