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自助餐
8月8日是表姐的生日,姑父请我们全家去吃自助餐。我们为表姐选了一个生日蛋糕,就兴匆匆的赶到了那里。
吃自助餐的地方既可以听到动听的音乐,还可以欣赏到优美的夜色,环境非常好。那里的菜可丰富了,海鲜类的有:龙虾、湖蟹、基围虾等,它们都悠闲地躺在冰块上乘凉;烧烤类的有:羊肉 串、牛排、烤鱼等,香气扑鼻,让人闻了就流口水;甜点类的有:小蛋糕、蛋挞、冰激凌等,五颜六色的甜点让人眼花缭乱。开始吃饭了,表姐打开了我们为她精心挑选的蛋糕,这是一个水果蛋糕,她 身穿一件黄色的外套,肚子里有许许多多的水果,脸上有各式各样的巧克力,可漂亮了。姑父为我们每人分了一块蛋糕,我们都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吃好了我们几个小朋友又马不停蹄的赶到了吃冰淇 淋的区域,各自挑选着自己喜欢吃的口味,恨不得帮所有冰淇淋都装入我们的肚肠
姐姐的生日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