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春天的小雨点
我是大地喜爱的小雨点。我和我的伙伴乘坐风婆婆的风车来到人间。
我和小伙伴钻到了小河哥哥的怀里。小河的身子越来越胖,几乎挤上了堤岸。我们随着他一起去探望大海妈妈。
我们落在了小草妹妹的身上。小草不停地长,越来越绿,越来越美,织成了一床绿油油、软绵绵的绿被,送给大地妈妈。
我们又跌在种子弟弟嘴里。他大口大口地喝起来,喝足了之后,伸了一个懒腰,打了几个呵欠,探出头来,高兴地叫起来:小雨了,小雨了,我又可以长高了。于是他一直努力向上长。
我和小伙伴累了,被太阳公公收了回去,告诉彩虹姑娘让她接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