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的小狗
我大姨家养了一只聪明可爱的小狗,它很可爱,名字叫豆豆。我很久没见它了 ,很想它,它也应该很想我吧!可惜我们只能在星期天见上一面。它非常可爱,我觉得它是世界上最最可爱的小狗了,我非常喜欢看到它见到我时的情景,小尾巴摇摇晃晃的朝我跑来,两只腿就趴在我的身上好想亲不够似的。看到它我也非常高兴,总想抱住它亲亲,可他总是欢的到处乱跑。我从我大姨家喂过它,我喂它的时候它就乖乖的看着我,很可爱的样子。我非常喜欢它,它真是太可爱了。
聪明的狗狗  我家小贵宾简直太聪明了!有一次他叼起爸爸的拖鞋往沙发上跳,跳了好几次都被大大的拖鞋给堂了回来,于是他转过身子背对沙发跳了上来。惊讶的我们好不赞叹。原来狗狗的智商一点都不低于人类,他们也会动脑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