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樱花
樱花是日本的国花,也是龙游最美丽的花。
我从来没有看过樱花,一个同学告诉我,体育馆有一棵樱花树,我带着好奇心去看了。
樱花果然名不虚传。它的枝干比较粗,却没有许多叶子,那朵朵盛开的鲜花开满枝头,远看象棉花,近看象一位位姑娘,她们露出美丽的笑脸。
樱花是由五个花瓣组成的,中间夹着嫩黄色的花蕊,犹如一个个小孩躲藏在房子里,风吹来,粉色的花瓣纷纷落下,犹如天女散花。
我第一次看到这么美丽的花儿,我爱它的娇嫩,也爱它的烂漫,每次弹起樱花的歌曲,就会想起它,让我难以忘怀!
樱花
在4月5日这一天,学校组织了一次春游,让我们去东湖的磨山欣赏樱花,陶冶我们的情操。
一直以来我对樱花就有着莫名的喜欢,因为我从没见过那么团结的花,它们总爱一树一树地开,一城一城乃至一国一国地开,它们会占据整个春天。书上说过樱花太过娇弱,它的生命也太过短 暂,十天宛如昙花一现。是啊,谁都会对它们感到惋惜,那么美丽的花,却犹如昙花。
可是它却开得那么灿烂、那么动人,没有抱怨自己的种种不幸,无视死亡的存在,就是凋零时也带着凄楚的美,好似一个个俏皮的精灵,很难想象它是在面对消失,依然微笑着,直到它落地的 那一刻都从未悲伤过。樱花,落也许只是一瞬间,但在我心中却成了永恒。
直到老师喊了一句:站队。我才恋恋不舍的离开了那樱花开满的地方。
樱花
在一个阴沉沉的星期四上午,爸爸和妈妈带着我去森林公园观赏美丽的樱花。
我们来到了森林公园,沿着林荫小道走进了漫山遍野的樱花园。在这儿樱花满枝,一串串、一朵朵的樱花,有白的、有红的、还有粉红的,虽然颜色不一,但是确实是朵朵娇嫩动人,惹人喜爱。
瞧那边一簇簇红樱花,红得像火,再有浅红色的嫩叶做陪衬,远远看上去就像是凌晨的朝霞。在前面有几棵白色樱花,白樱花洁白如朵朵小白云,又有红色花蕊点缀其中,好像白手帕上镶着的无 数颗粉红宝石,在绿叶的陪衬下,真是美丽如画呀!
看着这一朵朵争奇斗艳,随风摇曳的樱花,我不知不觉已经陶醉在花丛中。
我爱美丽的樱花!
樱花
我很喜欢花,喜欢它们诱人的香气,喜欢它们的美丽。如果你们要问最喜欢什么花,我就会毫不犹豫的告诉你们樱花。
记得在我上一年级时,我家住在一楼,门前有个花坛里面长了一棵不大的樱花树。刚开始我不知道这是樱花树,因为它的树叶都掉光了,就没去多看它。又是一年的春天到了,天气渐渐的暖和了。一天 放学回家,刚到家门口,我忽然发现那棵树有了变化。我上前去仔细看,原来它长出了小小的嫩叶,那叶子还小心翼翼地包裹着小花朵,密密的不露一点缝隙,好像害怕花朵会跑了。我压着心里的那阵 兴奋和激动,我猜想这到底是什么花呢?最好是桃花,哈哈!我想着想着,口水就留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