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春天的小雨点
隆隆,滴滴答答,哗啦啦,天空妈妈嫌我太重了,抱不动我,让我给土地爸爸作奉献,就让我从白云哥哥那儿跳下来。于是我就从妈妈那儿飞下来,许多小伙伴陪着我一起见爸爸。
我在爸爸的草地上,让小草喝个够。小草醒了不停的说谢谢,边说边换上绿衣服。
我地在小溪上,参加了小溪与坚冰的战斗,我奋不顾身地撞击着,最后坚冰被我们俘虏了。
我看见一片干枯的森林,想光靠我不行,于是召集了一群朋友,齐心协力让森林的大树们都变成绿色的球。
我又滴在了农民伯伯的脸上,伯伯们笑着说:赶快撒种,今年过年好好享福一下。
这就是我,孝顺爸爸的孩子春天的小雨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