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周,我最喜欢看的书就是《爱丽丝漫游奇境记》,里面讲了爱丽丝因为追一只会说话的神奇兔子而掉到地底下的另一个世界,并遭遇了许多神奇的故事。
其中最神奇的就是爱丽丝看见了一个小花园,爱丽丝虽然找到了钥匙,但是花园的门太小了。于是她就喝了一瓶药水就变小了,可钥匙又忘在桌子上了,她太小了,够不着,她又吃了一个神奇的蛋 糕,就变大了,可太大了,就这样,她变来变去。还有一次,她变成了蛇的样子,还让鸽子冤枉了她。
这本书很有教育意义,如果小朋友有时间,就来看一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