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小雨作文范文
我吮吸大自然的甘露,和春姑娘玩闹着,突然,我感觉到头上有水,我抬起了头,原来下雨了,我仰望着灰亮灰亮的天空,感受着春天的第一场春雨,我就是大自然的幼苗,品尝着春天的雨水,甜甜的 、暖暖的。
我也像鱼儿一样,也看到了春天的第一雨,我欢腾着,我是大自然的孩子,也是春天的小生灵。小雨啊,你给我生命带来了温暖!
春天的小雨
昨天晚上十点我们这里降了一阵小雨。打开窗户,一缕清凉的晚风,夹带着雨水特有的气味扑面而来。听着外面噼里啪啦雨滴声,感觉声音是那么悦耳,就象是在听一首优美的音乐,雨实在是久 违了。
北方的冬季水没有雨水的,漫长的冬季里只有几次降雪。南方早以是花红柳绿,春意盎然。可是北方地区还没有一点绿色,所以,第一场春雨就显得格外亲切,分外喜人。
清早起来,路边还有积水,看来小雨还不小呢。雨后的天空格外晴朗,蓝色的天空晴空万里,一望无际。偶尔有几片白云点缀其间,使晴朗的天空更加美丽。
春雨净化了空气,空气里没有一点粉尘;春雨湿润了空气,让干燥的空气更加凉爽宜人;春雨滋润了大地,正在孕育着新的生命;春雨润泽了干枯的花草树木,将带来一片绿色;春雨是绿色生命 的开始,给人们带来新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