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苹果作文
以前妈妈总是逼着我每天要吃一个苹果,说它有很多营养,可我就是不太相信。今天读了为什么常吃苹果好处多?这个小短文后,对苹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知道了苹果的营养价值和医疗价值都很高,常吃苹果还可以保护心血管,能防癌等好多好处呢!还能增加儿童的记忆力,不过吃完苹果一定要记得潄口呀!不然牙就会被腐蚀了。
以后我也要多读书,象妈妈一样知道好多好多的知识。
红苹果
小猴淘淘有一个又大又红的苹果,它舍不得吃,就整天带在身上出去玩儿。
有一天,它把红苹果给玩儿丢了,伤心地哭了起来,小灰兔青青过来问它:淘淘,你怎么了?我的红苹果丢了。别急,我帮你找。过了一会儿,青青拿来一个青苹果,说这是你的吗?淘淘想,反正我的也找不到了,有比没有好。于是它说:是的。说着把青苹果拿过来吃,虽然很难吃,但它还是把苹果吃下去了。
淘淘和青青玩的时候,小白兔红红拿来战士一个红苹果,走过来问青青:这是你的吗?不是的。红红又问淘淘是你的吗?不不是。淘淘吞吞吐吐地说。那我只好问别人了。
淘淘很后悔,早知道就不吃青苹果了。
我的家乡在新疆阿克苏,那里的特产是红苹果,你知道阿克苏苹果生产于哪儿吗?对了,就在红旗坡苹果园。
红旗坡苹果园的四周都是苹果树,到了苹果丰收的季节,树上结着火红火红的大苹果。悄悄告诉你吧,阿克苏可是远近闻名的苹果之乡,每当苹果成熟了,家家户户都会在家里吃甜甜的苹果。这时候的阿克苏,散发着浓浓的苹果香。
我忽然觉得自己就是苹果树上的苹果,站在阳光中,太阳公公对我微笑;雨婆婆和我说悄悄话,当我口渴的时候,给我一杯清凉的雨露;风娃娃还经常陪我玩,轻轻的吹拂着我,好像在给我按摩。等我成熟了,还能成为有营养的水果。能为人们送去快乐和甜蜜,那样的日子多么幸福啊!
阿克苏的环境也很好,非常适合苹果的生长。有许多碧绿的泉水,五彩缤纷的花朵和青青的小草。人们从来不争吵、打架永远都是和和气气的。人们也不砍伐树木、破坏植物,所以阿克苏的生态环境非常好,一年四季的空气都很清新。
我爱家乡的苹果园,但我更爱自己的家乡!
今天中午,老师发苹果,巫哲浩手中是一个最小的苹果,但他什么都没说。刘振涛走过来,见了苹果说:啊,这么小。老师听了,就把巫哲浩的苹果给刘振涛,刘振涛不满意地收下了。过了一会,刘振涛去厕所洗了苹果,洗完就想:这个苹果已经被巫哲浩沾上了口水,已经不干净了。于是,他就用手挖啊挖,弄出了一个小洞。
老师看见了,把刘振涛的苹果收上来,并叫向东情去办公室拿老师的一个青苹果给刘振涛,那个青苹果是老师自己买的,给自己吃,但为了满足刘振涛,老师给了他。
刘振涛好像又不喜欢,吃了半个就扔了。
我觉得刘振涛太小心眼了,这点小事就斤斤计较,太小气了吧。
每年的寒假,我们天长小学都会号召大家参加红苹果行动。什么是红苹果行动呢?就是过年大家都回家跟家人团聚的时候,给那些还在工作岗位上辛勤劳动的叔叔阿姨们送去红苹果。他们为了我们能过上一个幸福快乐的新年而辛劳,我们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温馨的祝福语,让他们在寒冷的冬日里收获暖暖的祝愿!让这个世界充满爱!
每年的寒假,我都会很积极地参加这个我们学校传统的活动,爸爸妈妈当然也一向大力支持!清洁工人、保安、服务员这些我都慰问过了,今年我要把红苹果送给谁呢?这个问题我从放假那天就开始想,我想到了今年全国的雾霾都很严重,为了避免吸入空气中有毒的可吸入物,我们每天大部分时间都在室内,好多人都还要戴着口罩,可为了给我们疏通道路,交警叔叔却还要站在空气最差的地方大量呼吸着有毒废气。就送给他们吧!
大年三十的下午,我用红红的礼品袋装了两个红彤彤的冰糖心大苹果和一大盒德芙心型巧克力,带着满满的心意,由爸爸妈妈开车陪着我在大街上找还在执勤的交警叔叔。到了松木场附近时,我看到了两个交警叔叔站在路边,生怕他们会走掉,激动地喊:那边有交警叔叔,快停车!妈妈很幽默地来了句:虽然我们是来看望交警叔叔的,可也不能违章哦!要不一样被罚,还要增加交警叔叔的工作量!爸爸表示赞同,小心翼翼地找了个路边不占道的地方停下,然后我们一家三口连跑带喊地冲着那两个叔叔跑过去,把他们吓得以为发生了什么事情,很紧张地过来问我们怎么了。我冲过去把手里的拎袋递给他们,然后说出了我已经预先练习过很多遍的祝语:交警叔叔你们好!我是天长小学的学生,叫王锐可。今天是除夕,应该是家家团圆的日子,可你们还在为我们站岗值班,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祝你们那两个交警叔叔也很激动,一直在感谢我们,说没想到还有人记挂着他们,这是他们的工作,是他们应该做的。还问我几岁,上几年级,并且搂着我拍了好几张照片!
交警叔叔,本当万家灯火、全家团圆时,你们坚守在岗位上,无怨无悔,只为肩上那沉甸甸的责任!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责任,我的责任就是要好好学习,增长本领,长大后更好地回馈社会!我一定要向你们学习,履行好我自己的责任,站好自己的岗位!
交警叔叔,你们辛苦了!你们为我们守护道路平安,我为你们送去大红苹果,祝愿你们新年平平安安!生活红红火火!
今天,我读了李学伟写的《传递一只红苹果》这篇文章,我被深深地震撼了,那无私的爱心就像一粒种子,深深地种在了我的心里。
文章写了作者十岁时和舅舅一起回老家,可是在半路的时候走散了,他实在饿极了,只能坐在地上嚎啕大哭。这时,一位逃荒的中年妇女向他走来,手中牵着一个骨瘦如柴的男孩,怀里还抱着一个婴儿。她关心地问:孩子,你怎么了?怎么一个人待在这里呢?作者只怯生生地回答说:我饿。逃荒妇女听了,犹豫了一下,因为她们也好几餐饭没有吃了,但最后,她不顾自己孩子的反对,把自己仅剩的一只红苹果递给了作者。
读到这里,我深深地感动了,她宁愿自己和自己的孩子挨饿,也要把自己仅有的食物给予作者,她用爱心架起了一道七色的彩虹。
回想自己,虽然在学校我是班长,但是假如我是那个逃荒妇女的话,我想:我可能会无奈地走开,更不要说给作者苹果了。在现实生活中,我给与别人的关心实在是太少了。如:在马路上看到小朋友摔倒了,我可能会装作没看见;当同学们学习上遇到困难时,我很少主动帮助他们。想着想着,我顿时脸红了。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在歌声中,让我们记住作者这句话,把它作为我们的座右铭吧!我会去爱别人,为了我曾经传递到我手中的红苹果。
今天,太阳红得像个大苹果,我们假日小队也要去举行红苹果活动,慰问那些还在为社会做贡献的人,为他们献上一份我们的关爱。
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了集合点西湖电影院,我一眼望去,看到电影院依旧忙碌,甚至比平常人还要多,服务小姐面容微笑地接待着客人,总台依旧卖着票。。。。。。我心里涌起一股暖流,鼻子一酸,想,他们是多么地伟大啊!我们都已经在家休息了,不用上班上学,只要做做客啊,拜拜年啊,而他们,为了我们更加有意义地渡过寒假,宁可自己不休息,也宁愿为我们服务,舍己为人,舍小家,为大家。是多么伟大的人啊!令我又产生佩服之感,我接着又联想到:我以后长大了也要为社会做出贡献,哪怕是节约一滴水,少用一度电,检一次垃圾,哪怕是多么微小的力量,也是对社会的一种贡献。。。。。。接着,我们向电影院的人都问了好,行了队礼,表示了我们是天长小学的少先队员。然后,一位阿姨接待了我们,带着我们参观了电影为什么能播放的原因,我们也提了很多问题,尤其是我弟弟胡杰炜,拼命地打破沙锅问到底,把阿姨问得晕头转向,但是,阿姨也表扬了胡杰炜,表扬了他勇于提问的精神。我们也拍了一些关于电影播放机器的东西。进过阿姨的介绍,我有所收获,明白了电影怎么播放的原因了。最后,我们开始最隆重的送红苹果仪式,我早就准备好了一大袋大大的红苹果,上面写着新年的祝福语,比如,兔年快乐天天快乐身体健康等等,还有,郑闻天带来的苹果是包得红艳艳的,像一个大糖果,是多么有创意啊!我们赞赏了郑闻天。然后,我们每一个人都拿着两个红苹果,送向西湖电影院的工作人员们,我们每个人拿着两个红苹果,送向西湖电影的工作人员们,我们面容微笑,每送一个苹果就敬一个队礼,鞠一个弓,别看苹果是那么的小,但它的里面却包含着我们的情,我们的意,我们对他们的敬佩。可以想象员工们每咬一口都是觉得那么甜。。。。。。员工们笑得更加欢了,说,有我们着份情谊,真是雪中送炭啊!瞧,楼雨静是那么地认真,做起队长的重任;瞧,郑闻天是那么严肃,展示了我们天长的礼仪;瞧,汤佳琪是那么地热情,展示了天长的活泼。。。。。。活动很快就圆满结束了,这次的活动非常有意义,首先,电影院的员工们让我明白了为社会做贡献,讲解让我获得的了更多的知识,送红苹果让我感到温暖。总之,多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多为身边的人做做事,多多理解宽容体谅关心人们,这是我对这次活动的总结。
今天,是除夕。
我手上捧着一个红彤彤的苹果,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准备着实行我的红苹果活动了。 悄悄来到厨房,拉开门的一角,迎面就遇到了一片热腾腾的雾气。只见厨房里白茫茫的一片,一位年过花甲的老人正在厨房里忙碌:洗菜、切菜、淘米、烧饭时不时的,还传来阵阵菜香味。还好,她没有发现我我心想着,然后,悄悄的把我手中的红苹果放在了台子上,接着不着痕迹的带上门走出了厨房。 这位老人是我的奶奶,也是我送苹果的对象。 咦?是谁把一个苹果放在我这儿的? 不久,厨房中就传来了一到疑问声。 是我。这个红苹果是我送给您的,您辛苦了,祝您新年快乐!快吃了这苹果解解渴吧 我马上回答了她,她高兴的笑了一笑,摸了摸我的头,然后吃起了苹果。 我也很高兴的笑了,我感到心里暖暖的。这是您应该得到的,谢谢您!
春节就要来临了,每家每户都挂起了春联,远行的人们都陆陆续续的投入了家的怀抱,整个城市沉浸在一片喜气洋洋的氛围中。
但是,在春节期间人们开开心心忙着拜年,开着车穿行在热闹的大街上的时候,有一个身影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让交通秩序依旧像往常那样井然有序交警叔叔。于是,为了感谢交警叔叔的尽职付出,我和同学张涵就给他送去了红苹果,并把我们最真挚的祝福也带给了他。我们带着鲜红的红领巾,用双手把红彤彤的苹果送给交警叔叔,并说:警察叔叔您辛苦了,祝您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叔叔高兴得合不拢嘴。看着叔叔如此高兴,我们心里也像吃了蜜一样甜。 送苹果的同时,也给他人带去了温暖,也同样温暖了自己。在春节期间仍坚守在岗位上的人们,你们都辛苦了!我希望能给更多这样的人带去更多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