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钢笔字
放暑假的时候,妈妈听我说,老师安排的作业有练钢笔字,妈妈就对我说:假期这么长时间,不如报个书法班吧,利用假期的时间练练字。我也很想把自己的字写好,就爽快的答应了。
第一天去上课,老师给我们讲握笔的方法和写字的姿势还有上课要求。开始讲课了,老师先讲了一字书写时的笔顺。先顿笔在写横在提笔、顿笔、收笔,没想到写一个一都这么的复杂。讲 完后老师让我们先在字帖上描了一行,再让我们在纸上写。刚开始用钢笔很不习惯,写了几行都觉得很难看,可是我还是很认真练字,时间过的真快啊,不一会就放学了。我迫不及待的拿着我的字让妈 妈看,妈妈说我写的很好,让我继续努力,写出更好看的字。
今天我可真是高兴啊!我不但学会了用钢笔写字,还认识了新朋友。虽然我的字写的不是很好,但是我会认真的练习,争取写一手好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