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珍爱的日记本
日记本,一个再普通不过的词语。可这其中,却包含了许许多多、千千万万个美好记忆。告诉你,我也有一本日记本。棕色的封面,肉色的内页,看起来让人舒服、舒适。我最珍爱它了!
它的样子是那么的美丽,它的内容是那么美好。在这么多篇日记当中,有一篇是最特殊的。这一篇日记包含了两天的事情,从低谷到山峰。还有一篇是最有趣的我和同学们在佛山学农的经历。当然,日记本里肯定是有秘密的我的亏心事、伙伴间的悄悄话、对自己说的心里话就是因为这些千奇百怪的日记,日记本才成为了我们家的稀有物品。
爸爸妈妈可喜欢这件稀有物品了!每个星期,妈妈都会悄悄地问:这日记本里写了什么啊?而我每次都会对她大喊:就,不,告,诉,你!每次说完,我都会想:妈妈咋就那么念念不忘我的日记本?!她一定很喜欢它,一定!而爸爸总是夸奖我:日记本是我儿子智慧的结晶,总算做了一件有意义的事!
当然,一家当中最珍爱日记本的还是我啊!我总是对日记本爱不释手,从不让它被弄脏。我把它藏进一个又干净又不会被人发现的地方,只有我要写日记时才拿出来。有时我甚至觉得我对日记本产生了依赖症。因为每次春游、秋游、旅行、上课我都带着它。就这样,同学们开始叫我日记仔,吐嘈我对日记本的一言一行。可是,我这么做都是为了不放过一分一毫的美好回忆啊!
我最珍爱的物品是我的日记本,因为我用它来抓住每个悲伤、尴尬、有趣的瞬间,用它来抓住未来看日记时哈哈大笑、泣不成声、热泪盈眶的自已。
如果你们也想记录每一刻的美好,那请你们也开始写日记吧!
未来的多功能笔
未来的多功能笔有五个不同颜色的按钮,分别是红、黄、蓝、白、绿。而且每个按钮的功能都不一样。
按下红色按钮,只要你坐姿不正确,或者握笔不正确时,就会嘀嘀嘀响个不停,提醒你纠正姿势。只要你把坐姿或握笔调整正确了,笔就不响了。俨然就是一个姿势纠正的监督员。
按下黄色按钮,当你写作业累的时候,它就会说:你辛苦了,休息一下吧。然后发出动听的音乐,让你身心放松,在最短的时间恢复精神,继续学习。这时它就是陪伴你学习的好伙伴。
按下蓝色按钮,它就会在放学或者晚上收拾书包的时候提醒你不要忘记带上它,还会提醒你其他应该做的事情。如果你把它给忘记了,当你再看到它的时候,这个蓝色的按钮就会生气地闪个不停,警告你以后不要再犯错了。这时就是你得力的好帮手。
按下白色按钮,只要你学习走神了,它就发出咚咚咚的敲桌子声,警告你精力不集中。如果你还不把心收回来,这个咚咚咚的声音会越来越大,你不专心学习都不行。这时就像一位一丝不苟的好老师。
按下绿色按钮,当墨水快用完时,它就会给你说:我口渴了。提醒你该加墨水了。这个时候更像一个智能可爱的小宠物。
怎么样,神奇吧!这不仅仅是一支只能写字的笔,有了它可以帮助你养成很多好的学习习惯。真想现在就拥有这种多功能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