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试作文范文
紧张的期中考试在今天中午改卷结束后,终于结束了。不过,评卷也是大事,也不能忽视。
通过监考和改卷,发现好多学生还是不认真对待,该做对的题做错了。就拿我们班的学生来说吧,六神无主竟然写成六神五主,多次强调的告诉诉中的点丢掉,旗帜旗 的卧人丢掉。根据短文回答问题,不仔细读短文,问题回答不出,或回答半截。根据图画写话,图画没看清,写的不通顺。写作文跑题,不写题目,题目上加书名号,等等问题层出不穷。还有个学生边 写边玩,考试结束,还没做一半题,仅仅考了36分,可气吧。
究其原因,还是觉得好多学生习惯太不好,做事不专心,不细心,边做边玩,边玩边做,又费时又不出工。好习惯益终生道理谁都知道,该怎样培养孩子们的好习惯?是我们做教师的要一直 放在心上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