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校园人物
感动如同春天里的第一缕阳光,温暖寒冷的心房;感到如同夏天里的一阵甘霖,渗透干涸的心灵;感动如同秋天飘的一枚火红的枫叶,牵起无限的牵挂;感动,如同冬天漫天飘飞的雪花,擦亮你的双眼。
今天我们够写下这篇感动校园人物,我感到十分的荣幸,因为我拥有了与大家分享感动的机会。在我们的校园中有很多很多乐于助人,热情开朗的学生,也有很多将自己的生活都牺牲在学生身上的老师,但今天我要讲的不是老师,是我们普通的学生。
李琨鹏一名平凡的学生,但在他平凡的外表下蕴藏着一颗不平凡的心,我们班是今年才组成的新班级,同学们都很拘谨。犹记得,在这次学期的运动会上,班里要选出参赛人员,体育委员说了很多次,当时班里没有人愿意报运动项目,是他,是李琨鹏同学,他毅然决然的举起了他的手站了起来。我不禁为这个班级,有点心酸,60多名学生,报名参加的人寥寥无几,幸好,幸好还有他这样的人。
他不仅报名参赛,而且全力备战,很是积极,我们也都为他加油打气。一切准备就绪,运动会开幕那天我们都很激动,没有参加比赛的同学都在卖力的喊加油,等到了他的项目,我们就更加激动,我们去为他加油,为他写加油稿。到了他比赛的时候只见他一开始就猛然加速,就在这时,意外发生了,他摔倒了,他狼狈地倒在跑道上,原本拉开的差距也逐渐缩小,但他并没有放弃,他努力的站起来,继续跑步,一瘸一拐,继续跑完剩下的全程,就那样跑到终点。他感染到了我们,我们更加卖力的为他加油。看台上的我们高呼他的名字。李琨鹏!李琨鹏!李琨鹏!喊声高涨,响彻操场的上空。
虽然这次我们并没有得到好的名次,但他们这种行为却让我们默言。比赛结束后他去看伤,膝盖上还在流血,看的让人心惊肉跳,我问他:你比赛的时候不疼吗?他没有回答我,只是羞涩地笑了笑。
李坤鹏只是班里一名普通的同学,也没有担任任何的职务,但他在运动会的上,尽情彰显了自己。他比班里的任何人都强。在班长,班里第一名,前几名都没有报名的情况下,他站了出来就是这种勇气,就值得我们学习。在他受伤的时候,他也依然坚持跑完全程,这种坚持,更值得我们学习。
在52中的校园里,李琨鹏的事例只是众多中的一个。有的出身贫寒,自强不息;有的刻苦钻研,勇攀高峰;有的踏实工作,默默付出。他们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唱响了一曲曲校园文明精神建设的赞歌,诠释了52中师生的风采,他不以实际的行动为学校建设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他们就是52中学的璀璨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