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杭州芭菲盛宴自助餐 盛妍
天哪,怎么这么豪华呀!来到芭菲盛宴的我,不仅尖叫起来。我以前去过的餐厅,这不好那不好的,哎!别说了,进去看看吧!
那里真不错!我拿着盘子,在水果区挑挑拣拣的,哈密瓜、桂圆、甜瓜、葡萄每一样都那么美味。水果足足装了5盘!接下来,我和妈妈又去了熟食区一趟,我们找到了燕窝汤,木瓜炖雪鳕、扇贝粉丝我们又经过了冰品区,那里有我最爱吃的哈根达斯,还有爆米花、棉花糖,巧克力瀑布、寿司。还可以自制甜筒!菜一道一道上桌了,简直是菜山菜海,把我的眼睛给看花了。开饭!
吃完饭后,我去自己DIY小蛋糕,服务员给我一把刀,我用刀把奶油抹在蛋糕上,在加入棉花糖,夏威夷水果,山楂片。小蛋糕就做好了,味道超好!
吃自助餐 刘逸飞
昨天我和妈妈商量,如果要是是考的好我就带你去一个好地方。我给妈妈一看:呀你考了一百。妈妈就带我去吃香格里拉大酒店的自助餐那里的好吃的真多呀!
我就先吃烧烤,我就小心翼翼的端着那盘子,我先烤了一个玉米,没想到玉米很香很香比我先平常吃的好吃多了,我最喜欢的是烧烤。
吃自助餐 刘梓涵
今天中午爸爸妈妈带我去吃自助餐。一进餐厅,我就看见自助餐台上摆满了食物。有热菜,凉菜,有各种各样的肉,蔬菜,甜点,粥,水果,饮料,冰淇淋,还有爆米花呢!简直太丰盛了。我吃了很多东西,太好吃了。
我给爸爸说了,下次还要带我来这里吃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