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樱花
昨天,我们来到四明山看樱花,美丽的樱花让我回味无穷。
在四明山地质公园里,从观景台往下看,一棵棵美丽的樱花树像一团团粉色的棉花糖,特别美丽。我拿起手中的泡泡水向下吹泡泡,在阳光照耀下五彩斑斓的泡泡纷纷飞向樱花树。啊!这真像美丽的童 话世界呀!妈妈也情不自禁的拿起手机咔嚓,咔嚓把这个美景藏进了手机里。
躺在树林里的吊床上向远处看,我想:这么美的樱花,要是能摘一朵回去那该多好。可是,这样肯定会伤害到它们吧,还是让它们静静地留在这里,等待更多的人来欣赏它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