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天鹅湖
星期六,威晚小记者团有活动,去荣成天鹅湖看天鹅。
8点半,去天鹅湖的大客车准时从新闻大厦出发,一路上,大家说说笑笑,都期望着早些到天鹅湖,早点见到大天鹅。
不知谁喊一声:快看!好美的天鹅啊!
哇!天鹅湖好大呀!远远望去,天鹅湖里的海水碧绿,好象和蓝天白云连在一起,一阵微风吹过,浪花在水面一层接一层,就跑赛跑一样,真美呀!
天鹅湖里的白天鹅更是漂亮,雪白雪白的羽毛,长长的脖子,真象古诗里说的:鹅,鹅,鹅,曲颈向天歌,白毛浮绿水,红掌拨清波。
白天鹅有的在空中飞翔,有的在水中觅食,有的水中玩耍,还有的在成群结队,鹅,鹅,鹅大声叫着,真象是在欢迎我们的到来,我看呆了,白天鹅一点也不怕我们。大家照相呀!不知谁喊一 声,提醒了我,我赶紧拿出相机,给天鹅照相,照了好多相片,准备拿回家给爸爸妈妈看一看这美丽的天鹅湖景色。我拍的正高兴,带队的叔叔喊我们集合了。
我怀着恋恋不舍的心情,离开了美丽的天鹅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