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字听写大会
今天,我们进行了汉字听写大会,是预赛。
上午第一节课,老师在给我们上课,孙书记来我们班,只听老师说:我怎么不知道。
孙书记走后,老师说:我们第二节课就要进行汉字听写大会了,快好好复习!。说完这一句,我们全班都啊了起来。因为我们知道要举行,实在没有想到今天就要举行汉字听写大会,太令人吃惊了!
第二节课,我们就进行了汉字听写大会,监考老师是五五班的语数老师。
考试期间,我们班很乱,应该是很多都不会吧!
在卷纸上,我遇到了很多错拼音,我都根据我们学过的词语写的。
还有一个词语它的拼音是fajian,我还以为他加错了拼音,误写成了发现,于是就写上了发现。
我们老师监考的是五一班,里面竟然有一张烂卷子。
改的时候,我才发现我误写的那个fajian是发件,而不是发现。
我们第四节是体育课,所以,我们很多人没去操场,还在教室,我听很多人说,他们知道自己成绩,我问他们在哪儿,他们说在五五班正在输入呢!
我在后面窗户上看不到,因为我近视。我听同学说我考了97。5,我不相信,决定自己想办法看看,于是,我向一位同学借了近视镜,看的非常清楚。我看到了自己的成绩,果然是他们说的,可是,不知怎么的,我还是不相信。
下午,老师念成绩的时候,我还是97。5,这下,我可以确定了。
回到家,我仔细一算,一个子0。5分,我扣了2。5分,说明我错了5个。
这些词语都是都是学过的,也是我们一直写的和复习的。我想:我应该高兴还是不高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