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春节作文300字
在每一个孩子心中都希望春节快一点到来,我也不例外。怎么都想过年,过年时盼望爸爸妈妈买新衣裳,盼望吃到桌上的鸡鸭鱼肉,每一个孩子最盼望就数压岁钱了!
新年终于来了,我们各自穿上新衣服,在镜子前看看这儿,又看看那儿,怎么也看不完。春节是中华民族特有的节日,而贴对联,放鞭炮,包饺子,又成了必不可少的内容。我家买了许多鞭炮,有开 门红,啄木鸟,天地两响好多好多!我与妹妹来到老家的院子里。哇!院子里的长鞭,就决定在午夜12点放
我终于等到了12点,突然响响的炮声从我身后响起,我回头一看,不仅是鞭,烟花也放了起来,周围千门万户也响了起来,暗色的天空变得光彩夺目。炮声渐渐消失了,过后就是我们孩子的欢乐时间 了,玩火柴炮,小钢炮,闪光雷,二踢脚的都出来了!
就这样,欢乐的时光渐渐的就过去了!