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字听写大赛
今天,学校举行了汉字听写大赛。我有幸被选中,代表四四班参加校级比赛。
刚进赛场,我就发现赛场里的人不是讨论就是练习,好一派紧张而繁忙的景象。我报了名,随即到 选手席就位,加入了他们的行列。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离我们考试越来越近我的心里像装了几面鼓一样七上八下:万一第一个词就不会写怎么办?老师和同学们会怎样看我?我的手心里沁满了汗。我看看跟我一组的同学:郑思瀚双眼微闭,口中念念有词;刘博玮面带微笑,手在腿上轻轻比划着,好像一副我最厉害的样子。早我眼里,他们都很镇定。到我们组了!我心想:豁出去了,怕也没用!我一咬牙,带着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还的心态走向了座位。没想到,几个大文豪马失前蹄,居然在我之前被pass出局了!哈哈我心里不免有些得意。结果乐极生悲,我居然在订书机这个小阴沟里翻了船,仅仅拿了个第三名,大意失荆州啊!
虽然我在这次比赛中因为骄傲失利了,但是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会站在高高的领奖台上,自信的举起奖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