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春天的小雨点
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悄悄地来了:它带着一群小雨宝宝轻快地来了。春天的小雨啊!滋润着万物生灵,滋润着小朋友们幼小的心田!我也是众多雨点宝宝的一员,我随风飘啊飘,飘到了世界的每一个 角落。
我飘到了花坛里,轻轻地滋润着刚从大地妈妈怀里探出头来的嫩绿的小草苗。给了它充足的养分,希望它快快长大,织成一床送给大自然的新被!我还要滋润护理好刚刚打苞的花朵,让它们早日开出 娇嫩的五颜六色的鲜花,为大自然的绿被上添花,使它更加美丽。
我飘到了小河里,成为了河宝宝的一员,尽我一份小小的力量,和其它伙伴们积少成多为鱼儿添加更多的水分,使它们更加活跃。
我飘到了田野里,来为小小的麦苗、水稻等农作物提供水份,俗话说:春雨贵如油。相信我一定能给农民伯伯带来一个丰收年。
我飘到了宽敞明亮的教室里,看着同学们在认真地学习,我愿化作一捧知识的源泉。为他们幼小的心灵灌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