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女神】
别人眼中的女神,可能是明星大腕儿,可我心中的女神,却是生我养我的妈妈。
有一次,我请求妈妈给我买一本最新版的《百科全书》终于邮到家了,我兴奋的立马打开看了起来,一个中午我都是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连午觉都忘了睡。到了下午上课时,一直感觉昏昏沉沉的。晚上,当我摇摇晃晃地回到家时,头猛的一痛,脑袋里好像有一把勺子搅来搅去,我使劲地抱着头,疼得在地上翻滚,妈妈见了,放下手里的事情,马上跑过来,关心的问:儿子,又头疼了?我没有回答,依然抱着头在地上缩成一团,妈妈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了,轻轻地把我扶到床上,说:作业先不用写了,好好养病吧。说着给我吃了粒止痛药。我挨着枕头很快就就睡着了。那天晚上我醒了好几次,每一次睁眼看到的都是妈妈,她嘴里唱着最好听、最具催眠效果的歌曲,让我安稳地入睡。
第二天是周六,早上,我醒来后感觉好多了,坐起来发现床边的椅子上依然坐着妈妈,只见她昏昏欲睡,嘴里还不停地说着梦话:儿子,儿子。两行热泪顺着我的脸颊流了下来,我连忙把她扶到小床上,想让她躺下休息,她忽然猛地张开了眼睛,男子汉大丈夫不能哭。我马上擦干眼泪,开心地笑了。
妈妈不仅疼我爱我,还总是想尽一切办法为我制作美食,每当我吃到最可口的饭菜时,我觉得自己是世上最幸福的孩子,而我的幸福也体现在我日益丰满的身体上,这不,妈妈又给我做美食了。
祝我的女神节日快乐,我永远爱她我最敬爱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