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
感恩妈妈,妈妈为我付出了一切,我的一切习惯爱好妈妈都知道,我对妈妈却只知道一点点,哎,我是一个不合格的儿子啊!
我的妈妈,在我心目中永远是年轻漂亮,美丽如春,但是我经常惹妈妈生气,虽然皱纹没有悄悄的爬上脸庞,但是我知道,生气会使人变老,妈妈已经在变老了,如果我听话一些,懂事一些,让妈妈开心一些,妈妈就不会变老了,而是非常年轻,年轻的无人能比,但是却不是这样的。妈妈知道我的一切,我的性格爱好妈妈全都知道,有时候我在想什么妈妈一下就能猜到,而我呢,不知道妈妈身高,只知道她很高;不知道妈妈的体重,只知道妈妈身材很好;不知道妈妈心里想的,只知道妈妈的心思我猜不透。我和妈妈心灵不相通,也不很了解妈妈,妈妈许多的事我都不知道,作为一个儿子,我应该很了解妈妈,妈妈的心思应该一猜就透,可是我却没做到,我真是一个不称职的儿子。
妈妈,我在此说声:谢谢您!是您把我养大,您为了养我育我,不知受了多少苦,受了多少累,我不知花了您多少积蓄,怎么算都算不完。世界上最亲我的人就是您,世界上最爱我的人也是您,当我调皮捣蛋惹祸的时候,您就会严厉的批评我,说我这样做不对。当我做得好的时候您就会夸我做得非常好,使我受到了鼓励。
妈妈,我不知道用什么样的方式报答您,但是我知道,回家叫声妈妈好,您就会很高兴,您生病的时候我认真得照顾您,你的病就会因高兴而很快的好起来,也许在您劳累时端上一杯热水就是对您最好的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