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旋转餐厅自助餐 贺初阳
星期六,我和爸爸妈妈,奶奶,还有姐姐去杭州大酒店吃自助餐。由于路上车很堵,我们开了一个多小时才到,我已经坐得很不耐烦了,心里有点不高兴。但是到了酒店后,我们在一位服务员阿姨的带领下,乘坐观光电梯到了32楼,我的心情一下子好起来了,因为我觉得电梯外面很好看。
到了顶楼,更让我欣喜的是,我发现餐厅是慢慢地在旋转的。我发现外面的景色很好看,车子密密麻麻的,都变得很小。后来,我拿了盘子去找了点我爱吃的,服务员也端上来了很多好吃的,比如鳕鱼、鸡翅、牛排、炸蟹脚等等,我们都吃得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