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天鹅湖
星期天,我们来到了美丽的巴音布鲁克大草原,这里到处都是成群的牛羊,不知名的小花满山遍野,蓝天白云和草原连成了一片。
爸爸说这里海拔近3000米,是中国第二大草原,这里还有美丽的天鹅湖,里面有很多美丽的野生天鹅。我迫不及待让爸爸带我到了天鹅湖。啊,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一对天鹅在湖面上慢慢地游着, 湖面就像一面明亮的大镜子,映出它们优雅的身影。它们时而倒立,身体几乎垂直伸入水面,只露出两只爪子。有的在悠闲的用嘴梳理着自己洁白的羽毛。还有的在看到这我赶紧拿出相机给它们 照出了一张张美丽的照片。
后来天慢慢黑了,在爸爸地催促下,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