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春天的小雨点
春天到了,天气忽变,我是风婆婆带着我乘坐白云快车从南方来到这里的。我和风婆婆来到时,冬爷爷还没离开,还在等着我们。见了面,冬爷爷和风婆婆那股久别重逢的亲热劲和将要离别的那种难分 难离的场面让我十分感动。我被感动得掉下幸福的泪水。泪水一滴一滴地从天上掉下来,人们把我叫做雨。我就是春天的小雨点。
我是透明的,一滴一滴地带着春的希望和欢乐从天而降。细细的雨丝淋湿了花草树木,滋润了大地。丝丝春雨、丝丝温暖,给万物带来勃勃生机。你听,滴沥,滴沥那是我的笑声,滴沥,滴沥 那是我的在呼唤。我将唤醒世间万物。
我淅淅沥沥地随风飘着。我飘到小河里,小河水哗啦啦地唱着歌欢迎我。河里的小鱼在水中欢快地游来游去,还不时跃出水面亲我一下。
我飘到山坡上。山坡上的树林吐出了绿芽,小草舒展着身子钻出地面,那粉红的桃花也探出枝头为春天增添几分秀色与生机。
我飘到田野里。刚刚苏醒的麦苗换上了绿纱贪婪地吮吸着春天甘露,长得一片绿油油的,地里的油菜花早已吐出金黄色的花蕾在朝我欢笑。在田间忙着春耕的农民伯伯望着我高兴地说:春雨贵如油啊 !有了这及时雨今年将又是一个丰收年啦!从农民伯伯的笑脸上,我知道他们非常喜欢我,我能给他们带来春的气息,春的希望。
我飘到校园里,我的滴嗒声和校园里的读书声、唱歌声交织在一起,像是和小朋友在一起读书唱歌。哦!我终于时白了一年之计在于春。我要在这美好的春天里伴着小朋友发奋学习,陶醉在如诗如 画的春色中。我仿佛又变成了多姿多彩的一棵小草、一朵小花在园丁的辛勤浇灌下快乐健康地成长。
啊我是春天的小雨点。我会经常来做客,我会把世上最珍贵的礼物献给人间。让它滋润大地,滋润万物。使人间生活更加美好,更加幸福与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