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超级爸爸作文600字
我有一个超级爸爸,他是我心目中的偶像。爸爸怎么会是我的偶像呢?你呀,先别着急,且听我慢慢道来。
我的爸爸是一名工程师,四十多岁,鬓角有几根白发。他的前额很宽,眼睛中透出的目光总是那么和蔼。尽管爸爸四十多了,可他总是显示出青春的活力。
爸爸曾做过许多好事,其中最厉害的,就是曾经与同事在泾县桃花潭附近的水域救过人。当时爸爸出差回来,并没有告诉任何人这件事。直到电视播报出来,我们才知晓爸爸救人的事迹。爸爸同时也获得了很多荣誉:铜陵好人、安徽移动弘扬正气奖我想知道爸爸为什么这么做,便一脸好奇地凑到爸爸身旁问:爸爸你为什么这么做呀?没想到爸爸一脸平静地告诉我:每个人遇见这样的情况都会这么做的,我只是做了我该做的事。听了爸爸的回答,我打心底更敬佩爸爸了。
爸爸除了乐于助人,做高难度的数学题也不在话下呢。很多同学遇到不懂的题目就用手机拍了传上网,可我不是,因为我有超级爸爸在。爸爸总会耐心听完我的思路,再将题目逐步分解,得出最终答案。有一次,我不服气,找出一箩筐的奥数题。哈哈,这回做不出来了吧!我等着看爸爸出糗。没想到,爸爸悠闲地拿起笔,下笔如有神般唰唰唰地写完了。此后,我再也不敢刁难爸爸啦。
爸爸的修养也是值得我竖起大拇指的。平素爸爸见到邻居都会热情地打招呼,有一次爸爸遇到了找不到家的老人,没有犹豫片刻,就开车将老人送回了家中。他常常教导我,做人要善良,看见别人困难时要伸出援助之手。
这就是我的超级爸爸,他的故事说不完,也道不尽。有了超级爸爸的教导,我渐渐成长了起来。我要像爸爸一样做一个心中有爱的人,让别人因我的一举一动而感受到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