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樱花
老弟终于回来了,可是只有半天假期哦,真的有很多地方想带他去玩,但由于时间的限制没得办法,所以只能带他到最近的植物园去瞧瞧了,不过还好,赶在现在正好是樱花开放的时期,于是我们决 定去赏美丽的樱花。
原以为只是去瞧瞧拍几张相片就回来了,我还穿了高根鞋过去,这下害惨我了,走了许久许久,终于瞧到了一片白色的海洋,但是我的脚啊,都打了好几个泡泡了,等我们还来不及拍下这许许多多漂 亮的景色,数码相机竟然没电了,我晕,真的是好事成双啊,在里面逛了逛,我实在是走不动了,10点多一点,我们就打车离开了,虽然感觉蛮遗憾的,但是终究还是瞧到了美丽的樱花,特别是一 阵风吹过的时候,洒下片片白色的花瓣感觉美极了。也不枉我打了几个水泡啊,而且还是拍了几张相片回来的,虽然不多,但也留下了一些美丽的瞬间。
下午上完课后,去了刘老师家里,而且还吃了一顿免费的晚餐,哎,刘老师的手艺真是好极了,看着人家男生都那么会做菜,我真是羡慕极了,谁叫自己不会做呢?不过我真的是越来越贪吃了,只要 是说有人请吃饭,特别是自己做的,吸引力真的蛮大的。哈哈
今天是一个休闲的星期天,上午呆在办公室里面玩玩电脑,下午去画画,感觉真的不错。而且长沙今天的气温也下落了不少,感觉很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