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长着一张大大的脸蛋,留着短短的头发,浓浓的眉毛下镶嵌着一双大大的眼睛,小小的蒜鼻下面长着一张小小的嘴巴。他的个子矮矮的,皮肤白白净净的。平时喜欢穿黄色的衣服。他就是我,今年11岁,正在新安小学四年级读书。
我是一个会玩魔方的小男孩。记得有一次,在我吃饭的时候,突然,电话声响起来了,妈妈赶快去接电话,然后马上跑来高兴地和我说潘老师叫你去拍视频。我以火箭般的速度跑去老师那里。我到了那里,潘老师就说准备开始,我就飞快地玩起魔方来。结果不到一分钟,我就把魔方六个面还原好了。老师直叫好,我也被夸得满面红光。
我不但会玩魔方,而且会弹吉他,在初学的时候很辛苦,但是我在妈妈的鼓励下不断坚持下来了!我现在已经会弹许多曲子!同学们都很羡慕我。当然,我也有许多缺点。比如爱打游戏,有时打游戏,我会接连打上三四个小时。不过,我现在正在改正这一缺点。
这就是我,一个既会玩魔方又会弹吉他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