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笔字比赛
又到了每个星期六上午的钢笔课了,今天是老师要对我们进行一次小竞赛。要求我们把以前写过的字统统写一行,看看谁写的又好又标准,最后进行评比,写得最好的就会得到老师的奖励。
开始了,我拿起钢笔很认真的写起来,争取发挥我的最高水平,慢慢地完成了老师的要求,交给了老师,经过老师的认真评比,写的最好的是一位三年级的姐姐。我当时有点小小的失望,不过,老 师都给我们进行了点评和指导,让我收获很大。我的不足是:一,字整体写的偏左,结构没有掌握好。二,字写的不均匀,有大有小。这让我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以后要认真改正。虽然我没有得奖, 但是我收获了更多。
期待每一次的比赛
练钢笔字
今天晚上,我正在画画,妈妈说:若凡,你快来练钢笔字,我急忙跑过去,拿起了纸和笔,就开始练钢笔字,刚写一个字,就觉得很难看,我告诉自己不要紧张,写出第二个字时,就觉得我写 的很好,我还要继续努力,把钢笔字学会。
学钢笔字
今天,妈妈给我报了个钢笔字班,上课时李老师教我们怎么顿笔,还要们先写笔画在写字,这样才能练好字。
我们每天早上都要来学钢笔字,这一星期下来我的字就大有提升了。钢笔真的好神奇,你要是认真写了,钢笔就会写去好的字来,你要是调皮捣蛋的话它就不听你的话了,字就会歪歪扭扭的 不好看,我非常喜欢钢笔,我要练出一手好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