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天鹅湖
天鹅湖是美丽的 。但是我们注意到它了吗?我想是没有的。
宽阔的天鹅湖就像一只大大的白天鹅。天鹅湖上有一个小亭子,那时人们观赏天鹅的好地方。
春天的时候天鹅没有到来,但是人们期待的眼神可以看的出来人们对天鹅的喜爱和羡慕,人们多么想看见那美丽的身姿。
夏天到了,那是最炎热的时候。天鹅湖的上的人们依然很多,他们还是等待天鹅的到来。我们也想知道天鹅到底住在哪里?
秋天到来了,天鹅湖一点动静也没有,我们没有忘记天鹅那美丽的身姿。
冬天到了,天鹅终于到来了,天鹅湖上人山人海,天鹅湖上波涛澎湃,连小鸭子、小狗、小猫都来做客,仿佛都没有见过似的。天鹅的飞起来的时侯人们都拿相机照着那些美丽的身姿。
天鹅湖真是一个美丽又可爱的湖!
天鹅湖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柳绿花红,莺歌燕舞。在这美好的春光里,我们全家人一起去濮上园游天鹅湖。我的心情好激动呀!
我们乘车到了濮上园,直奔天鹅湖。因为这里的景色数天鹅湖最美丽。湖面平静的时候,就像是一面晶莹剔透的大镜子。两旁那高大健壮的树木像是一位位挺拔的士兵,倒映在水中,好像在照镜子 一样。当微风吹来,湖面上泛起一圈圈波纹,在金灿灿的阳光照射下闪闪发光,仿佛铺了一层金子。一只只黑色的天鹅在湖中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它们仰着长长的脖子,非常高贵优雅,活像一位位绅 士。其中一只在湖中央飞快地划着水,好像一支离弦的箭一样,拍打着翅膀继续向前跑去。
天鹅湖的中央有两座小亭子,那里就是天鹅们温暖的家。每当夜幕降临的时候,天鹅们都会成群结队的回家了。
湖的两旁种着花草树木,那一行行的垂柳甩着绿色长辫子,好像一位美丽的少女,让我不禁想起一首古诗: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
啊!多么美丽的天鹅湖呀!我爱你!
天鹅湖
我的家乡三门峡是个美丽的地方。这里有很多美丽的风景,其中我最喜欢的要数天鹅湖了。
春天,春姑娘挥了挥她那长长的衣袖,天鹅湖就穿上了一身绿衣裳。你看,湖水清的透明,就像一块绿翡翠。柳树小姐精心打扮了一番,甩起了她那长长的辫子,跳起了长辫舞。
夏天,湖水在阳光的照射下泛起了点点光波,就像一块块宝石一样。小鱼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还不时地吐出水泡泡,可真调皮。湖边一角的荷花开得正艳,就像是一群美丽的仙女穿着彩裙 翩翩起舞,又像是一盏盏晶莹剔透的粉红色的灯。夏天的天鹅湖是明艳的。
秋天,天鹅湖换上了金色的秋装。岸边的树木纷纷由绿转黄,金灿灿的,好看极了。秋弟弟调皮的一吹,金黄的树叶纷纷飘落在湖里。小蚂蚁见状急忙爬上树叶船去旅行。
冬天,冬爷爷把他的魔杖一挥,天上下起了大雪,天鹅湖转眼就变成了冰雪的殿堂。湖面上结了冰,犹如一面大镜子。美丽的天鹅从遥远的西伯利亚分来,在湖面上跳起了优雅的天鹅舞。
这就是我家乡的天鹅湖,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