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武汉建立了一个新的图书馆,我迫不及待地去借书看。
来到图书馆,只见这个新建的建筑像一个巨大的凳子似地立在广场上,既宏伟又高大,据说有十万平方米呢,果然名不虚传!
图书馆里面有成人阅览室和少儿阅览室,分别在三楼和一楼,还有电子阅览室,可以在网上阅读喜欢的节目。我进入了一楼,那里的书有成千上万本。我拿了五本书,坐在那儿,我看完了郑渊 洁写的《鲁西西之龙珠风波》,这本书里有许多关于龙的故事,然后我通过电子服务台办了一张借书证,又通过自动借书机借了四本书准备回家慢慢地煮书。随后我来到了屋面平台花园,眺望着远 处的沙湖美景,我的心醉了,情也醉了,醉在那沙湖湖光的美丽之中,醉在那宁静的书海之中!
我登录了借书卡上的密码,就可以随意地进入电子阅览室,查阅我想看的书了。图书馆的三楼东区有两百多台数字化阅览电脑,可以检索信息、免费上网聊天观看电影呢;声像阅览区有几十个 独立小隔间,人们能够靠着长长的沙发观看各种电影以及电视剧哦!
新的一年里有着新的图书馆,让我们畅游在书的海洋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