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自助餐
那天,我们一家本来决定去看电影,正在这时,施源妈妈打来电话,说晚上请我吃自助餐。现在只能二选一,我心想:我没吃过自助餐,电影改天再看也不迟啊,于是我就选择了吃自助餐。
来到自助餐厅,那里的装饰十分豪华,一盏盏水晶灯把餐厅打扮得金碧辉煌,两边整齐地摆放着桌椅,桌上放着刀、叉、盘子等餐具。餐厅中间的架子上放着美味佳肴:有美味的海鲜,新鲜的蔬菜,解 渴的饮料,当然,小朋友最喜欢的冰激凌也少不了,餐厅里的音乐悠扬动听,已经有一些人在座位上悠闲地用着晚餐。
我看见好朋友已经在座位上等我们了,她见到我们,就招呼我们坐下。我看着那些美食,早就馋得口水直流。我学着别人的样子,拿了个盘子,然后去拿美食。我先拿了串鱿鱼,又拿了提拉米苏和扇贝 ,回到座位慢慢品尝。后来,妈妈又带我去拿了冰激凌,直到肚子吃得很饱为止。
今天我真高兴,能自由得拿美食,我有机会还要去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