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试
我心想明天就要考试了,我心里是那么地紧张。
第二天到了,我复习了一遍,老师快来了马上要发卷子 ,自己对自己说:一定要把心平静下来。不一会儿,我看到监考老师走进我们的教室,卷子不一会发到我的手里,首先我先把名字班级 写好了,看着卷子上面的一道道题是那么简单,我细心地做把卷子写的 整齐点让老师们表扬。不一会我的卷子快写完了,作文老师说写一种植物或写一只动物,我想了想写了一只小兔子,把它的腹部 外表都写上了。老师说:还有二十分钟就要下课,我做完了一遍一遍地检查。
考试完啦,我带着满怀信心地交上了卷子,等待着能考出优异的成绩,来给爸爸妈妈一个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