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春天的小雨点
哈!我是春天的小雨点,小雨点,小雨点能帮助别人很多事情,这是有同情心的小雨点
啊!我是春天的小雨点,我要走到北京去,洒向中国的首都,这首都是中国的希望,我要给北京一些甜蜜。
啊!我是春天的小雨点,我一定要跑到贫困山区,落下小雨点,落在贫困人们呕心沥血种的瓜菜里,让瓜菜幸福的生长,也让贫困人们有一顿饱饭吃。
啊!我是春天的小雨点,我要停在我的故乡,我的故乡这么美,这么多小雨点,我要在故乡多停一会儿。
啊!我是春天的小雨点,我要常常陪着在地球妈妈的女儿。我经常掉到水里,和鱼儿们嬉戏玩耍;我要经常走到草园中,给大地妈妈的儿女做充分的水,给大自然一片滋润。
啊!我是大自然的宝贝,也是春天的小雨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