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作文500字
一个胆小,害羞的我上了四年级,换了新老师,使我受益最多的便是语文老师郭老师。
在我的印象中,她一直是一位温柔和美丽的人。她上课并不只是死板的讲课文之中的内容,经常会讲到许多课外的知识,让极大多数的同学喜欢上她的课,并且听的十分认真。
当然,郭老师也有严肃认真的时候,也会批评我们,但并不是分数的问题,而是作业的问题,以她的观点:人可以笨,但万万不可以懒。偶尔特殊原因,她会相信你,可如果被她发现你是假的,她便会大发雷霆,因为在她眼里,你已经变懒了,她就会特别的关注你,直到你改好为止。
四年级,我写了一篇较好的文章,她让我在全班上读,我不肯,后来,是你帮我读的,读完后,你又教我们要学会开朗。这事,我反思了一年多。到了六年级,我主动要求自己读,你欣慰的笑了。
现在回想起来,她对我性格的变化起多么大的作用。没举地手的我变的积极起来,经常答错,但她从不因这事而批评别人。
升初中了,对比于四年级的我,我开朗、自信了许多。但我知道,这一切都归功于她,她让我喜欢看书,并不是漫画书,她让我明白了勤奋就会有收获,哪怕就一点。总之,可以毫不夸张的说,我脑袋里百分之四十的知识都因为她。
可惜,我却不知怎样报答您,就像小草无法报答阳光,我只能在这大声的对您说:谢谢您!郭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