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春天的小雨点
春天来了,小河醒来了,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给春天添加了许多生机,沉睡了一冬的垂柳也从梦中醒来了,小草和花儿也从梦中醒了,也给春天添加了许多生机,春天一片生机勃勃。
假如我是小雨点,我会给田野里的树、草、花浇灌足够的水份,让树、草、花能茁壮成长。假如我是小雨点,我来到果园里,看到那些干枯的果树我就心软了,我会给果园里的果树使劲得浇水, 果树得到了足够的水份,激动地对我说:谢谢你,小雨点,是你给了我生存的机会。我说:不用谢,这是我应该做的。说完我就蹦蹦跳跳的来到花园,看到了许许多多的花儿不是枯死就是凋谢 。我看到了这个景象。心想:我一定要他重新变得美丽起来。就使劲的下呀下呀终于花园里的花重新变得美丽起来。花园里的花连声说:谢谢、谢谢。
假如我是小雨点我会滋润大地,使万物充满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