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学路上
兴趣班放学了,路上花儿对我张开笑脸,小树对我招手,它们可欢迎我了,我正东张西望看老爸有没有在等我,忽然看到一个人把香蕉皮一扬手扔到了地上,头也不回管自己走了。这一幕正好被我看到 了,我心想:如果让这香蕉皮在地上,万一别人不小心踩在上面就会摔跤,年纪大的滑一跤就更厉害了,想到这里,我上去把香蕉皮捡了起来放到了不远处的垃圾桶里。有人看到了,夸我说:小姑娘 ,你真讲卫生!我听了,心里甜甜的,觉得天格外的兰。树儿微微随风摆动似乎也在表扬我。爸爸妈妈知道了这事后也夸奖我道:琦琦真是长大了,真懂事!
我自己也很高兴,大家也要爱护环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