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女神】
刚听到老师布置的这个题目时,我想了很久,我该写谁呢? 最后我终于决定写同学们公认的女神之Ms Li。
女神的定义是外表美丽,内心高冷;深得同学们喜爱。MsLi,除了内心高冷这点以外,剩下全部符合。她的性格平易近人,很温柔,十分幽默,且拥有一颗童心。
Ms Li的平易近人在于她上课时常常和我们说她女儿的趣事,以及她生活中的一些事。时间久了就感觉Ms Li很亲切,很期待上英语课。
Ms Li 的温柔,体现在各个方面。比如有同学上课时没有好好听讲,Ms Li 就会温柔地提醒他,那个同学就会马上好好听讲。如果有一两个同学没有写作业,MsLi也只是皱了皱眉,用温和的声音提醒那个同学补上作业。不过效果很好,同学们都会马上行动起来。
Ms Li 的幽默,体现在她经常用幽默的语言形容不好好听讲的同学,每当他们中枪时全班同学都会哄堂大笑,谁不喜欢充满笑声的课堂呢?这也是我们喜欢英语课的原因之一。
Ms Li的孩童纯真,在于她有一次有关大屏幕时,被某一个擦黑板的同学一推黑板,挡住了,Ms Li质问是谁推的黑板?没人承认,然后就用有点撒娇又有点生气的声音说:谁推的谁是大坏蛋!这说话语气完全听不出是一名英语资深教师的声音,而更像是一个八岁小女孩的声音。
我心目中的女神Ms Li平易近人,温柔,十分幽默,拥有一颗纯真的童心,我们都喜爱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