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书包
我的旧书包坏了,妈妈给我买了一个新书包。新书包有黑色、白色、粉色三种颜色组成。正面有个芭比娃娃,很漂亮!看她的神态好像在说:瞧,我多漂亮!还有一排英文字母,可惜我看不懂是什么意思。我的书包和所有同学的书包一样,有双肩带,也有手提环。左右两侧也各有一个小网兜,可以分别装矿泉水和红领巾。
我的书包外面有三条拉链,把里面分成了三层。第一层最大,里面装有我的语文课本、数学课本、英语课本第二层稍小一点,装着手工课和美术课所需要的工具,如卡纸、彩笔、文具盒、剪刀。第三层最小,我用来装各种作业本。
我的书包不仅漂亮,而且还是我的学习好帮手,所以我很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