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书包
暑假就要结束了,我就要成为一名二年级学生了,妈妈说下午带我去买个新书包,来到超市一个个书包五颜六色的,上面还带着各种各样的图案,让人看了眼花缭乱,我看看这个又看看那个,选了半天还是选不出来,因为太多了,我不知道要选哪个好了,妈妈:别着急,慢慢来,你先确定你喜欢什么颜色、什么图案、才好选啊!我又看了一会说:妈妈,我选那个紫色书包,很简单但是很实用。有三个口袋,一个装书,一个装作业本,一个装铅笔盒,正好够用了,就那个了,妈妈让售货员阿姨给我拿下来包上了,我拿着漂亮的新书包兴高采烈的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