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买了一本书,书的名字叫《非常妈妈》。
这本书的作者是我最喜欢的青年作家杨红缨,《非常妈妈》 是她写的校园小说非常系列中的一本。
书里的妈妈们各具特色:有的童心未泯,有的优雅迷人,有的聪明绝顶,有的糊涂粗心,但她们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深深地爱着自己的孩子。
给我印象最深的是天真妈妈,天真妈妈虽然不会做饭,但能把超市买来的半成品加工成人间美味。她的性格温柔、善良、体贴,没有主见。天真妈妈爱美、爱哭、爱笑、爱吃、爱幻想、爱逛街、爱看侦 探小说,爱吃臭豆腐和榴莲,还爱看天空中的闪电,就是最怕老鼠。
其次 ,我还喜欢智慧妈妈。因为让她选择智力和情商,她都会选择后者,她不给孩子学习压力,这是我希望我妈妈所拥有的。
我喜欢这本书,我也喜欢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