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吃自助餐
今天晚上,我姨、我姨父、我和我妈妈去自助餐厅吃饭,我们一进去,看到很多人,我姨父把钱付给服务员,我们就进去了。
我们找到了一个座位,我姨父拿了两瓶菠萝汁,然后,我姨拿了些肉片,我拿了些小西红柿和酱,我们就开始烤肉,我闻到香喷喷的烤肉,就想吃。我姨说:还没熟呢,一会儿,我姨说:烤肉熟了,我们就开始吃起来了。我姨让我再去拿些其它吃的,我心里想:我姨把我当成服务员了,我就拿了些白菜、哈密瓜、豆腐皮和香菇。我们吃完一盘肉,我就又拿了一些肉,每盘有三片肉,我们先烤了三片,我又拿了一盘香肠来烤,我们把香肠吃完了,又喝了一杯菠萝汁。我们一会儿就吃饱了,今晚我简直是个大胃王。最后,我们吃得很撑,就回家了。
今天,我是第一次吃到自助餐,很高心,谢谢我姨、我姨父,让我和我妈妈吃到自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