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书包
我的书包是我来福州时小花妈妈送的。它是防水布做的,可以防水保证里面的学习物品不受到雨水的侵害,整个外观呈椭圆形。书包宽28厘米,长38厘米,身体呈水蜜粉色,看上去精致可爱。书包表面上画着一位金发少女,那闪闪发光的大眼睛似乎正看着我,仿佛正提醒我要认真学习。这位少女的四周,鲜花簇拥,象征着少女的花样年华。书包有三层,第一层很大用来装数学书、语文书、英语书、科学书等书籍,第二层小一点用来装数学本、语文本、英语本等作业本,最外面一层用来装笔盒等文具用品。在书包的两边还专门设置了两个小口袋,用来装我的透明水壶和玫瑰红雨伞。我的书包已经伴了我将近两年了,它是我书籍避风港,是我上学的好伙伴,书包啊!我从心底高呼,我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