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女神】
在别人眼里,心目中的女神可能是某个当红女星,也可能是自己崇拜的老师或喜欢的同学,可我心中的女神是我的妈妈,她是一位责任感强、十分善良的人。
我的妈妈是一个十分普通的小学数学老师,她每天都穿梭在单位和回家的路上。她深深的爱着我、爱着家、爱着学生、爱着学校。在她的眼里,我是一个永远也长不大的孩子,我干什么她都不放心,总是达不到她的满意。哈哈,我只能把它理解成伟大的母性吧!
她对我的关心比谁都多,让我记忆犹新的有一次,我的肚子疼,高烧不退,原因是着凉引起的。妈妈下班回到家,进门就问我好些了吗?肚子还疼吗?摸着我的头问我还烧不烧?还难不难受?放下一切,她开始忙碌起来,径直的走向厨房开始给我做姜汤,然后用电动洗脚盆倒好水,放好药包给我泡脚,给我做物理降温,我舒服地睡了一夜,等我醒来的时候,看见妈妈居然在沙发上睡着了。
还有一次,妈妈在回家的路上发现了一只流浪狗,这只小狗一步不离的跟在我们身后,我本以为妈妈会不理睬它,继续往前走。没想到她居然把小狗抱回了家,用温水把小狗的毛梳理干净,用我家泰迪狗的洗发水给它洗澡,一只脏兮兮的小狗立刻变得香喷喷。
妈妈热爱她的工作,有时候身体不适都是带病去上班。我让她在家里休息,她就是不听,因为她的心里还时刻牵挂着她的学生。这就是我心爱的女神,我最亲爱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