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小池塘
在我生活了两年多的学校里,有一个引人注目的小池塘。
春天,小池塘里的冰化了,池塘里的假山也开始流水了。池塘上面有一座小桥,小伙伴们在上面玩呢。你仔细看一看,池塘里已经长出了小小的荷叶,鱼儿们在玩耍呢!
夏天,假山的水变大了,还不时地发出叮叮当当的声音。荷花开了,假山的水滴到荷花上,十分美丽。阳光照在小桥上,让小桥发出金色的光芒,把池塘打扮得越发美丽了。
秋天,没有荷花,没有水流,鱼儿也被捉走了。这时,秋姑娘的手轻轻摸摸池塘,水面掀起小小的波浪,一切最终变成了沉没。
冬天,什么都没有了,我静静地等着春天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