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音乐老师发给我们每人一个葫芦丝。这葫芦丝特别漂亮,上面还带着金黄色的蝴蝶结呢!同学们都非常喜欢它。
放学了,我到班车上去一看,呀!人人都有,真是让我大吃一惊看,比我小的同学用口风琴,和我一样大或者比我大的是葫芦丝,我们在班车上尽情得吹着。不一会,班车就变成了音乐校车。有的吹得 跟狼一样,有的胡吹八吹,特别难听。还有的让人听了特别刺耳。大大小小的同学一起吹,你说好玩不好玩啊!
渐渐地,人都下车了,我们的声音越来越小了,音乐校车也逐渐没有声音了。
同学们,你想上我们的音乐校车来玩玩吗?马上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