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
小学的时光就快要结束了,我们的语文老师李老师,真正和我们在一起度过了六年的时光。
李老师看起来非常严肃,但对我们非常的和蔼,我们大家都非常的喜欢她、敬佩她。
记得在三年级的时候,我和几位同学因为作业不会做,没有给老师交作业。放学后,老师把我们几个叫到了自己的办公室里给我们讲解和辅导,李老师忍受着饥饿深入浅出的为我们讲解,耐心的辅导,我们每个人都专心致志的听着,看着我们都听懂写完了,看着我们每一个人被送回家,才回家。望着老师的背影,这时我感受到老师对我深深的爱。
也许在别人眼中李老师并不是最美丽,但是在我的眼里它有最美的老师,她有一种独特的心灵美,真是想诗中说的那样:
相见时难别亦难,
东风无力百花残。
春蚕到死丝方尽,
蜡炬成灰泪始干。
李老师还是一位温和细心的人,对我们就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让人感到很亲切。
有一次我在操场玩的时候不小心摔了一跤,把脚弄破了,流了很多血,李老师,知道后第一时间跑过来背起我就向诊所跑去,这时我趴在老师的背上,就像趴在妈妈的背上一样,忘记了疼痛,流出了感动的泪花。
老师,您是我们的启蒙老师,是您教会了我们做人的道理,教会了我们知识,谢谢您这六年来对我们的关怀和教育。师恩难忘,您永远是我们可亲可敬的老师。
老师,愿您永远健康、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