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笔字作文
今天下午,老师公布了前几天钢笔字比赛的成绩,我知道我写的不好,可是心里还是希望老师能表扬我。
经过评比,金奖只有一个,就是郭城均,银奖有好多,而李腾萧至获得了铜奖,平时他写的挺好的,这次是因为字写的太大了,不美观,所以没得金奖,还有好多是需要努力的,这里面就有我,本学期我的承诺就是把钢笔字写好,通过这次比赛,我知道我还有一定的差距,我争取在下次的比赛中兑现自己的承诺,加油!
学写钢笔字
新学期真的有很多新变化。比如,现在要用钢笔写字。
告别了伴随我两年多的铅笔,手握钢笔那粗粗的笔杆,还真有点不适应。
但是,必须要适应啊。
老师规定,必须用吸墨水的钢笔,不准用圆珠笔、签字笔、水笔等等。
老师说,现在练习的是硬笔书法,必须用钢笔。
另一个变化,写字板的格子变得很小。
钢笔要很仔细的在小格子里写字,稍微不注意,钢笔字就跑到格子外面,字也写得歪七八钮。
遇到这种情况,就必须重新写。
让我烦恼的还有一件事,经常会满手染上蓝墨水,人称垃圾手。
呵呵,很多人都是垃圾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