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教训
今天中午上自习课时,屈老师宣读了我们的月考成绩,当屈老师念其他同学的成绩时,我的心里就想踹了只兔子一样,七上八下、胡思乱想,就在这时,屈老师突然说:闫晓凡,78分。我 心里想:天啊!我怎么可能考了这么一点分数呢?真是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想着想着,眼泪慢慢地从我的眼眶里流了出来。这时,我突然想到了许多许多
想到开学的头一天,妈妈拿着一沓钱,来给我交学费的那一瞬间,妈妈对我说:你今后一定要好好学习啊!此后,妈妈的话深深地印在了我的心上。可是,过了几个星期,我把妈妈的话给忘 得一干二净。还记得我上课时心不在焉,写作业时我胡写乱画,一想起这些事,我觉得有点惭愧。人们常说:有耕耘,就有收获。有人会收获果实,收获成功,收获喜悦,而我却收获了这次难忘的教 训。
我想:今后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争取下次再考试考一个更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