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住宅作文500字
在未来的10年里,科技更加发达了,那住宅会是怎样的呢?让我带你去看看吧!
刚到门口,会出现一个正方形的指纹扫描仪,只要用手指头轻轻按一下,扫描仪经过鉴别,就能判断这个是不是主人的指纹。如果确认你是主人,那么大门就会自动向你敞开。也许你会说这个很普通,现在早就有了,但是10年后,这个可是家家户户都普及了呢。
进入大门,你会看到地上金灿灿的,因为铺满了美丽的地毯,踏上去可舒服了。但你可别小瞧它了,它可是用记忆金属做的,有控制温度的功能。有它在,便能做到这间房子里一年的温度都保持不变,这就是恒温状态。
厨房在楼上,那里备有一台炒菜机,无论什么菜它都会做得香喷喷的。如果你想到别的地方去,你就到第二间房间,你会发现有一个方向盘和一个红色按钮,你只要轻轻一按,整座房子就会飞上天。方向盘中间也有一个按钮,按一下房子就会按照你的意念移动。这时,你只要把握住方向盘,像开车一样指挥着自己的房子前进了。卧室是第三间房间,那里有电视机,可以语音遥控。你只要说出自己想看的节目,它就会自动为你调整画面。这台电视机可不一般,它播放的动画片什么的都不伤眼睛,让我们可以尽情地享受看电视的乐趣。
这就是11世纪的住宅,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