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爷爷
每当我想起我那个过于活泼的爷爷,我就会忍不住一下笑起来。因为他是我家的"老顽童"。好象我爷爷跟玩特别有感情,特别的有缘分。
爷爷他身材不高,有两个早已经生锈了的大炮弹,和一双患有"多动症"的手。我的爷爷有一个外号,那就是我们家里人给他起的"老当益壮,气死狗熊",还有一个外号叫"老不正经"。也有人说他太精力过剩,早上就溜出房间出来,开始吊嗓子。他一吊嗓连正在几百米远熟睡的猪也被这个恐怖的声音炸弹给吓的成了一个疯猪。便开始一直不停乱跑乱撞。那么我们这些最大受害者的情况可想而知了。
我的爷爷每天到了吃中饭的时候,在饭前拿起他最爱心的小酒杯,小心翼翼地倒了一小杯白酒。便"啧,啧,啧。"用嘴去泯那一小杯酒,便哼起那乡间小曲儿。"啦呖啦呖呢"那是他唱得最安全的歌。如果,他心情好到了极点,那就是"狮子吼"也比他的歌逊色九分。
在他心情好的时候,他便会像一个游手好闲的人到处游荡,这看看,那瞧瞧。走家串户,像是在搜捕犯人一样,几乎整个村都要去溜一遍。累了,他就便躺到村里的稻草堆上慢慢的享受他的兄弟烟。带给他的无限快乐。
他心情不好的时候,一个人坐在稻草堆发呆,同样离不开他的兄弟。但一发完呆,便"飞"字加个"跑"字地冲回家。玩那"魂斗罗"的游戏机游戏。一玩便是一下午。
我的爷爷就是这样一个"高深莫测""善变"和过于活泼"的一个可爱的"老不正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