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
来到一所新学校,碰到几个新老师,很快就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就大胆写一写呗。
语文老师,姓田,身穿白衬衣,脚踏回力鞋,再加上他那迷人的发际线,简直完美!
他的课堂,可不敢乱来,谁谁谁坐姿不端正,就请他(她)站起来。谁谁谁上课玩硬币,他会一脸奸笑毫不客气地收走硬币,只能破财消灾。有同学煞有介事地写了篇《贪财的田老师》,还登上了《广东第二课堂》(中学版)。田老师老大不小了,可穿着还挺潮流:穿一双白色回力,我正好也有一双。陈嘉美一看见就说:哇,田老师好潮流喔,跟玉佩同款诶!然后她便发出一阵类似于鹅叫的声音,因为这个我称老师的鞋为中老年回力健步鞋特别版。还有他的发际线,像极了地中海,额头光溜溜的,仿佛可以在上面滑冰。
英语老师,姓林,还是我班的班主任,她的形象和声音都像极了萝莉,甜甜的。每次看到她,听到她说话,我的心都要化了。别看她个子小小,发起火来就不得了,像头沉睡的狮子苏醒了。
我还发现,她长得贼像迪丽热巴,课堂上一犯困我就会想:迪丽热巴在讲课,迪丽热巴在讲课立马就有精神了。她的眼睛看起来怪怪的,正常人的眼珠应该都是圆的吧,而她的则是半圆。她有时候一鼓嘴,就让我想起幼儿园的弟弟妹妹,太搞笑了。她不喜欢穿裙子,为什么呢?我也不知道,我还想问一问呢?那么好的身材,不穿裙子太可惜了。
数学老师倒是喜欢穿裙子,几乎天天穿裙子,要么是水手服,要么是条纹裙。班里总有人觉得数学老师装嫩,但这不是少女心吗?小时候没得穿,长大了弥补一下不可以呀。
数学老师姓王,她笑起来很好看,可她就是不笑。开学这么久,我就见她笑过一次,那一笑啊,仿佛万物复苏,穿暖花开,万河归海,候鸟南归不要问我为啥这么不着边际地夸数学老师,因为我不想再在数学课上罚站了。
很幸运,能在十几岁的年纪,遇上这些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