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图书馆作文100字
今天,爸爸妈妈带我去图书馆参观了。以前我听说过图书馆,知道里边有好多好多书,但是从没见到过,今天终于到图书馆里亲自看一下了。一走进图书馆,里边静悄悄的,有很多叔叔阿姨在 聚精会神的坐着看书。里边的书真的好多啊,我一时都不知道该看哪本好了。妈妈告诉我,这里的书可以借回家去看,但是看完书之后一定要把书再送回图书馆。很多人就是这样学习新知识的。等过些 日子我认的字多了,我也要到图书馆来借书看。
还有,请大家一定要爱惜图书馆里借来的书,因为它们是公共财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