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天鹅湖
我的家乡在山东东营,这里风景十分优美,最有名的是黄河入海口,可我却最喜欢美丽的天鹅湖。
天鹅湖位于东营市东城的广南水库,是1997年建成的,它是亚洲最大的人工平原水库,那里水域辽阔,景点繁多,环境优美,秀丽动人,因为冬天有许许多多的天鹅来度假,所以就被人们亲切的称 为天鹅湖。
冬天的天鹅湖,有一群客人来了,你们知道是谁吗?就是白衣仙子天鹅。每逢这个时候,全国各地的许多游客都慕名而来,在现场不停的拍照留念。小孩子们看到了雪白的天鹅,都想上前去 摸一下它们。天鹅们在水中的姿势各种各样,有的仰天唱歌,有的低头捕食,还有的相互嬉戏,就像顽皮的孩子在玩耍。在湖光天色下,众多水鸟翔集,天鹅振翅高飞,游人们都陶醉了。
我爱天鹅湖,它是这样的美丽,真是我们东营人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