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笔字比赛
今天是我们最后一节钢笔字课,之前老师就告诉过我们最后一节课时要比赛,还有奖励。
上课了老师先把我们学习过的内容都复习了一遍,然后我们就开始比赛了。老师给每个人发了一张纸,老师让我们写《草》这首古诗。老师在黑板上写一个字我们就写一个字,每一个我们都很用心的写,我们写完了,我们把纸交给了老师,老师让我们去看书,老师很仔细的批改,等了一会儿老师告诉我们每个人得到的圆圈数,圆圈数越多写的漂亮的字就越多。第一名的得十九个圆圈以上,人很少,第二名的得十五个圆圈以上,人不多不少,第三名的得十到十五个圆圈的,人很多。第一名奖励10元钱,第二名奖励8元钱,第三名奖励5元钱,我得到了十五个圆圈也得到了5元钱的奖励。
最后一节课了好舍不得兰老师啊!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再见到兰老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