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小池塘
我门学校有一个美丽的小池塘,小池塘是我们学校最美漂亮的一角,也是我们学校一颗璀璨无比的明珠。
春雨如丝,小池塘的并在不知不觉中融化了,春雨滴在小池塘里发出叮咚叮咚的声音 ,春雨滴在小池塘的荷花上,荷花渐渐地长出它那有緑有小的幼芽。
夏日炎炎,水面上异常平静,从远处看,它如一块美玉镶嵌在学校里,荷花再此时开放了,它那金黄的花蕊和那粉色的花瓣合到一起,立刻变得讨人喜爱了。
秋风送爽,小池塘里刮起阵阵波纹,荷花这时已凋谢了,但它又长出了碧绿的莲蓬,一群淘气的孩子偷偷的把莲蓬摘跑了。小鱼在池塘里游来游去,给宁静的池塘带来一片生机。
冬意凛然,雪花在空中飞舞,小池塘像披了一件银装。水面上结了一层厚厚的冰,小池塘旁边的花草都已凋谢,只有苍翠的冬青还在雪中挺拔。
小池塘带给我们不少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