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书包
今天晚上,妈妈给我买了一个新书包,是桔黄色的。妈妈说:小孩子背这种颜色的书包是最安全的。
书包一共有四层,可以装好多东西。旁边还有两个口袋,一边有拉链,可以装零钱、手纸;一边没有拉链,可以放水壶,用起来一定很方便。书包正面有一只米老鼠米妮,它的眼睛正看着一只飞舞的粉红蝴蝶。米老鼠的黑脑袋上,扎着大大的紫红蝴蝶结。耳朵后面有花儿、白云、雪花,非常漂亮。
我的书包是金蝌蚪牌的,你看!每个拉链的塑料拉头都是蝌蚪形,上面还印有一只金蝌蚪,十分可爱。让我最喜欢的是背带后面还有一张卡片,上面写了一句话:小朋友,金蝌蚪祝你学习进步!我在下面按它的格式工工整整地填写了姓名、学校、班级,还有爸爸的手机号码。现在,离开学还有十几天时间,可是我好想明天就背着我的新书包上学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