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试
期中考试前,我一直在紧张的复习,我把可以让我轻松娱乐的点点梦想城之旅也变成了复习,为的是能好好复习,考个好成绩。
周五早上,我来到学校,今天的校园跟往日不同,整个校园都充满了紧张的气氛。考试铃响了,我们静下心来答卷。上午的语文考试,一切顺利,我还把作文纸都写满了。可是下午,数学考试,我 犯错误了,考试时跟国潇潇说话,违反了考场纪律。我要好好检讨自己,以后再不犯这种错误了。我一定吸取教训,严格要求自己,使自己不再犯任何错误。
紧张的考试结束了,我们又要学习新的知识了。希望我以后能做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