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小池塘
我喜欢我们学校,喜欢高大的大杨树,喜欢教学楼,喜欢高高飘扬的国旗,喜欢五颜六色的花坛其中,我最喜欢学校的小池塘。
小池塘在学校的左边,在中楼的右边,在水龙头的左边。样子像个鸡蛋,有两座连在一起的假山;有会流水的海螺;还有会喷水的绿管子。
春天,小鱼在池塘里欢快地游来游去;假山上的小草发芽了;海螺里和绿管子里都会有清清的水喷出来。
夏天,小鱼在加紧复习,准备期中测试;荷花伸了个懒腰,慢慢的从睡梦中醒来;荷叶衬托着荷花,荷花显得更加美丽;荷叶上偶尔有几滴露珠,露珠小小的、圆圆的、透明的,阳光一照,反射出五颜六色的色彩,美丽极了!
秋天,荷叶黄了,荷花凋谢了;大杨树的叶子飘落在小池塘里,如同小蚂蚁过河的汽艇。
冬天,小池塘里的小鱼不知去向,或许长了翅膀,飞到南方过冬了;寒风吹来,湖面上结了一层厚厚的冰,太阳一照,冰融化并变成了水。
我学校的小池塘一年四季景色优美,美丽极了!
啊!学校的小池塘,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