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教训
开学没几天,我还沉浸在寒假的兴奋当中,结果发生了一件难忘的事。
星期四晚上,我急急忙忙地去学古筝,回来以后,以为作业已经都完成了,还开开心心地玩着我的步步高点读机游戏。第二天,到了学校,我看到别的小朋友把《词语手册》放到桌子上的时候, 我一拍脑袋,才反应过来:唉呀!竟然把《词语手册》给忘做了。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心想:怎么办?才开学第三天就要加黄票了,怎么办?我顿时呆住了。下课了,我跑到汪老师 面前,主动认错:汪老师,昨天我的《词语手册》忘做了,能不能读三遍给同学听?汪老师点点头,答应了。回到位子上,我把心放了下来,暗暗想:汪老师真好呀!不用加黄票了。
我赶紧做好了《词语手册》读了三遍给俞烨听,交给了汪老师。我这颗悬着的心才放了下来。
下次我不能这样粗心大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