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小池塘
我的学校有一个美丽的小池塘。
池塘上面有一座假山,假山上有几个用泥捏成的小人。池塘的水真清啊!清的能让你看到水底的沙石,水里还有游来游去的小金鱼,小金鱼的尾巴好像是一位美丽的小公主的纱裙。池塘边有一棵棵绿油油的竹子,风一吹像在给我们唱歌。
我们学校的小池塘真美丽啊!
美丽的小池塘 刘瑞霖
在黄淮学院,有一个美丽的小池塘,在那里发生的事情,都令我十分难忘。
一天,下着蒙蒙的细雨,我和妈妈、表哥来到了小池塘边。因为下着雨,许多小鱼都游到了水面上来透透气。其中有一只粉红色的小鱼,我们走到哪儿,它就跟到哪儿,仿佛我是它的主人似的。一只大花鲢悄悄冒出了水面,我们真想把它抓住,回家美美地吃一顿!这时,一只小乌龟探头探脑地钻出了水面,我看着它可爱的模样,真想养它呀。但它好像看穿了我的心思,很快就消失了。就在这时,水中出现了一团泥花,在泥花中有一个红色的影子一闪这到底是什么怪物呢?这个怪物不一会儿就原形毕露了。原来,这是一只调皮的红鲤鱼干的呀!
这个小池塘真神奇呀!唯独粉红色的小金鱼、大花鲢、小乌龟和红鲤鱼最令我难忘,特别是小乌龟呢!这个小池塘将成为我童年的一段抹不掉的记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