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教训
在生活中,事情就像泡泡一样,越吹越多。小时候的我,是一个调皮的孩子,同时也闯了不少的祸,其中有一件事我印象很深。
记得那是一天下午,我、弟弟还有几个朋友,在一起玩捉迷藏。一个人在数数,我们锁定目标藏好,我左看右看,找不到地方好藏,怎么办呢?到底该藏哪呢,我心里很着急,不能给找到 。突然,我想到了一个好地方。
我爬上洗手盆的上面,蹲在镜子旁,脚蹲的很酸想动一下,所以把脚放在洗手盆上。突然一声响,洗手盆就掉在地上,原来洗手盆被我踩坏了。我突然好想哭,我好怕被爸爸打,我下来站着 ,爸爸走到我面前,看到洗手盆被我踩坏了,就开始骂我。
我因为害怕哭个不停,眼泪控制不住的往下流,不过还好,虽然洗手盆坏了,但没人受伤,我哭了一会儿后,慢慢的平静了下来。刚刚真的是把我吓了一跳,我坐在椅子上,心里还是很害怕 爸爸会不会打我。
小时候的我真的很调皮,把很多东西弄坏,也因为这样,经常被骂,每一次我最还怕的是会不会被人骂,我的调皮让很多东西被我破坏了。
经过这一次的教训,我再也不敢乱躲了,更不会躲到洗手盆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