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去学画画,便特地起了个早床。
我看了会儿书,还练了一阵书法。不觉间,画画的时间也快倒了,我急忙拿了工具箱就出发了。
真不可思议,我和爸爸刚下楼梯,刚刚晴朗的天气却下起了雨。我急忙转身,飞奔回去拿伞。拿到了伞,我问爸爸还有多少时间。他告诉我说还有20分钟,我心里长长地舒了口气:嗯,还来得及。撑好 雨伞,刚要下大梯子,我不经意间看了一眼我的工具箱,咦?我的绘画作业呢?我一拍脑袋,哎呀,放在门口忘拿了。我连忙对爸爸说:爸爸,你等等,我搞忘了拿作业了。没等爸爸愣过神来,我 已经跑进楼梯了。我踏着楼梯的声音如雨点般密集,脑袋里只想:快点,否则要迟到了!当我三步并作两步回家拿好作业,气喘吁吁地跑到焦急等待的爸爸那里时,只见他一脸的迷茫。哎呀,谁让我今 天这样嘛。
一路上,我们都沉默着,都向着少年宫迈着匆匆的脚步,但终于还是迟到了。
哎,都是做事慌张、无准备惹的祸,以后做事前我可得真要好好提前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