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超级英雄
我有一个超级英雄,有时她会拼尽一切保护我,而有时她却像一个孩子一样,也需要让人疼爱。她就是我的妈妈。
小时候,妈妈总坐在床头上柔声为我朗读《三字经》。灯光下的母亲,显得那样温柔,用一个个文字启蒙我。那些词语像暖流一样涌进我的心田。
还记得那一次,我在屋里看着书,正看到精彩的部分时,妈妈大声喊道:快来喝骨头汤!凉了就不好吃了。我正看得津津有味,又哪肯放下?没过一会儿,妈妈又开始了夺命狮吼功。我被吵得心里十分烦躁,当时没有忍住,吼了回去:怎么啦?等一会儿会死啊,烦死了。随即,我把门猛的一关,客厅中回荡着那嘭的一声。当我心里憋着的那一口气完了,我渐渐地冷静了下来。我抱着头蹲在门前,心里想着自己是不是太过分了一点?我悄悄地打开门,把头探了出去,发现妈妈在默默的收拾着碗筷。我心里不由的一酸,我向妈妈走了过去,突然发现妈妈的手上多了一个创可贴,直接妈妈回避着答道:没什么大不了的,就是被骨头划破了,而已。我顿时觉得自己太不应该了。我端起汤一口一口的喝了下去,开始渐渐理解妈妈了。我突然明白了,母亲的一再催促包含的是对我的关心,怕我饿着,并且母亲也曾是个孩子,她辛苦做出来的饭也希望得到的赞扬,而我却这么
一股酸酸的感情涌上了心头。我主动的拿起碗向厨房走去,向妈妈道了歉,并笑着对妈妈说:妈妈,你真棒,做的真好吃!随即,我看见了,妈妈那又惊又喜的表情。
在母亲节来临之际,我想对妈妈大声的说我爱你,并告诉她,这次让我来做你的超级英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