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图书馆
星期五上午,王老师组织我们去参观红色家园图书馆。到了图书馆,讲解员阿姨先教我们自助借书机的使用方法和怎么办理借书证。以后我就可以来办个借书证借书看了。
然后我们上了二楼,那儿有许多书,排的整整齐齐,我们就在那看了一会书。我看的是《恐龙专家》这本书,书上讲了许多的恐龙,有的恐龙身上有色彩斑斓的羽毛,漂亮极了。我看的正入迷,老师让我们集合了。讲解员阿姨又给我们讲了二楼的借书机怎么用,我学会了,以后我一定要多来借书。
最后我们来到多功能电子阅览室,那里有许多电脑,我们在电脑上答题,我和张雅婷一个座位。我们的最高得分是60分,看来我们还要多看些书,懂得更多的知识呀!临走时图书馆的叔叔、阿姨还送给我们每人一个笔记本和一枝笔作纪念,我们还在图书馆照了合影留念。
今天的活动我收获很多,也非常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