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字听写大赛
4月11日,我去观看汉字听写大赛。
①号是王雅煊,她坚持的时间最长,我高兴地说:我们可能会赢。到了③号,我们几乎没信心了,他把盘旋写反了,真可惜,谁知,后两位也写反了,真搞不懂,他们竟然都写反了,唉!
这次比赛太可惜了。算了,失败乃成功之母,我们下次一定要加油!
听写大赛
一个星期五的下午,我们班举行汉字听写大赛。我真得和希望今天我能写好多好多词语。
开始听写了,我发现我有好多好多词语都会写。听写完,我发现我只有三个词语不会写。
多美好的一天啊!
汉字听写比赛
经过层层选拔,我有幸参加了这次学校的听写竞赛,周日的早上八点我准时来到学校的三楼会议室。
听写开始了,台上的同学紧张的书写着,我们也在底下和他们一起默默写着,轮到我上场了,按照顺序坐了下来,在老师念出词语后,我用手在平板上认真的写起来,因为紧张,手还不停地轻轻颤抖, 前面的几个词我都写对了,当老师读到师傅一词时,我想:太简单了,对我来说小菜一碟!因为手误,一不小心把傅底下的寸字和上边连起来了,所以被淘汰了,我心灰意冷的回到了座位上, 这时我想起妈妈昨晚鼓励我的话:不要有压力,就当是一种体验,要勇于挑战自己。
这次比赛让我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在以后学习中我要更加努力,多学习多看书多认字,让自己变成一个知识渊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