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春天的小雨点
是什么声音,嘀嗒、嘀嗒,敲打着窗户?是什么力量。唤醒了沉睡的大地?
啊!我是春天的小雨点。我是一个演奏家。
春天来到了,我和同伴一起降落到地上、树上和草地上,演奏出各种各样奇妙的声音。有叮咚、叮咚声,有嘀嗒、嘀嗒声,还有沙沙、沙沙声在春雨的演奏下到处是一曲未完,一曲又起的交响乐
啊!我是春天的小雨点。我是一个艺术家。
下完雨后,万物都生机勃勃,你看:刚刚无精打采的植物马上振作起来,幼苗伸出小脑袋,添着甘甜的雨滴,大片、大片的草地为大自然织成一张无边无际的绿地毯,竹林里的竹子也像加了成长器 似的节节往上长。小鸟啾啾的唱歌,花儿羞涩的露出笑脸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我要让这美丽的世界再添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