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钢笔字
今天,下午我满怀期待地来到校门口,准备练字课,但是大门还没有开,我们就在那里等老师来开门。不一会儿,人山人海的人群挤满了学校的大门口,老师来了,把大门打开,我们 一起走进教室,刚走进去,一阵凉爽的风扑面而来,啊!真凉快!
开始上课了,我们一个个拿起钢笔来写字,老师在黑板上写了三个字,开始为我们讲解每个字的写法,同学们都沉迷在老师的讲解中。讲解完毕之后,我们拿起手中的钢笔开始练字,整 个班里都在埋头苦干的练字,想必写的字一定很好。
不久,下课了,我们一个个的跑到外面玩,一眼望去,有的在玩水,有的在运动,有的在玩游戏。时间飞逝,在一阵快乐的时间之后,上课的铃声响起了,我们赶紧跑到教室做好,迎 接下一节课的学习。在课堂中,同学们都能认认真真的听课,一笔一划的练字,可唯独一个小朋友不认真练字,还乱叫乱跑,影响了课堂安宁,老师让他站在后面闭门思过。之后,班里一片安宁,只有 沙沙的写字声音。
放学了,同学们把练的字交给了老师,收拾好东西后,都各奔前程了。今天练字真开心,同学们脸上有着抹不掉的笑容,即使那个被老师罚站过的小朋友脸上也是笑嘻嘻的。哈哈!
钢笔字
有一天妈妈告诉我,下班后要带我去买钢笔,妈妈说老师要求一类字听写要用钢笔,因为开学我们就要接触钢笔,先叫我们适应一下。
我和妈妈到了文具用品店,那里有五花八门钢笔,妈妈问服务员阿姨有没有简单的,没有图案的,我知道妈妈的用意,怕我上课分心,最后我买了一只暗红色的钢笔和一瓶纯蓝墨水。回到家我 迫不及待的打开钢笔,妈妈说灌水就跟针管样一抽就好了,果然是这样。
我开始写生子了,钢笔刚放到本子上,本子上立刻出现了一个圆点,妈妈说不写字时钢笔不能停留在本子上,要把笔抬起来。妈妈接着听写,哎呀写错了,我就把字花掉从新写,听写完之后, 妈妈说你看全是一道一道的,显得作业多乱呀,用钢笔写字要想好了再写,不要盲目的去写。我自己看了看确实很乱,用钢笔写字不是一件容易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