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可是到处都十分漆黑,这是为什么呢?这当然是因为环境污染所造成的雾霾天气。这种天气弄得人们人心惶惶,使我们也不好受。
看着人们憔悴的脸旁,搞的我们十分心伤不是我们不想下,而是我们不能下。现在虽然乌云满布,可是没有达到一定的程度,乌云爷爷是不会允许的。
现在,雾霾天气越来越严重,被雾霾这个无恶不作的大坏蛋害死的人已经有几万人了。我们看着十分心酸,却无能为力。
乌云爷爷终于被打动了。他叫风哥哥把我们吹向大地。开始是细细的雨丝,后来是晶莹透亮的雨点,最后变了粗大晶莹的雨珠。看着人们掩盖不住的笑容,我们十分开心。
经过这一次洗礼后,柳树披上了新的长发,小草从地面钻了出来,桃花、梨花、油菜花都开了。动物们也和大家一样高兴,为什么呢?因为人类要保护环境,还要还它们一个新家。
经过这一次灾难后,人们对春雨贵如油这句话有了切生的感受。我相信,人类一定不会在污染环境、破坏大自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