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写钢笔字
前一个星期,我刚刚学会写钢笔字。当我第一次写钢笔字时字写得很重很大,还写得比较难看。这时候我看到自己的字就叹气,就生气。
当爸爸教我握笔姿势时,我发现我的握笔姿势跟爸爸不一样,当我学爸爸的握笔姿势去写字时,我写的字比上一次好多了。握笔的姿势可真重要呀!比我想像的还重要啊。
以后,我写的字一次比一次好。我要好好的写钢笔字,争取写的非常非常好。
第一次练钢笔字
发通知书那天刘老师和郑老师为了鼓励我们练好字,每人发了一支钢笔,一回到家,我就找爸爸陪我练钢笔字。我爸爸先写了一句: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我写了一个:你。爸爸说:真 难看。我很生气,就写:爸爸是坏蛋,我是好人。爸爸只好说你写的子真好看。
然后爸爸就告诉我怎么样写才好看,于是我按爸爸的要求写了几个,果然比我刚才写的好多了。
暑假我要好好练习钢笔字,争取把钢笔字写的比铅笔字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