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校园人物作文500字
感动如同春天里的第一缕阳光,温暖寒冷的心房;感动如同夏天里的一阵甘霖,润透干涸的心灵;感动如同秋天远方飘的一片火红的枫叶,勾起无限的牵挂;感动如同冬天漫天飘飞的雪花,擦亮你的双眼。
我很高兴可以写下这篇感动校园人物推荐书,在我们的校园中有很多很多乐于助人,热情开朗的学生,也有很多将自己的生活都牺牲在学生身上的老师,但今天我要讲的不是老师,是我们普通的学生。
L是我们班普通的一位男同学,但他却令我印象深刻,我们班是今年组成为的新班,同学之间都很拘谨,在一次运动会,班里要选出参赛人员,体育委员都说了很多次,但还是没有人报名,体育委员已经报了很多项了,我那是真为这个班感到丢人,是他站了出来,报名参加比赛。
他不仅报名参赛,而且全力备战,很是积极,我们也都为他加油打气。一切准备就绪,运动会开幕那天我们都很激动,没有参加比赛的同学都在卖力的喊加油,等到了他的项目,我们就更加激动,但没有想到,意外发生了,他摔倒了,他狼狈地倒在跑道上,原本拉开的差距也逐渐缩小,没有。但他并没有放弃,他努力的站起来,继续跑步一瘸一拐,就那样跑到终点,他感染到了我们,我们更加卖力的为他加油。
等到比赛结束后,我去看了他的伤,很严重,都是血,我倒吸了一口凉气。
他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也值得我们夸赞,谢谢你,你让我看到了什么叫坚持,我要向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