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书包
快要上学了,爸爸妈妈和姐姐一起去买书包。
我们骑着自行车逛了好几家店,好不容易才找到一家店,门口摆着许多的书包,和许多的玩具。我们看来看去,找来找去。还是没有找到自己心爱的书包。接着我们又去了第二家店,我一看见就觉得没有一个书包是我觉得决定买的。
我们就去了第三家店。也是一样门口摆着许多的书包。找来找去,找到了一个有铠甲勇士图画的拉杆书包,铠甲勇士太幼稚了,我还是不要了吧!接着我们去了二楼,哇!书包都堆成山了!我挑来挑去。售货员阿姨向我们推荐了一款书包,是一种蓝色的运动书包。我当然坚决不要,售货员阿姨有向我们推荐了一款书包,是一个后面有翅膀的书包和一个白色背带书包。我想了好久终于想通了,我还是要后面有翅膀的吧,姐姐当然是选白色背带的啦,
之后,我们就高兴的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