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图书馆
昨天,学校组织我们去参观图书馆,我们和是和1044班一起去的。到了图书馆有一位阿姨给我们介绍了图书馆的一些布置。首先是带我们去了三楼,三楼有少儿阅栏室、报刊阅览室、还有一间电子 阅览室。阿姨还专门为我们介绍了一些具有历史背景的书,但是那些书是不能够借的。只能在图书馆看。我们还去了电子阅览室,电子阅览室可以上网查一些资料。最后我们来到了二楼儿童图书馆,我 还在那里看了一会《爷爷的大钟》,心想这时我要有一本借书证那该多好呀,我可以借好多好多我喜欢看的书了。过了一会参观的时间到了,我们就在图书馆拍了集体照就回学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