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吃自助餐 袁栎晴
今天下午,爸爸开车带着我和妈妈一起去吃自助餐,到了吃自助餐的地方,爸爸先把车停到楼顶停车场上,然后我们就坐电梯去3楼,到了那里,阿姨先让我们去抽号,我们抽的是C71号,阿姨说等着叫号,叫道你们你们就能进去了。我们在外面等了一会儿,听到服务员叫C71号,然后我们就进去了。我们找了一个座位坐下,然后爸爸说:你去拿盘子选自己喜欢吃的吧,然后我去哪了一个盘子,我看见有许多好吃的东西,都有:蛋糕、饮料、水果、虾
我选了几个蛋糕,放到盘子里,端着盘子到我的位置上,然后我就开是吃了,还有服务员给我们往盘子里放上肉、烤肠。我最后都吃饱了,吃不下了,我们吃完饭,又玩了一会儿,然后我们就回家了。
吃自助餐 李知夏
上午,妈妈说: 我们中午一起去吃自助餐。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到了中午,我们来到自助餐店。自助餐店里牛肉 、冰激凌、牛奶、蛋糕真是应有尽有,我开吃了,我先拿了几块五花肉和鸡翅、鸡腿,再拿了一块蛋糕和一杯热牛奶,就坐在凳子上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这次最贪吃的就是哥哥了,他拿了十几块五花肉和牛肉,再拿了几个鸡腿、鸡翅,一大杯咖啡。吃得最多的是爸爸,爸爸拿了许多薯条和鸡翅、五花肉,一杯热牛奶。我吃完了上一顿,开始吃下一顿 ,我只拿了一些薯条,吃完薯条,我自言自语地说:今天真是大饱口福啊!
吃完了,我们就依依不舍地走。
我去吃自助餐
今天我和东东去吃自助餐了。
那里有很多,很多好吃的。我都有点看不过来了。我们吃的有;蛋糕、爆米花、烤肉、鸡翅、香肠 意大利面、饮料、烤香蕉呢!
我和东东还上了好几个厕所呢!
然后我和东东去要了一个冰激淋,我们吃完了,爸爸让我给他再要一个冰激淋,然后我就去要了一个冰激淋,来来回回,妈妈都说吃完饭要运动一下,所以我来来回回都在跑跑跳跳的在走路。然后我看见自助餐的餐厅几乎就要收摊了我赶紧去一个一个告诉了大家,然后爸爸、妈妈和东东的爸爸、妈妈还有我和东东就走了。
我们回家都不想吃下午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