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快起来工作吧。云姐姐拍着我。我还睡眼朦胧时,发现自己和其它小伙伴已经在半空了,在这时,我突然感觉周围粘粘的,啊!原来自掉到了湿软的土地里,我使用全身力气才从湿软的土地里 钻了出来。
我又来到了小花的身上,小花对我说:小雨点,快帮我把干裂的土地浇上水吧。于是,我叫来了许许多多的伙伴帮小花浇水。浇完水,小花立刻就新春绽放了。我走的时候,小花说:太感谢你 啦。当时我万分激动。
我又来到了庄稼,庄稼说:快帮我浇水吧。有很多我的伙伴都已经被炎热的太阳晒死了,快给我们活的小生物喝点水吧。我二话不说,答应了它们,于是我又找来一些小伙伴们给它们浇。
我又来到三亚,三亚的人说:小雨点,多下点雨吧,不然的话我们就要热死了。于是,我把所有的小伙伴找了过来,给炎热的三亚送上一份凉爽,这时,我听到春姑娘来叫我们回家了。于是, 我们一拥而上地回到了自己的家。春姑娘问:你们谁干的好事多?我们都争先恐后地说:我!我!最后,大家还是都说:我做的好事多。当时,我心里比吃了蜜还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