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书包
今天,妈妈给我买了一个漂亮的新书包。
书包的图案是米妮,米妮穿着金黄色的连衣裙,头上带着蝴蝶结,书包的底色是粉红色的。有4层,好像一幢房子,旁边有2个小口袋,现在我要把书包的4层分工:第一层放语文书,数学书还有铅笔盒还有小本子。第二层放课堂作业本之类的,第三放讲义,第四层放一些杂七杂八的东西。
我看到这个书,好像时时刻刻都在提醒我:陈彦霖,你上课要跟我一样,上课要认真听讲,不能开小差,不然老师讲的话就听不清了。我喜欢我的小书包。不但可以给我装学习用品,还能提醒我好好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