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自助餐作文范文
今天,爸爸妈妈带我去晋江的金马大酒店吃自助餐,我心里别提有多高兴。
我们来到饭店,看到餐厅里分为好几个区:有海鲜区、烧烤区、热菜区、点心区、水果区、饮料区、冷饮区我们先到海鲜区,冰块上有很多的生鱼片,这是我从来没有尝到过的,我迫不及待地夹了 几片放入盘中。
我又在海鲜区四处看了看,突然,一阵浓浓的香味飘了过来,原来是烧烤区里正在烤串,我加快脚步走了过去。只见盘里的烤串冒着阵阵热气,还发出嗞,嗞,嗞响声呢!好像在对我说:小朋友 ,我是刚出炉的,味道好极了!快拿几串去尝尝吧!我赶紧夹了三串放入盘中,找到座位开始品尝起来。烤串很香。
吃着吃着,我有点渴了,于是,我拿着杯子来饮料区,倒了一杯橙汁,三下二下就喝完了,真解渴啊!我和爸爸妈妈边吃边聊,不知不觉肚子已经饱了。
自助餐真好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