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
今天,该吃午饭了,妈妈问:鑫鑫,淼淼,你们吃什么饭呀?哥哥说:吃大米饭,菜是西红柿炒鸡蛋。听哥哥说吃西红柿炒鸡蛋,我不知道为什么,就对哥哥说:哥哥,为什么你要西红柿炒鸡蛋呀?哥哥说:因为我知道妈妈喜欢吃西红柿炒鸡蛋,所以我要。这时,我才知道为什么哥哥要西红柿炒鸡蛋,可是,哥哥不知道我也喜欢吃西红柿炒鸡蛋,可是,妈妈知道我喜欢吃西红柿炒鸡蛋。
妈妈做好饭以后,就叫我和哥哥吃饭了,我们坐在椅子上吃饭,我给我自己盛完饭后,又给妈妈、哥哥盛好了,因为我知道了妈妈喜欢吃西红柿炒鸡蛋,所以,我忍着伤心给妈妈盛了西红柿炒鸡蛋,我刚给妈妈盛了一勺西红柿炒鸡蛋,妈妈就说:淼淼,你不是喜欢吃西红柿炒鸡蛋吗,多给自己盛点儿。我说:妈妈,没事儿,我也知道你喜欢吃西红柿炒鸡蛋,你多吃点儿。然后,我们推过来,推过去,最后,还是妈妈赢了。我也知道,是妈妈关心我,才跟我争的,所以,我就把这一盘西红柿炒鸡蛋吃了,吃的时候,我一直说:妈妈,你做的西红柿炒鸡蛋真好吃。妈妈只是笑了笑,我能从她的眼睛里感觉到,她很温馨。
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个关爱孩子的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