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柳林风声》这本书写得很不错,这本书把森林中的小动物写得活灵活现。
大森林中的小动物在《柳林风声》这本书中可以说话,可以开车,可以住上豪华的房子,穿上自己喜欢的衣服,还可以出去打猎。
蟾蜍因偷了别人的车,进了地牢,一直没有机会逃出去,最后,蟾蜍把自己打扮成洗衣婆,逃出了地牢,回到了大森林。可是蟾宅被一群黄鼠狼占领了。为了夺回蟾宅,河鼠、鼹鼠老獾和蟾蜍在 黄鼠狼的头儿过生日那天,从地道闯入蟾宅,把黄鼠狼赶走了。
河鼠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河鼠是一只可爱的小动物,它心灵手巧,自己能做很多东西,还会做家务。它帮蟾蜍夺回房子,帮水獭找回儿子,给鼹鼠一个快乐的生活,大家都喜欢它。
这本书告诉我,不管你有多么弱小、胆小,团结就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