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图书馆
今天下午,我们去参观图书馆,一路上我都在想像着图书馆是什么样的。走着走着我们来到了一座大楼前,猛一看还以为是医院呢,老师告诉我们,图书馆到了。
我们排着队走进图书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台大机器,管理员阿姨告诉我们那是台自动借书机,全天24小时自动借书。同学们听了都感觉很稀奇,都围着看起来。管理员阿姨还给我们演示了下这机器 人是如何完成借书的,太长知识了。
接着我们去中心书库,看了十大图书馆的照片和名字还有一些简介,当同学们看华盛顿图书馆有2600万册书时都发出了哇的声音。然后讲解员还带我们参观了红色展厅,阅览室等等。我最喜欢的就 是少儿阅览室和电子阅览室。少儿阅览室里全部都是适合我们少年儿童的书,就像一个知识的天堂,让我们看自己最喜欢的漫画、报刊和各种的书。而电子阅览室里是很多电脑,还能放电影,很现代化 ,可以让我们在玩中学习,学习中玩,是我们孩子最为憧憬的和期盼的学习方式!
时间过得真快啊,转眼参观结束了,我们真想在这知识的殿堂中多学多看啊,我以后一定让妈妈多带我来看书,因为多看书会让我们进步的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