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爱是丝丝细腻中给予我的,无形中让我感到一丝温暖。她的爱是句句话语中给予我的,细微中让我感到一丝心动。是她在背后默默的注视我,也是她在背后鼓舞着我。她就是我的母亲,我最爱的人,也是我最讨厌的人。
我的母亲是个典型的刀子嘴豆腐心。她会带给我温暖,每次在外面,她会给你打很多电话问你的状况。会说,天冷了,穿厚点,不要冷到自己,不要节省,该花的要花呢。每次在路上,她会说,小心自己的东西,不要睡着了,超出了站就自己找不到回来了。生病的时候,她连续几个电话,问到底怎么样了,赶紧去医院看看呀,以后一定要注意,小心着凉。但她有的时候很是令人厌烦。早上她那么大的声音把你喊起来学习,每次你要是做错点什么她会骂你,声音真的很大,让人无法忍受。记得我和母亲因为这种情况,还吵过架呢!但后来静下心来自习想了想,她也是为了我好,她为什么不去说别人家的孩子。这也许是她母亲对女儿的一种爱吧!她早已深深的印在了心里。
是你抚养我长大,是你教会我说了第一句话,是你让我感受到了爱的力量,我的母亲,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