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春天的小雨点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乌云吐出了我,我落进小溪,开始了丰富的旅行。
顺着小溪流呀流,碰到一株紫罗兰,去哪呀!我兴冲冲地回答:旅行!告别了紫罗兰,继续旅行,我的笑脸如同艳丽的朝霞,忽然,小溪被撕开了,我兴奋不已,大叫海!一望无际的 海;橙红色的火烧云变化多端,有的像小狗,看小猫,那是太阳。小溪里我舞姿轻盈,空气中,我时隐时现,芳香四溢,我躺在海上,被这美妙绝伦的景象吸引了。太阳在玩捉迷藏吧,在火烧云后面, 时隐时现,如同闪烁的繁星,它眨着眼睛看着我,忽然,我被吸了起来,变成了蒸汽,缓慢上升,大海转眼变成一个指甲盖那么大小。
我欣赏着美景,那不是紫罗兰吗!那边有头羊,故乡!我回来了!
忽然乌云把我从它的心室里放了出来,落到紫罗兰上。我俩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开心地笑了。
我惬意地瞭望者蔚蓝的天空,等待着下一次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