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好书作文
周末,妈妈从学校回来,提了一个大袋子,我一看里面装很多书。这些书都是淘气包马小跳一系列的书,有七本。我随手拿了一本,翻到第一章开始看,里面的主人公是马小跳一家人:贪玩的马小跳、漂亮的宝贝儿妈妈和很丑的老爸。别人形容马小跳的爸爸是歪瓜裂枣。马小跳一直不明白的是,宝贝儿妈妈这朵鲜花,怎么插在了他爸爸这堆牛粪上?
这一章非常好笑啊!剩下几章我要慢慢看啊!
一本好书
读一本好书,可以纯洁人的心灵、可以让你了解到更多知识、更全面的了解到整个世界,整个地球现在、以前发生的事情。
我读过的书不少,可是印象最深的只有《假如给我三天光明》。这本书讲的是一个叫海伦的小女孩在两岁时被病魔蒙住了眼睛,堵住了她的耳朵。医生说这是严重的胃、脑出血,都认为她无法挽救了。但在一个清晨,她的热度突然退了,就像她来时一样突然和神秘。那个早晨,一家人都欣喜若狂,但他们,甚至医生都不知道,从此以后,她不能再听到任何声音了,也不能再看到任何事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