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校园人物
我有一个非常喜爱的老师。她,是我们学校最年轻的教师。她那一双明亮的眼眸,仿佛能看到你的内心一般。她非常的有责任心,尤其是对我们非常的有责任心。说是有责任心,不如说是对我们的溺爱。是的,她非常的爱我们。她做的事非常令我们感动。我觉得也足以感动整个校园。感动如同春天里的第一缕阳光,温暖寒冷的心房;感动如同夏天里的一阵甘霖,润透干涸的心灵;感动如同秋天远方飘飞的枫叶,勾起无限的牵挂;感动如同冬天漫天飘洒的雪花,擦亮你的双眼。
这个学期我们举行了运动会。在运动会开场之前我遇到了非常大的麻烦。那就是女生的项目迟迟报不齐。这令我们非常的头疼,经过一番询问,我们才知道女生的项目迟迟报不齐的原因。原来是因为我们男生上一次开展运动会的时候在女生比赛时不为女生加油,而在位上嗑瓜子。非常心寒所以不报了。不久后,我们的班主任知道了这件事。然后她就过来调解,在班主任的多番开导下,女生才勉强答应。并且班主任还承诺了在比赛结束后为女生准备礼物而男生没有?并且还得帮女生干苦力。男生在位上嗑瓜子的,就予以最严厉的惩罚!这番话一出,我们班的男生集体就炸了。但我们班男生没有一个反对的,只是感慨一下。比赛完之后老师兑现了他的承诺。女生每个人都收到了一份礼物。令我震惊的是,老师用自己的钱买的。不过我随即就明白了老师原来说的那番话竟然是真的!她曾经说过:我爱你们,因为你们是一个大家庭连同我在那都是一个大家庭。我不会让你们受到委屈,在班里我随便找你玩,但是在外面我不允许你们受到委屈。因为我是个超级护犊子的人!她说的是真的,她用行动证明了!
这就是我们的班主任,一个超级护犊子的人。让我们又怕又爱的人。我们的班主任-张烨。我们永远爱她!
感动校园
当清晨第一缕阳光醒来时,我们在想你;当阳光下第一朵小花盛开时,我们在想你;当午后第一丝轻风吹过时,我们在想你;当夜晚第一个梦降临时,我们在想你!
伴随事事变迁,用流失的岁月换来一点一点的成长。慢慢从不懂事的孩子,变的不再任性,明白是非的青少年,像太阳一样的您。
很多人都说漂亮的老师不用心,还是实在的老师好,我想说可能他们还没见过您吧,你是我们班班风的代表,乐观阳光,一言一行无不充满幽默,在冬天天上飞舞着撒盐空中差可拟白雪,但在我们班却有未若柳絮因风起的飘雪,晚上能上晚晚自习叫自觉,您陪我们叫良心。
太阳一到秋天,就将它的光芒全撒向人间。瞧,花草是金黄的,树木是金黄的,学校也是金黄的。
阳光像友情,因为阳光总是纯纯的,没有一丝杂质;阳光像亲情,因为阳光对世界有一种爱;阳光像爱心,因为它将自己奉献给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