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樱花
春天到了,花儿都绽开了最美丽的笑脸。在众多的花中,我最喜欢的花是樱花。
远远望去,满树烂漫,如云似霞,一堆堆、一朵朵、一串串、一丛丛,宛如一片粉红色的云彩。在阳光下,溢彩流光。走近看,花瓣紧紧的裹在一起,在绿叶的陪衬下,显得更加生机勃勃。有 的是粉红色的,像一个个害羞的红脸蛋,有的枝头上是有红有白的,好似一树的桃花。樱花总爱一树一树地开,一城一城乃至一国一国地开,它们会占据整个春天。它不时地散发出阵阵清香,舒服极了 。一阵微风轻轻地略过树梢,花瓣就像舞蹈家一样翩翩起舞,落在草地上,把草地点缀地更加美丽。有的花瓣在和风儿对话,有的花瓣再和小朋友玩耍,还有的花瓣在和小草亲吻。花瓣既娇媚有烂漫, 美丽极了。我轻轻地捡起一片花瓣,摸了摸,感觉嫩滑嫩滑的,很柔软。但是,它来的快,去的也快。只有在有限的时间内努力的开花,才会赢得别人的好评。
美丽的樱花,我喜欢你。是你把大自然装点得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