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自助餐
昨天我学完钢琴,爸爸来接我和妈妈 ,爸爸说:我们去吃自助餐吧。我喜出望外,因为我非常喜欢吃自助餐。妈妈问我为什么喜欢吃自助餐,如果能说出三个理由的话,以后经常带我去吃。我想 了想,有三个理由:理由一,自助餐菜色很丰富,有牛排,有寿司,还有我喜欢吃的炸薯条、冰淇淋;理由二,旋转餐厅象空中楼阁,能看到外面美丽的风景;理由三,能自己选择自己要吃的东西,觉 的自己的事情能够自己决定。所以,昨天我吃的很开心,我想下次我要约我的好朋友一起去吃,因为好东西要大家一起分享才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