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的小狗
我家的小熊满三个月了,千万别以为它是一只小熊噢!它是我家的小狗,名字叫小熊,呵呵!一天晚上吃完饭,妈妈说:小熊长大了,该教它点本领了。我说:好啊!妈妈让我去拿了点狗粮,我们今天先教它坐,妈妈让我对小熊发出坐下的口令,它很兴奋,不知道这是在干什么,我反复对它说坐下!等它安静下来慢慢的坐下了,我赶紧摸了摸它的头,给它吃点狗粮。这样反复了几次,它终于听懂我的口令了,一说:坐下它就赶紧坐下,哇!我真是太高兴了!  妈妈说:咱们再教它握手吧!妈妈让它坐下,把手伸出来去握它的小爪,它又弄不清这是干什么了,一直咬妈妈的手。它只要一咬,妈妈就不给它吃的,如果不咬,妈妈就给它吃点狗粮。反复了几十次,它终于知道了!妈妈说握手,它就把小爪子伸给妈妈,就可以得到吃的。小狗真是太聪明了!我和妈妈说好,接着要教它装死,妈妈说这个有点难度,可能要时间长点才能学会,没关系!相信我的小熊一定能做到的,加油!
聪明的小狗  昨天,我在塔山公园玩。突然,我看见一个叔叔在仍网球。一只很大很大的狗连忙跑过去,把球捡起来,乖乖的放在他主人的手里,我看的呆掉了!我和叔叔说:能不能让我扔一下?叔叔二话不说,立刻就同意了。我一扔,啊!真远!狗狗风似的往那边跑去。随后,叔叔对我说:扔得太高了。  不一会儿,狗狗回来了,叔叔大声说:坐!够就坐了下来。叔叔又说:趴下。狗狗立刻趴了下来。  这只狗不但听话,而且记忆力很好。我把套这只狗的绳子藏到柱子后面,这只狗狗立刻一闻就闻到绳子的气味,马上就找到了!第二次,我又藏到柱子后面。狗狗想都没想就又找到了!他们要回家了,我才恋恋不舍的走开。  这只狗狗让我大开眼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