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
亲情就是父亲扬起的手掌,颤抖的双唇和恨铁不成钢的怒容,亲情就是母亲灼灼的泪水,柔情的呼唤,和温暖舒适的怀抱;亲情就是子女肯定的目光,尊重的语言,和一份小小的礼物。
在这世上,对我们的爱最深的就是我们的父母。
就如那一次,我生病感冒到时候父亲请了好几天的假期在照顾我,他把他那粗糙的手放在我的额头上,看看烧退了没,到了晚上很晚了,他看我烧一直没退很担心,就开车送我去医院,我们一起在医院等了一会才到我,我回到家的时候,妈妈就坐在沙发上等着我,看到我回来立刻起身问我医生说什么了,从她那目光中我能看出她是多么的担心我,这次发烧特别严重,烧退了一会烧起来了,最高烧到29。8度。父亲用尽一切方法让我把烧退了,用热毛巾又敷手又敷脚,过了一会,我的烧终于退了,爸爸在家又照顾了我几天,看到我好多了就安心去上班了,可他还会时不时打电话回来问问我的情况,知道我没事后才继续上班。
我在家的这几天,妈妈会时不时的问我头会不会晕,时不时的把手放在我的额头上,时不时的叮嘱我赶紧吃药。
经过这一次的经历,我明白了不管是谁对你的爱,不管这份爱有多长、多深,都没有父母对你的爱来得深、时间来得长,我在此要谢谢我的父母,感谢他们如此长时间的守护我、照顾我、呵护我。我在此承诺以后要好好对带我的父母,好好的偿还他们对我这样长时间的爱。
亲情的船要靠在爱的港湾,亲情的楼要建在爱的基石上,亲情的泉要流在爱的大地上,亲情的星要亮在爱的苍穹里,亲情的花要开在爱的园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