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住宅
在一座城市的中心有很多栋繁华的极高住宅。那座极高住宅从外看有100多层高,每一家都有着一个院子。
如果你想进去,就必须经过一扇大门,大门有三种方法打开,分别是:钥匙、面部识别和指纹识别。大门上有一个微型摄像机,即便你拿到了钥匙,但是摄像机里面没有你的记录的话它是不会把大门打开的。
你进去后会发现里面有一个电梯,负2楼到5楼是停车场,6楼到21楼和41楼到97楼是住房,22楼到40楼是运动场所,67楼到77楼是业主的保险仓,98楼到100楼是公园。
这栋住宅的房子是这样的:你一进去就会看见有60平方米的客厅,前面有两排门,接着你走到尽头会发现有一扇大门,推开门会发现这是一个院子。这院子有40平方米,其中有10平方米是安上了地板的,可以在上面玩耍、聚餐、洗衣服、晾衣服剩于的20平方米上被泥土给覆盖(放心,没填太多,注意点不会弄脏地板的),可以在上面种花、种菜、养鸡、养鹅
如果你想开车,不必下楼取车,只要用指纹在公共取车专用电梯的指纹感应区按一下,你的车就会通过电梯到达你所在的楼层。你在回来的时候也要用指纹,你只要在电梯里输入你家所在的楼层,电梯就会把你送到那一楼,并自动将你的车存放到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