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当摸我的脸时,我就想起了那天晚上。
这个暑假的一个夜晚,我正在穿着裤头学习。妈妈在旁边盯着我,啊我喊一声,我终于写完了,累死我了。妈妈说:才写这么点就累了。旁边的爸爸说:行了,休息一会吧。妈 妈只好同意了。
妈妈再给我检查作业,我拿着我喜爱的陀螺在一边玩耍,正玩在劲头上。妈妈大喊一声:郜中奇,你给我过来。我说:过来了。妈妈说:你看你,做了这么点就错了这么多,几乎没 有对的。我说:怎么不行呀!妈妈说:给我改过来。我只好细心的都改了过来。
我有在旁边玩耍,妈妈又喊:怎么改了还是错的呢?我只好又细心的改了一遍。
妈妈又喊一声:全都是错的。过来我看着你改。我用九牛二虎之力写完了,妈妈说:278=19。你算的是21。妈妈生气的说:这么简单的题都错。我说:你没有错的时候吗?妈妈说 :你都错多少遍了。我说:不行吗。妈妈生气地说:不行,我说你一句你顶我十句。妈妈啪的一下打了我的脸。我哭着找到了爸爸。
爸爸带我到阳台上对我说:其实妈妈是为了你好,她是恨铁不成钢。其实妈妈打完你,她的心里也很痛,因为你是他的一块宝。
我又进了我的屋给妈妈道了歉,妈妈也原谅了我,我和妈妈和好了。
我心想:可怜天下父母心,我长大一定要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不能辜负妈妈对我的一片苦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