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字听写大赛
今天我去了会议室观看我们班的人汉字听写比赛,哇,我猜选手们都很会写字,要不然一个人怎么会得了好几分?
比赛采取淘汰制,一个班为一组,每组五名选手。如果第一号选手写错了的话,就轮到本组的第二号选手,依此类推。比赛当中我们班的人都排到第四号选手了,有的班才排到第二号选手。我心想我们班会不会就这样甘拜下风了呢?
比赛到了最后又加了一场复赛,我们班的第五号选手得了比赛第一名,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我下定决心,以后我一定会好好学习,长大以后为国效力,好好报答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