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自助餐
上个星期舅舅带我去吃自助餐。吃自助餐都是自己选的,吃多少拿多少,不能拿太多的,拿多了吃不了就是浪费粮食了。那里吃的东西很丰盛,不象家里一样只有几个菜,有牛奶、饺子、肉、饮料、 虾但我第二次去那的时候有好多东西没了,都被吃完了。这个餐厅还是个旋转餐厅,餐厅会慢慢旋转的,我去拿东西回来都会搞糊涂,走错了座位。这天晚上我吃的很饱很饱,肚子按都 按不进去了,我还很想再去这里吃饭。
吃自助餐 金子皓
大家好!哈哈,今天妈妈要请我和哥哥一起去吃自助餐。顿时,快乐和幸福在我心底里弥漫开来!因为这是我盼望已久的哦!
终于盼到晚上了,我迫不及待地跑进自助餐厅。一进门,有股特有的浓郁的饭菜香味直往鼻子里钻。琳琅满目的食物就像在向我招手似的,又好像在异口同声地喊:吃我,吃我!我垂涎欲滴,就像一只饥肠辘辘的大灰狼,抓起盘子来到热菜区:鸡腿,小鸡炖磨菇,山药排骨汤我看得眼花瞭乱,拿不定主意。心想:这么多好吃的,要不都拿一些吧。于是,我就把全部菜都拿了一点。
吃的食物拿好了,我和哥哥来到一个位子上,我们开始享受美味了。我吃了一个鸡腿,又喝了一杯果汁。突然觉得酸、甜、苦、辣、咸在嘴里各占一方,使我感觉嘴巴怪怪的,哥哥看我这个样子,笑得合不拢嘴,原来哥哥趁我不注意,在果汁里放了其它东西,捉弄我。现在想想也有些可笑。美味的食物,香甜的果汁,优雅的音乐,使自助餐的气氛更加轻松而愉快!
我觉得吃自助餐是一种很好的放松方式,我盼望着下一次自助餐快点到来!
吃自助餐 颜永淇
今天早上,我和妈妈一起去了张永阿姨家。到了中午,阿姨说要请我们去吃自助餐,我听了忙说:好啊,好啊!就这样我,妈妈,阿姨和阿姨的女儿一起去吃了自助餐。
去那的路上阿姨跟我们说了:一个人19块,一个锅底29块(那地方叫京都火锅城),交押金15块,如果有剩饭,剩菜,那15块就给他了。
到了那,我们一人拿一个盘子去夹菜了。我夹的菜比较少,我怕吃不完。而阿姨的女儿夹的菜可就多了,我还去加了蛋糕。开餐了,我放了许多面条,面条可是我的最爱。我们慢慢的度过了半小时,我们一看桌子上还有那么多菜,那么多肉,我们开始紧张了。开始拼命的吃了。我东夹夹西夹夹,我越来越饱,吃不下了,妈妈就说:等一下吃完了,那15块就给你,我听了这句话又拼命地吃了起来,我吃得满头大汗,终于吃完了。没想到,还有半个小时。
去付钱的时候,那15块就是我的了。在回家的路上,我一边打着嗝,一边想下次去吃自助餐可不能拿那么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