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春天的小雨点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大海妈妈给了我生命、云朵爸爸养育了我、风哥哥在我长大时把我吹向人间。
我的样子象个小芝麻,只是个头比芝麻大了许多;我的身体像宝石,晶莹剔透非常漂亮。高兴时,我欢快地奔跑,在空中与伙伴们嬉戏、玩耍;忧伤时,我在空中想着心事,悠悠的随风飘荡,降 落人间。
漂载着大地妈妈的召唤,漂载着风哥哥的催促,漂载着生命的期盼,我来到了人间。
我来到花园,花种对我说:小雨滴啊,我快渴死了!快来帮帮我吧,看到种子干裂的嘴唇,我立刻答道:这就来,我和伙伴们在风哥哥的帮助下加速前进,浇灌种子。种子喝饱了水笑得合 不拢嘴,开始生根发芽,他们吐出了淡黄色的水仙、红色的玫瑰、粉色的樱花,各色各样的花儿在绿叶的映衬下,勾勒出了色彩斑斓的花的世界。
我来到学校,操场上没一个人,我纳闷了:怎么没有一个人呢,那我还是去别的地方吧!当我要离开时,一阵铃声响起,骤然,操场上出现了好多学生,他们一见我,便开始高兴的开始奔跑 ,打滚,一切烦恼、劳顿全被我化解了,他们对我说:谢谢你让我们忘了烦恼,让我们感受到了春天的第一场雨。看到他们兴奋的样子,我欣慰的笑了:原来人间这么美!
我来到田地里,只听见一片片大声地请求:雨哥哥快来呀,我们不行了!不行了!声音此起彼伏,但一浪却低于一浪,这让我想起了花种的情况,这时,有的农作物边晕过去了,我说: 忍一下,坚持住,我这就来!,于是,我叫来伙伴,水唤醒了所有种子,我可真高兴。
之后,经过长途跋涉,我又来到沙漠,我看到这里没有动物,只有一小片绿洲,一个同伴下去碰到沙子就变成了蒸汽,我又看到了被烧得滚烫,灼灼欲燃的石块。当时我求风哥哥把我送回去,因 为我怕变成蒸汽;可是一想到万物生命的需求,我便不再犹豫,施展法术与千千万万的同伴一道变成一条水龙一涌而下,将灼热的沙漠变得清凉爽快,沙漠绿洲在我和同伴的帮助下不断扩张、迅速繁衍, 沙漠变成了绿色的世界。
生活需要付出,付出总会有回报,希望我们每一个人都能像小雨点一样勇于付出,造福世界,那样我们的世界将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