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笔字比赛
此地有崇山峻岭,茂林修竹;又有清流激湍,映带左右,引以为流觞曲水,列坐其次。王羲之的兰亭序,入木三分,出神入化,落笔如云烟。一幅兰亭序写得清新飘逸,刚健有力,为后世人千古传诵。这位伟大的书法家,勤学苦练,写得一手好字。我们后人更不能落后,应该更加努力练习,所以我参加了认认真真写字,端端正正做人。的钢笔规范字比赛。
比赛即将开始,我的心紧张得上窜下跳,就像有只小鹿顶着犄角愤怒的在我心里乱撞。坐在位置上,心里还是紧张得要命,我深吸了一口气,眼睛目不转睛的紧盯着纸张,每写一个字前,我都认真的揣摩着这个字的一笔一划,仔细观察这个字的结构,一笔一划慢慢的琢磨清楚。观察仔细后便开始拿起钢笔,一支笔随着腕的抖动,一横一竖,一撇一捺,犹如窈窕婀娜的少女,字字苍劲有力,一笔一划写的恰到好处,越写越流畅,我的心也风平浪静了。我握着钢笔,手心渗出汗水,又滑又湿,钢笔好几次都脱落我的手,阻挠了我,只好擦了又擦。脸上黄豆般的汗珠轻轻的滑向我的鼻尖,鼻尖上已经积了颗颗晶莹剔透的汗珠,我晃了一下,汗珠啪的一声,轻巧的滴在了纸上,发出清脆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